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2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兀地,他心猛地一紧,若有所觉似地抬起头,无风也停了下来,同样仰着头看着前面,声音淡淡:“到了。”
  一颗巨大的红色菱形晶石悬浮在半空中,周身弥漫着不详的黑气气息,看到施以楠和无风,黑**息凝聚成一体,狰狞着、怒吼着朝施以楠扑过来,势要将施以楠吞噬!
  咔嚓,施以楠听到极轻的碎裂声。
  屏障竟然有了裂成!
  无风声音平稳:“崽崽,不用管其他事,专心净化。”
  似乎是听到了净化两个字,核心红光一闪,更多的黑色涌出,化作锐利的箭袭向两人!
  施以楠一瞬间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无比沉重的死亡气息,脑袋尖锐一痛,让他的呼吸有一瞬间不稳。
  “崽崽。”
  他的肩膀多了一只手,施以楠转头看着无风,无风抬起手,手指点在他的额头中间,温暖的精神力传入施以楠的身体里,“不会有事的,一切有我们。”
  施以楠心一定,微微勾唇:“那我开始了。”
  他闭上眼睛,慢慢放空脑袋。
  一瞬间,一股温和而强大的精神力倾泻而出。
  扭曲成怪物般的黑气感觉到这股精神力,竟发出一声声尖锐的、凄厉的惨叫声,特别像是老鼠遇到了猫。
  核心红光更甚,它极力想要挣脱束缚,逃离这个精神世界,却被死死压制着,怎么都挣脱不了。
  于是,更多的黑气涌向施以楠,只要这个人类死了,它就能离开这里,彻底占领这颗星球,让它变成真正的死星!
  无风感受到核心的愤怒,冷冷笑了,“痴心妄想。”
  他目光落在和施以楠的精神力对峙中不断被净化消失的黑气上,加强了屏障。
  施以楠一开始,还在有意识地释放精神力与黑气对抗,但逐渐地,他感觉意识越来越沉。
  如同身处浩翰深海中,整个人慢慢、慢慢地往下沉。
  他睁着眼睛,看着气泡往上飘,却完全不害怕,甚至觉得好轻松,就像是回归了母体一样。
  不知在海中沉了多久,可能几分钟,可能几小时,也可能已经过了几天、几个月、几年,久到施以楠觉得自己会一辈子沉下去时,他脚底碰到了地。
  一束光从左前方亮起,如同海中的灯塔一样引导着施以楠往前走。
  光越来越亮,施以楠被刺激得下意识闭起了眼睛,再次睁开时,就发现自己站在一片空白的地方,面前悬浮着一颗永远在自转的蓝色星球。
  是地球。
  “崽崽。”地球原本的少年音,此刻听起来很沉稳。
  “地球。”施以楠笑了。
  地球说:“只有你的精神力还不够净化核心,我会暂时将我一半的精神力给你,但你会非常痛苦,你能承受住吗?”
  光是海的精神力,就已经非常可怖,更何况是代表着整颗星球的一半精神力。
  若放在其他人身上,光是接触到一点,就已经爆体而亡。
  但施以楠却不同。
  因为他的精神力与地球同源。
  又因为,他是地球的宠儿。
  只要承受住痛苦,他将会变得无比强大。
  施以楠眼神坚定:“来吧。”
  四周安静半响,才响起一道温柔而欣慰的声音:“好孩子。”
  不知是不是错觉,施以楠觉得自己的头仿佛被人轻轻摸了下,但很快他就顾及不了这么多了。
  浩瀚磅礴的精神力钻入他的脑海中,如飓风般将他的精神世界摧毁。
  疼......
  施以楠感觉到无比强烈的痛苦,比以往所受到的伤害更加痛。
  有那么一瞬间,施以楠恨不得自己立马死了,这样就解脱了。
  但只是一瞬间。
  他想活着。
  他和胖胖还没举办婚礼呢,要是失约了,那家伙铁定会很生气的,到时候就不一定是四次能解决了。
  小家伙也会很伤心的,刚哄好他不久,施以楠可不想再让这小家伙哭了。
  他好不容易才和爸爸相遇,回去怂恿他反 攻好了,气死老头子。
  奶奶、无风、海、沈升、王后皇帝、沈叔顾叔......那么多人在等他,他才不要折在这里!
  施以楠的身体忽然爆发出更加强大的精神力,两股精神力慢慢融合,被摧毁的精神世界迅速新生,恢复如初......不,变得比以往更为宽阔坚韧了。
  与此同时,地球精神世界内层。
  核心与施以楠的战斗,从一开始的势均力敌,随着时间流逝,逐渐变成核心占据上风。
  无风一半的身体已经被感染,眼睛一边变成红色,一边还是原来如天空般的苍蓝色。
  核心不断闪烁着红光,不断分解繁衍出更多的黑气攻击无风。在它看来,胜利迟早是它的!
  就在这时,核心和无风,包括外面的海、萧子决等人,以及地球上所有生物,同时感觉到了一股宛若清风般温柔、但又无比强悍的精神力。
  团团正有些郁闷地拿着大乌鸦带给他的小石头玩,突然抬起头,疑惑叫道:“papa?”
  地球的精神世界。
  核心见施以楠比刚才更强了,猛地一顿后,又剧烈地震动起来,四周的黑气发出扭曲而尖锐的尖叫。
  这一次,它感觉到比以往更加强烈的危机感。
  逃!
  它要逃!
  会死会死会死会死!
  无风看着它,缓缓勾唇,“晚了。”
  几乎是配合他的话,此刻施以楠的精神力刹那间将整个精神世界包裹住,自施以楠和无风所站的地方开始,黑暗慢慢褪去,化为纯洁无瑕的白色。
  包括悬浮在半空中的核心,在不甘而狰狞的尖叫中,一点点化为碎片,而后消失得一干二净。
  整个精神世界恢复成最初的颜色。
  同样已经恢复成原样的无风接住陷入沉睡中的施以楠,温柔道:“辛苦了,崽崽,你做得很好。”
  ——
  ————
  三个月后。
  晴空万里,阳光透过微微敞开的窗户洒落房内。
  床上躺了三个月的青年眼皮轻轻一动,眼睫毛颤动,慢慢睁开了眼睛。
  又因光线太刺眼闭上,重复几次后,他终于适应,下意识唤道:“胖胖......”
  与此同时,正在办公的萧子决心脏一突,本能性地打开终端查看施以楠的生命象征。
  忽然,瞳孔一缩,猛地站了起来冲出去。
  嘭——
  房间的门被人从外用力推开,萧子决站在门口,看着坐在床上缓神的青年,眼眶忽然一红。
  施以楠朝萧子决微微一笑,眼睛弯起:“胖胖,我回来了。”
  男人快步跑过来,用力把他抱住,仿佛要将他揉入骨肉中。
  良久,他才声音沙哑着说:“欢迎回来。”
  “对不起,让我家胖胖担心了。”
  “嗯。”
  “不过我做了个好梦哦,和你在小岛结婚的梦,那天阳光很好。”
  “嗯。”
  “不过,这个梦虽然很美好,但我更想在现实中实现呢,毕竟不能让我家胖胖等太久了呢。”
  “.......楠楠。”
  “嗯?”
  “我爱你。”
  施以楠一怔,又笑了。
  他搂住萧子决的脖子,吻上对方:“我也爱你。”
  ……


第283章 婚礼消息
  “卧槽!!!!”
  某高校女生宿舍里,躺在床上百无聊赖追剧的女生,看到终端弹出来的一则新闻,好奇点了进去,顿时垂死病中惊坐起,发出癫狂般的尖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
  宿舍共六人,复习的复习,化妆的化妆,追剧的追剧,吃饭的吃饭,还有个在睡觉,皆被她这声尖叫吓得一个激灵,然后——
  吃饭的被呛到,化妆眉头画歪了,睡着的也被吓醒了,复习妹子一个用力,戳破了纸张。
  更倒霉的是追剧的,她正好在看恐怖片,被吓得也叫:“啊啊啊啊!!”
  “陈曦你搞什么啊!不要乱叫吓人好不好!!还有林小棉你不要再叫了!”复习妹子没好气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