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8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萧子决揉了揉眉头,无奈地给皇帝和王后、施晋茂发消息报备一下。
  希望到时候回来别被念叨太过。
  “哎呀,别想太多,他们不会太生气的。”施以楠揉揉他的脸,“大概。”
  萧子决拿他完全没辙,拍拍他的屁股,警告道:“下次不准了。”
  “好好好。”施以楠敷衍点头,反正下次他还敢。
  萧子决捏捏他的脸,“想去哪儿?”
  他将那些无关紧要的想法暂时抛之脑后,期待两人的独处之旅。
  “J星。”施以楠说。
  J星,是联邦一个偏远的星球,也是一个比较适合了旅游和度假的好地方,温度适宜,四季如春。
  当然,施以楠会选择去那里,主要是那里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
  萧子决也想到了这点,在他唇上吻了吻,“时间还早,要不要做点事消磨时间?”
  施以楠挑了挑唇,笑得暧昧:“好啊。”
  此时,王宫。
  刚商讨出结果的长辈们正准备找两个主角问问意见时,却发现两个人都不见了。
  正准备去找人时,几个家长的终端都收到了萧子决和施以楠的信息。
  点开一看,同时沉默。
  王后磨牙道:“这个臭小子,竟敢在这种关键时期带小楠乱跑!”
  皇帝皱眉:“我让人把他们带回来。”
  决儿和小楠都是哈鲁克族的目标,如今连首星都不安全,何况其他星球。
  “不用了。”
  施晋茂看着施以楠发来的信息——【老爸,我和胖胖回老家一趟,两天后回来,不准派人过来。】
  揉了揉太阳穴,面无表情道:“他们在J星,那里没有危险。”
  更确切的说,那里比首星更安全。
  因为J星,正是暗哨的老巢。
  皇帝和王后对视一眼,叹气:“行吧。”
  秋奶奶好笑道:“这两个小孩,等他们回来我得好好说他们一顿,怎么能不提前打声招呼就走。”
  王后极为赞同:“您说得对,确实该教训。”
  一小时后,黑色星舰在J星星舰码头降落。
  萧子决牵着脸色红润的施以楠走出来。
  若是去别的地方,施以楠会考虑易容,但在J星,就没这个必要。
  不过考虑到两人现在的火热程度,他们还是戴上了口罩,减少一些目光打探。
  施以楠揉了揉自己的嘴巴,眉头微皱:“好酸。”
  萧子决轻笑:“多谢夸奖。”
  施以楠翻了个白眼,“滚。”
  要不是看在这人过生日的份上,他才不答应这么多要求。
  萧子决捏了捏他的手,“饿了吗?”
  “有点。”
  施以楠环视四周,“这附近有家店挺好吃的,我们去那里吧。”显然对这里很熟悉。
  萧子决自然没意见。
  施以楠带着萧子决熟门熟路地来到一家饭店门口,竟然还是以熊猫为主题的。
  萧子决熊猫头的LOGO,挑了挑眉,“滚滚?”
  施以楠笑了,“认出来了?店里的老板我认识,也见过滚滚,他很喜欢滚滚,所以就跟滚滚买了它的肖像权来开饭店,连锁店还挺多的。”
  两人进店,就有一个熊猫形态的机器人迎上前:“欢迎光临,请问有会员吗?”
  “有。”
  施以楠摘下口罩,笑着说:“好久不见,小白。”
  熊猫机器人眼睛闪了闪,然后变成笑眼模样:“原来是小楠,欢迎你回来!”
  “谢谢,我还是老样子。”
  “好的!”
  小白带着他们上了二楼最大的包厢,快速点完餐后,施以楠摘下围巾,毫无形象地瘫坐在沙发上,“啊……好累。”
  萧子决在他身边坐下,把人捞起来靠在怀里,“那等会吃完饭先找个地方休息。”
  施以楠挠挠他下巴,笑道:“不用,我带你回我家。”
  萧子决抓住他的手,亲了亲他的手指:“好。”
  施以楠刚想说话,忽然一顿,低头看向沙发的另一边。
  萧子决顺着他视线看过去,就看到一只大熊猫正坐在沙发上,睁着圆溜溜的眼睛,无辜地望着他和施以楠。
  萧子决:……
  什么时候出来的?
  施以楠无奈:“滚滚,你出来干嘛?”
  “嘤嘤”
  ——无聊。
  施以楠:“……”
  行,你开心就好。
  他看向萧子决,“白奇要出来吗?”
  萧子决:“它不怎么喜欢外面。”
  结果话音刚落下,一只尊贵优雅的大白狮出现在包厢角落。幸好这个包厢够大,不然也装不下。
  萧子决:……
  施以楠噗呲一下笑了,忍俊不禁道:“嗯,它确实不怎么喜欢。”
  只可惜,滚滚也在外面。
  “嘤嘤”
  见到白奇,滚滚高兴地向它走过去。
  白奇眼神温和,待滚滚走到面前,伸出舌头舔了舔,叼着它走到角落趴下,继续给滚滚舔毛。
  滚滚“嘤嘤”叫了两声,懒洋洋地靠在它怀里。
  施以楠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一熊猫一白狮的互动,只觉得整个人幸福得不行。
  这里上菜挺快,施以楠两人没等多久。
  难得吃到熟悉的味道,施以楠吃得挺开心,他开心,萧子决心情也很好。
  不过吃到一半时,门突然被敲响,得到施以楠应允后,被人从外面推开,一个穿着唐装的中年男子进来,看到施以楠,眼睛一亮:“小楠!”
  施以楠微笑着点头:“秦叔。”
  他小声对萧子决解释:“他是我奶奶的表侄子,从小看着我长大,也是这家店的老板。”
  转而对秦叔说:“秦叔,他是我男朋友,萧子决。”
  萧子决眸里闪过笑意,抬头对秦叔打了声招呼:“您好。”
  秦叔眼神微动,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他一遍,眼心里闪过赞叹,笑得真诚:“太子殿下安好。”
  萧子决礼貌道:“您是我的长辈,叫我子决即可。”
  秦叔更为满意,笑道:“那我便不客气了。”他看着施以楠,“就你们回来吗?姑姑和大哥呢?”
  “就只有我们。”
  施以楠笑得一脸揶揄,“我们正在‘私奔’。”
  秦叔秒懂,摇头轻笑,“那行,叔就不打扰你们私奔了,有什么需要就告诉叔。”
  “好,谢谢秦叔。”
  吃完饭后,施以楠带着萧子决回自己住了十几年的家,却在门口,遇到了一个不算熟悉的人。
  “小楠?”
  施以楠的表情淡了下来,“嗯。”


第81章 高中校服
  一个长相不错,戴着眼镜气质温和的男子走到两人面前,看着施以楠的表情又惊又喜:“真的是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
  “不用麻烦了,我只是临时回来两天。”
  施以楠没摘下口罩,态度冷淡,完全不似看到熟人时的熟稔,和之前遇到小白机器人和秦叔的反应盼判若两人。
  在萧子决看来,算是比较少见的情况。
  “你和我之间,何必这般客气。”
  杨千帆像是没注意到施以楠的冷淡,表情温柔亲切,就像是一个脾气好的邻居哥哥。
  说完后,他有些疑惑地看向同样戴着口罩,不说话但存在感非常高的萧子决,“这位是你朋友吗?”
  “嗯。”施以楠不着痕迹地把萧子决拉到自己身后,对杨千帆点头,“不好意思,我们有点累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先走了。”
  “没什么事,我只是很久没看到你了,特别开心。”杨千帆微笑着说,“对了,明天是你的生日吧,有时间的话,来我家一起吃个饭庆祝一下,我奶奶一直念叨你,知道你回来,她老人家定会很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