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4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安然数了好几遍,掐了几把简单,确认数目没错后,慢慢地转身,看向沈升,呆呆地说:“学长,星盟学校,真的好有钱哦。”
  他两辈子加起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多钱。
  沈升忍俊不禁,捏了一把他的脸:“恭喜你啊小富翁,这下可以夹好多娃娃了。”
  安然眼睛明亮,笑容灿烂:“学长,学姐,我请你们吃饭吧!你们想吃什么都可以!”
  小富翁拍拍胸脯,豪气十足:“我有钱了!!”
  沈升和余敏被他逗笑,“行,去吃饭!”
  “啊!还有施学长!”
  “他你就不用管了,等明天吧。”
  “嗯嗯!”
  ————
  ——
  萧子决回到学长会长的办公室,某人已经醒了,靠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刷着终端,眉眼尽是慵懒之意。
  “事情解决了?”
  “嗯。”
  萧子决简单跟他说了一下过程和结果,听到星盟学院要给安然补偿的时候,笑了一下:“正好可以给那孩子多夹点娃娃。”
  萧子决在他身边坐下,然后压了上去,头窝在施以楠脖颈边,舔了舔。
  施以楠瑟缩了一下,拍拍他头:“别闹,过几天要比赛了,克制一点小伙子。”
  “你不是轮空吗?你躺着,我动就行。”
  施以楠嗤笑:“合着躺着不累啊,我现在腰还酸着呢,一边去。”
  萧子决:“哦。”
  他坐起身,一把捞起人,然后坐在沙发上,从后面抱着施以楠,闭目养神。
  施以楠调整了一下姿势,边刷着终端,边随意道:“对了,我想问你一件事。”
  “嗯?”
  “要和我结合吗?”
  “?”
  萧子决猛地睁眼,抱着他的手一紧,目光如炬地盯着他:“什么意思。”
  施以楠轻笑,转身,跪在他双腿间,撑着他的肩膀,目光却是无比地认真:“结合,我问你,要不要给我结合。”
  结合,意味着终身标记。
  在向导发情期来临时,哨兵彻底进入向导的生殖腔,同时将哨兵素注入向导腺体,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完全结合。
  一个哨兵,只能有一个结合向导,反之亦然,
  对于哨兵和向导而言,结合是十分慎重的事。
  尤其是向导,这不仅仅意味着你认定了这个人,更是代表着,你已经做好了孕育的心理准备。


第51章 终身标记
  萧子决眸色渐深:“我的答案是什么,你应该清楚。只是……”
  他话锋一转,盯着施以楠的眼睛,低声说:“我想弄清楚,你说出这句话,是因为喜欢,还是无奈之举?”
  施以楠一愣,随即眼睛微微睁大,“你知道了?”
  “嗯。”萧子决点头,“天台那次你发情后,我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劲,带你回宫后,让人给你做了全身检查。”
  所以自那以后,他经常会找机会出现在施以楠面前,怕的就是施以楠发情期突然来临。
  “……”施以楠扶额,“这真是……”
  他原本就在考虑要不要告诉萧子决,结果人家早就知道了。
  萧子决抚上施以楠脸,抿了抿唇,道:“抱歉,我不知道会弄成那样。”
  施以楠原本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可却因为一次意外标记,只能永远和他绑定在一起。
  像他这种不喜拘束的性子,应该很难受吧。
  “所以给你一个补偿的机会。”施以楠看着他,嘴角带笑,“成为我一个人的哨兵,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永远都不能背叛我。”
  他搂住萧子决的脖子,凑近亲了亲萧子决的嘴角,抵着对方额头轻声道:“如何?”
  萧子决声音暗哑,勾唇,慢慢应了声“好。”
  “真乖。”施以楠笑了,“所以给你一个奖励。”
  萧子决眉梢一挑。
  就听面前这人在他耳边轻轻说:“我喜欢你。”
  萧子决眼睛慢慢睁大,不可置信、惊喜、高兴、激动,种种情绪涌上心头。
  大手抓住施以楠后脖颈,亲了上去……
  ————
  ————
  等施以楠彻底从欲望中清醒过来,已经第二天的晚上。
  他动了动身子,发现全身都酸疼得厉害。
  施以楠扫了眼四周,发现环境很陌生,也不知道是在哪。
  门把轻轻动了动,穿着一身深蓝色长款睡衣的萧子决端着粥走了进来,“醒了?”
  “这是哪?”
  “我们家。”
  萧子决把粥放在床头柜上,扶起施以楠,在他背后垫了个枕头,淡淡道:“前段时间买的,就在学校附近,宫里不方便,总在学校也不行,这里就刚好。”
  “行啊,胖胖同学。”施以楠挑眉,“动作真够快的啊。”
  他挑起萧子决下巴,“说,是不是早有预谋,想金屋藏娇?”
  萧子决抓住他的手亲了亲,勾唇道:“嗯,想把你锁起来,哪里都不能去。”
  施以楠认真思索:“也不是不行,听着感觉很美好。”
  躺着做一只悠哉的咸鱼,不就是他毕生梦想吗。
  萧子决:“……”
  饶是占有欲极强的太子殿下,此时也有些无语了。
  你到底是有多懒。
  萧子决心里叹气,“先吃点粥吧,然后把药吃了。”
  这个药,自然是避孕药。
  他和施以楠都还在读书,目前并不适合有孩子,而且,他也不想让孩子过早地分散施以楠的精力。
  施以楠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他身上吧。
  施以楠也正有打算,他和萧子决虽然结合了,但怀孕什么的,还是太早了。
  起码得等他们毕业两三年后再考虑。
  毕竟养孩子可麻烦了。
  只是两人并不知道,有些事,并不是能计划得了的。
  喝了粥,吃了药后,施以楠终于有了点力气,但还是有些不适,皱眉:“你给我按按。”
  他趴在萧子决身上,享受着对方力度适中的按摩,“我奶奶那边你联系了吗?”
  “嗯。”
  “怎么说的?”施以楠好奇。
  “训练。”
  “哦。”
  真是朴实无华的理由。
  其实不用说也行,因为施以楠本来是住宿舍的。
  联邦军校管得严,实施军事化管理,所有学生都必须要住校。
  平时除了放假,基本不允许学生外出。
  只是最近因为联赛的缘故,这方面的要求松散了许多,施以楠本来是懒得动弹的,但后来他奶奶来了,他就每天跑回家了,这阵子基本上住家里的。
  按着按着,施以楠困意又上来了,懒懒地打了个呵欠。
  萧子决揉揉他头,“睡吧。”
  “你陪我。”
  “好,我先把碗端出去。”
  施以楠“嗯”了一声,但困意去得快,来得也快,不知不觉,他又睡着了。
  迷迷糊糊间,感觉到床的另一边有了动静,一双将他抱进怀里。
  施以楠不自觉地蹭了蹭,睡得更沉。
  因为结合的缘故,施以楠干脆在床上躺了两天,精神和身体状况才慢慢调整过来。
  而明天,就是联赛个人赛了。
  施以楠站着打了个哈欠,任由萧子决给他穿好衣服,“你明天有几场比赛?”
  “4场。”
  作为第一天比赛轮空直接晋级的某人,对此表示十分地同情:“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他见萧子决的扣子没弄好,伸手帮他整好:“我明天要盯着陈盈盈的比赛,就不看你了。”
  “陈盈盈?”
  “和我同班的,她明天的对手是赛凡的,比她强,而且和她有过节,我怕出事,得盯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