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5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钱宇说出自己的看法。
  比起小伙伴奚泽,钱宇武力值虽然不行,但论观察和细心程度,两个奚泽都比不上他。
  哪怕相处时间很短,但他依然能细心地发现萧子决施以楠几人之间的关系。
  比如,在他看来,太子殿下是属于绝对领导者的身份,是他们小团队中的领导者。
  可他很听施以楠的话,目光也总是时不时看向施以楠,这一路两人虽然没什么亲密接触,可给人的感觉,莫名令人脸红心跳。
  因此他觉得,这两人不是上下属,应该是互相纵容和宠爱的情侣。
  而另外的四个人,长得很粗狂个子却很矮的姜糖叔叔,和那个一脸络腮胡、身材高大的大高个叔叔,给他的感觉就像是他的爸爸妈妈,结婚很久的那种。
  最后那个刀疤脸叔叔和很普通的叔叔,关系虽然也有点暧昧,但现在更多是兄弟间的默契感。
  听到小孩的话,在场大人都有些吃惊。
  竟然全说对了。
  这观察力和逻辑,胜过很多大人。
  唯独姜糖满脸怨念地蹲在墙角画圈圈,嘴里一直嘟囔着一句话。
  “长得很矮,长得很矮,长得很矮,长得很矮,长得很矮……”
  “了不得啊。”施以楠称赞道,看着钱宇和奚泽,忽然蹦出了一个念头,不过时机还没成熟,不着急。
  钱宇不好意思地抿嘴笑了笑,继续问:“那以楠哥哥,你们是不是,戴了电子面具?”
  施以楠微微一笑,“怎么?好奇我长什么样啊?”
  钱宇点头,又摇头,“算了,哥哥你们不用真面目来这里,就是为了低调行事,所以在离开之前,最好还是不要暴露身份比较好。”
  他怯怯地看了苏野他们一眼,示意施以楠蹲下来,在他耳边小小声地提了个建议:“虽然地下城很好,但人多混杂,可能还有上面的人偷偷来这里,所以以楠哥哥,你们最好还是让那几位叔叔不要一直叫殿下为‘殿下’比较好,真名也不要用,还有……”
  他犹豫着要不要说。
  施以楠眸光微动,用精神力将自己和钱宇包围住,不动声色地施展了一个幻境,屏蔽了两人以外的所有打探。
  在外人眼中,他们依旧在交谈,不过说话的内容,都很普通,没有一点价值。
  “说吧,现在你说的话,只有我能听见。”
  钱宇果然松了口气,“还有,如果你们遇到了什么困难的话,可以去这个地方找球姨,她很厉害,什么都知道。”
  他告诉施以楠一个地址。
  施以楠挑了挑眉,心想还真是巧。
  这地址,和Q发给他的地址,一模一样。
  施以楠没想到面前这小孩,竟然也认识Q,该说是巧合呢,还是……
  刻意的安排呢。
  虽然不管是哪个,他都会去就是了。
  “你和这个球姨很熟吗?她是个怎样的人。”施以楠打探消息。
  钱宇:“球姨很好,救过奚泽的命。之前奚泽发病,差点就死了,但球姨救了他,一直都很照顾我们。”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将她的事告诉我?不怕我们给她带来危险吗?”
  钱宇摇头:“不怕,因为球姨一直在等你。”
  施以楠讶然,“等我?可我们没见过啊。”
  说到这里,施以楠想起了一件事。
  当初这个球姨出现在他老爸面前时,提的要求也是让他老爸必须要找到他,并好好抚养长大,不能出现一点危险。
  由此可见,这个女人非常在乎他。
  可原因是什么呢?
  施以楠百思不得其解。
  甚至,若不是他确定自己就是顾九天和叶文琛的孩子,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那女人的儿子了。
  不然也太奇怪了。
  “球姨很神秘,几乎不怎么住这里,但她曾经和我们说过,自己在等一个人。而那个人,是她的希望。前段时间,她很高兴,我问她原因,她说是小希望长得非常可爱,然后自己很快也要和那个人见面了。”
  钱宇看着施以楠,“因为我很好奇,就问了她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她说他叫施以楠,并让我不能告诉任何人。”
  这件事连奚泽都不知道,而这也是钱宇这么快对施以楠放下戒心的最重要原因。
  他相信球姨,也相信球姨一直等待的施以楠。
  施以楠皱眉,小希望……
  难道指的是他家团团?
  如果是,她又是如何得知团团的存在?
  看来,必须得尽快去一趟了。
  施以楠对钱宇点点头,“好,我知道了,谢谢你。”
  他看出钱宇眼底下的犹豫,笑了,“放心,除非她主动攻击我,否则我是绝对不会伤害她的。”
  钱宇微笑着点头。
  就在施以楠准备撤掉幻境时,钱宇突然抓住他的手,纠结几秒后,说了一句话。
  施以楠眼睛微微睁大,随即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幻境撤掉的一瞬间,萧子决不着痕迹地看了施以楠一眼,随即收回目光。
  此时,苏野正问萧子决接下来的计划。
  萧子决:“不急于这一时,现在你们最重要的,是先好好休息一晚,明天我们再讨论。”
  “可……”
  “苏部长。”
  施以楠开口劝道,“子决说得没错,您和其他几位精神都太疲惫了,最好还是好好休息一晚,不然长久下去,精神力容易暴动。”
  外人在场时,施以楠对萧子决的称呼会变回子决。
  “这……”苏野几人对视一眼。
  “不如这样吧,让我和姜上校用精神力帮你们缓解一下精神世界,然后你们好好睡一晚,养精蓄锐,明早再商量,如何?”
  萧子决直接拍板:“就这样吧。”
  见状,苏野等人也不好再推辞,对施以楠和姜糖说了句“那就麻烦了”。
  就这样,施以楠等人在管理处歇下。
  ——
  ————
  等到了晚上,夜深人静时,地下城的大街上,依旧是灯火通明,宛如不夜城。
  凌晨一点多,幻境悄然笼罩整个管理处。
  不一会,施以楠和萧子决从管理处走出来。
  他们坐上飞行器,开启隐形模式,悄悄来到一个废弃的空地前。
  “奇怪,走错路了吗?”施以楠疑惑。
  萧子决目光定定地看着前方,牵着施以楠的手:“没有,就是这里。”
  话刚落下,两人就听到一句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终于来了,进来吧。”


第142章 萧子决:他是我的(已修文)
  施以楠还在吐槽,门的影子都没,进哪呢,面前忽然出现一座两层楼高的屋子。
  屋子外面爬满了树藤,从外观来看,就像是长在树藤中一样。
  周围种满了各式各样的植物,施以楠盯着房子后面一颗高目测高达将近20米的大树,惊讶地张大嘴巴。
  这是……
  天目铁木吧?!
  几千年前,就已经濒危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植物,而且还是稀有种!
  可惜的是,末日后,天目铁木就已经彻底灭绝了。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再仔细一看,施以楠又被吓了一跳,因为他发现,这些植物里,有不少已经灭绝的野生植物。
  而且还有部分长得比较奇怪,感觉攻击力还挺强,也很少在现代见过,难不成是新生物种?
  萧子辰同样发现了这一现象,两人怀着好奇的心,推门而入,
  进去后,首先就感觉到一股令人心旷神怡的清香,这种感觉……
  怎么说呢,就像是身处大自然,连空气都变得清新起来,整个人身心都感觉一松。
  施以楠和萧子决感觉自己走进了森林,入眼之处,尽是各有特色的动植物,一片生机勃勃之象。
  穿过桥廊,两人来到一个透明、类似于温室的房间前,沙发上坐着一个面容极为好看的女人,银发蓝眸,身穿白色旗袍,上面印着山水墨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