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6)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半秒后,雍容华贵的白狮出现在一人一熊猫面前。
  施以楠眼睛一亮,拍拍床:“白奇,快过来!”
  白狮好脾气地走过来,上床在他身边趴好。
  滚滚立即滚到它怀里,亲昵地蹭啊蹭。
  白狮舔了舔它的脸。
  施以楠看着自家小萌物,又转头看大萌物,顿时心情大好,嗷呜一声扑上去,搂住白狮拼命蹭,满脸满足:“太爽了太爽了,这才是天堂啊哈哈哈哈哈哈……”
  白狮眼神有些无奈,还有些宠溺。
  萧子决联系施以楠时,看到的画面便是这样。
  少年身靠他的精神体,怀里搂着熊猫,眉眼尽是满足,像只吃饱喝足的小猫。
  萧子决唇角一勾,因暗刀所做的事而变得暴躁的心情,慢慢被这温馨一幕慢慢抚平。
  施以楠打了个呵欠,懒洋洋问:“太子殿下找我啥事呀?”
  萧子决:“有两件事。”
  “哦。”
  “你之前说的没错,暗刀确实还绑架了不少人。”
  施以楠提起精神:“情况怎么样?”
  萧子决沉声道:“不太乐观。”
  他和凌天寒将基地彻底翻了个底朝天,找到了五十余人。
  这些人,大部分是向导和普通女人,还有些是小孩,最小的4岁。
  大多数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伤痕,有部分是被一些“贵客”定了,为了保存“货物”完整性,暗刀他们便会收敛一点,不会下重手。
  一些特别漂亮的,平时好吃好喝地养着,会被定时喂药,调教成供人玩乐的玩物,然后拿到地下黑市进行拍卖。
  剩下的一部分人,是佣兵团专门用来发泄欲望的xing奴。
  这部分人情况最严重,身体精神遭受残酷折磨,有人因此疯掉,也有人自杀。
  疯掉的人会被杀掉,和自杀者的尸体一起被丢到外面喂异兽。
  一开始,他们也心存希望,安慰自己一定会有人来救他们。
  可渐渐地,他们就不再期待了。
  所以萧子决在告知他们已经获救时,看到的是一张张茫然害怕麻木的表情。
  施以楠听得脸色黑沉,咬牙道:“这群王八蛋。”
  都不知道祸害了多少人。
  “能联系上他们的家人吗?”
  “嗯,已经收到消息正往首都赶。”
  “那就好。”
  施以楠松了口气,“另一件事呢?”
  萧子决:“淘汰赛的名次已经出来了。”
  “哦?那我第几?”
  “二。”
  施以楠点头,“真不愧是我,牛逼。”
  他看了眼屏幕上的人,“你第一?”
  “嗯。”萧子决不知想到了什么,眼里有了抹笑意,“我在上,你在下,挺好。”
  施以楠:……
  他朝天翻了个白眼,“还有什么事吗?没什么我要睡觉了。”
  “个人赛学校会在一周后举行,具体规则你晚点可以上学校星网看看,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吧。”
  施以楠打了个呵欠,“哦。”
  萧子决眼神有些不舍,但也不想继续打扰他,便道:“你睡吧,我去忙了。”
  顿了顿,“何雪宁的事,我会给你一个结果。”
  施以楠敷衍地嗯嗯两声,开始犯困。
  萧子决无奈切掉通讯。
  凌天寒走过来:“殿下,陛下让您回王宫一趟。”
  萧子决点头,他让母后调查的事,应该有结果了。
  “剩下的事交给你了。”
  “好的。”
  ——
  ——
  比赛结束后的一小时,联邦军校在星网上公布了施以楠、陈思、陈月平安无事的消息,并解释这是一起恶劣的、有预谋的绑架事件,嫌犯佣兵团数人已被抓捕,后续将会详细跟大众报道。
  所有担心三人的网友,都松了一口气。
  随即,又是一轮铺天盖地的讨论。
  “妈呀,快吓死了!”
  “殿下和钟宸他们的直播球为什么关了啊?还有沈升和黄元柏的也关了,这好奇怪。”
  “我听朋友,好像是因为殿下和钟宸他们去救施以楠了,殿下怕绑匪们也在看直播,怕泄露行踪,就让学校把直播关了。”
  “问题来了,佣兵团为什么会出现在比赛会场?难道学校都没有仔细盘查过吗?出现这么大的纰漏,是不是要给个解释?!”
  “不好意思我要开始阴谋论了!学校说这事有预谋性的绑架行为,但学校不可能没做过盘查,所以这极有可能是里应外合,有人雇佣了佣兵团,并帮助他们躲过学校盘查的视线,而他们的目标,极有可能就是施以楠、陈思、陈月三人其中一个。按照施以楠最后大杀四方的表现,我觉得佣兵团的目标就是他。”
  “卧槽!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有没有人知道施以楠的星网号啊?这孩子太可怜了,我得粉一粉。”
  “指路→海阔天空哦”
  “这名字,不知道的我还以为是我妈爷爷那一辈的。”
  “等等!!兄弟姐妹们,你们是不是还忘了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皇太子殿下,他说施以楠是他的向导!!!”
  “……艹!”
  “……艹!”
  “……艹!”
  “……一时间,我竟不知道该羡慕嫉妒谁!”
  “呜呜呜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姑姑姑父,我嗑的cp成真了!!!我死而无憾了呜呜呜”
  萧子决去救施以楠时,虽然让人关了直播球,但之前他对何雪宁说的话,却完完整整地播了出去。
  尤其是“他是我的向导”这句话,如同炸弹般,在平静的湖水中引起巨大反响,导致直播平台和星网再一次崩溃,整整搞了五分钟,才恢复正常。
  关于两人的帖子和热搜,层出不穷。
  因为两人长得太好看,加上施以楠实力也不错,一瞬间,两人的cp粉呈爆炸式增长,cp名就叫做太懒。
  太子X懒虫。
  不过因为萧子决的人气太高,导致不少人对施以楠很不满,哪怕他是S级向导,也认为他实力一般,配不上萧子决。
  不过这言论,在施以楠一锅端血迷蝶时,就少了许多。
  人都有慕强心理,对于强大又好看的人,都有一定的包容心,更何况施以楠保护了陈思陈月两兄妹,证明他性格虽然懒散了点,但人是不错的。
  于是,嗑cp的队伍更多了,甚至隐隐有国民CP的迹象。
  所以在施以楠失去音讯的时候,所有人都很担心。
  现在施以楠没事了,大家一边在等联邦军校的解释,一边愉快地再次嗑起了cp。
  这也是萧子决没有想到的。
  何家。
  “啪——”
  茶杯砸在地上,碎得四分五裂。
  紧接着,又是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愤怒中的何雪宁将房间所有能摔的,都摔了。
  守在一旁的两个女佣人,瑟缩了一下脖子,对视一眼,都能看到对方眼中的无奈和害怕,只希望等会这位大小姐的怒火不要发泄在她们身上。
  “为什么!为什么他还不死!”
  “废物!都是一群没用的废物!”
  “他施以楠凭什么!明明我才是子决哥哥的向导,我和他才是最般配的,我才是最应该站在他身边的人!”
  “施以楠,施以楠,施以楠!!!”
  “给我等着,我一定要你死!!”
  何雪宁披头散发,满目狰狞,不再是平日里纯白无辜的模样。
  何母和何父刚从外面回来,听到动静走上来,看到房间乱糟糟,何母微微皱眉,“宁儿,这是在做什么?”
  何雪宁委屈:“妈,这施以楠命大没死!”
  何母不以为然:“没死就没死,不过是一个普通人,有什么资格让你如此生气,以后动手的机会多得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