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1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只见悬浮在那颗蓝色星球面前的女人缓缓闭上眼睛,如深海般磅礴、又如大地般温柔淳厚的精神力瞬间扩散。
  此刻,无论是飞行器里的施以楠等人,还是后面星舰里的钟宸凌云然他们,都感受到了这股可怖的力量。
  夺去无数生命的无形磁场瞬间被撕裂,飞行器停止了抖动,机能恢复正常。
  众人心神震撼,怔怔地望着海。
  在刹那间的晃神后,施以楠将自己的精神力释放出,包裹住飞行器。
  同时,他道:“飞云,现在立刻进入地球。”
  连接飞行器系统的飞云回道:“得令!请坐好扶稳,出发咯!”
  话音刚落,飞行器就如风一般朝地球飞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破大气层,进入地球。
  星舰上的众人看到这一幕,不约而同站起来,张大嘴巴,瞪大了眼睛。
  良久,星舰响起一片欢呼声。
  “草!成功了!!!!”
  “真的成功了哈哈哈哈哈!!”
  “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
  “快快快!别愣着,马上联系太子殿下!看看信号如何!”
  “okok!”
  .......
  这边众人兴高采烈,手舞足蹈。
  飞行器这边,却是一片寂静。
  大家呆若木鸡,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直到一道奶声奶气、带着惊奇的声音将他们唤醒。
  “哇......好好看呀!!”
  施以楠猛地回过神,眼睛亮亮的:“真的成功了!我们进来了!”
  其他人也如梦惊醒,第一时间跑到窗边。
  许是考虑到大家的心情,飞云很体贴地把速度调到很慢,高度也调低了不少,方便施以楠他们欣赏地球的一切。
  一望无尽的天空,白云朵朵,偶尔飞过一群飞禽。
  陆地是一片生机勃勃的茂密丛林,敏捷的黑豹,可爱的狐狸,沉稳的大象,诡异的植物......飞行器所到之处,到处是各种各样的动植物。
  绿色的平野上,威武的雄狮,谨慎的鹿群......猎物与食物之间,上演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一幕。
  而绿色的尽头,则是望不到尽头的海洋。
  阳光下,海水波光粼粼,天空与海边的交界处,巨大的一群粉色海豚从水里一跃而起,美丽而壮观。
  这是一颗充满了生机的星球。
  在场的人都认出,这些飞禽走兽里面几乎都是历史上记载的、已经灭绝的动物。
  眼尖的施以楠甚至还在一片灌木丛中,看到了一群纯白色的银喉长尾山雀!!
  银喉长尾山雀啊!!
  这可是末日前世界上最萌最可爱的鸟!
  “崽,看那里!”
  施以楠拍拍自家小团子的屁股,示意他看向自己所指的方向,“看到了吗?白色的那一群。”
  身为黑暗哨兵,团团的视力同样非同一般。他很快就看到了施以楠所指的银喉长尾山雀,整个人顿时就支棱起来了:“!!”
  团团肉肉的脸直接贴在窗户上,圆溜溜的大眼睛紧紧盯着那群毛团团,眼睛冒出一片小星星:“它们长得好好看呀!和团团一样可爱!”
  萧子决闻言,先是瞥了银喉长尾山雀一眼,然后目光落在团团身上,深以为然地点头:“嗯,确实很像。”
  看着都很胖乎乎,像个白色的糯米团子。
  施以楠秒懂他的意思。噗地一下笑了出来。
  只剩下一脸懵懂的:“?”
  另外几个哈鲁克族也在仔细观察着地球的一切。
  希亚眼中流露出赞叹:“真的很不错。”
  诺曼点头:“嗯,很有生命力的星球。”让他想起了以前的哈鲁克星。
  哈鲁克族的大祭司表面看着就像是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灰色短发,一双紫色眼眸,长相对比希亚会普通一些,但同样很耐看。
  当然,最特别的还是他的气质。
  存在感非常淡,一不小心就会被忽略掉。可一旦注意到他,就又给人一种不普通的神秘感,总之是一个让人不敢轻视的复杂存在。
  他站在希亚旁边,一直寡淡平静的表情终于有所变动,“怪不得预言书上会那般记载,这颗星球确实有一种很神奇的魅力。”
  源源不断的生机,希望与未来,自然与法则,真是个美丽又奇妙的星球。
  顾九天看向叶文琛:“如何,还有印象吗?”
  叶文琛眼中流露出一丝怀念:“嗯,这里还是没变......也不对,是变得更好了。”
  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了。
  挺好的。
  这代表地球正往好的方向发展。
  “呃,那是.......什么?”
  安然目瞪口呆地指着一处,施以楠他们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顿时默然:“......”
  只见左边不远处的一颗大树上,蹲着很多只白色的奇怪动物。
  猴子不像是猴子,狗不像狗,更像是两者的结合体,猴子的身体,耳朵、眼睛和尾巴却很像狗的。
  不算是很可怕,就是很奇怪。
  它们正捧着香蕉啃。
  注意到头顶上的黑色飞行器,它们忽然将香蕉皮丢向飞行器,颇有一种要将飞行器打下来的气势,叫得特别猖狂。
  施以楠嘴角一抽:“估计就是像海所说的那样,地球重生后重新衍变出来的新品种吧......长得,怪别致的。”
  顾九天倒是起了兴趣,他摸着下巴琢磨:“不知道能不能带一只回去养,还挺有脾气。”
  不错,他喜欢。
  其他人兼哈鲁克族:“......”
  你这爱好也挺别致。
  “不过......”希亚皱了皱眉,左右看了眼,“海呢?她去哪里了?”
  经他一提醒,大家才慢半拍反应过来,对哦!
  海呢?!
  她怎么不见了?!
  这时,萧子决若有所觉似地转头盯着正前方,眉头皱起:“有东西要过来了。”
  施以楠闻言,立马起了警惕心,盯着正前方。
  慢慢地,一个小黑点出现。
  然后变成中黑点,大黑点,然后超大黑点。
  施以楠嘴角一抽,这踏马竟然是一群黑色的、块头却堪比孔雀般大小的乌鸦!?


第269章 没心没肺的小团子
  拦在飞行器面前的,是一大群乌黑黑、比普通大小更大上好几倍的乌鸦。
  它们围住同样黑漆漆的飞行器,黑亮的眼珠子幽幽地盯着飞行器。
  被这么一群大鸟目不转盯地盯着,饶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施以楠他们,也忍不住头皮发麻。
  总觉得......
  他们是被当成食物了。
  施以楠想了想,对飞云道:“飞云,加快速度甩开它们试试。”
  在未知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出现更多乱七八糟的情况,在海回来前,他们还是尽量避免和地球生物起冲突。
  “没问题。”
  飞行器骤然往下一落,而后如闪电一般驰聘出乌鸦群。
  为首的、块头最大的乌鸦似乎被这突然消失的“小伙伴”给吓住了,眼睛眨了一下,然后发出一道响亮的“呱——”声,带头向飞行器追去。
  安然:“它们跟上来了!速度好快!”
  众人看到光屏上气势汹汹跟上来的乌鸦群,嘶了一声。
  他们这辆飞行器配置是最顶配,加上还有飞云和黑夜这两个3S级机甲系统辅助,按理而言,别说想甩开一群飞禽,一般的机甲都不可能追得上他们。
  可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
  一群地球乌鸦竟然跟得上他们!?
  这他妈也太离谱了吧!?
  现在的地球生物,竟然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吗!
  诺曼喃喃问道:“希亚,你觉得我们和它们比,谁快?”感觉他们哈鲁克族输了。
  希亚:“......”
  别问,问就是不知道。
  “嗯......”施以楠摸索下巴,盯着光屏上的乌鸦们,是他的错觉吗?
  总觉得这群乌鸦很兴奋,或者......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