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4)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所有人:“……”
  你这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
  施晋茂镇定道:“没有。”
  “真的?”
  施以楠满脸狐疑。
  不怪他反应这么大,是因为施晋茂真的不能抽太多烟。
  爱人的去世对施晋茂而言打击太大,哪怕找回了他,施晋茂每到半夜都睡不着觉,只能发狠似地抽烟。
  在施以楠十岁以前,施晋茂身上每天几乎都有很重的烟味。
  加上他忙着创立暗哨,一天睡不到2小时,长久下来,身体就出了问题。
  顾游劝不住他,就把事告诉了秋奶奶。
  秋奶奶知道后,狠狠骂了施晋茂一顿,然后带着他一起在施晋茂面前默默哭,也不说话,就一直哭。
  哭到最后,施晋茂终于怕了,不敢再糟蹋身体,烟也不敢抽了。
  今天因为施以楠被绑架,他心烦意乱,忍不住抽了一根,没想到还是被闻出来。
  想到这,施晋茂不禁有些好笑。
  他敲了敲施以楠的头:“胆子肥了是吧,别想浑水摸鱼,你的事我们晚点再算账。”
  被识破算盘,施以楠也不在意,撇嘴吐槽:“有什么好算的,我这不是没事了吗?”
  “没事?”
  施晋茂挑眉,冷笑:“这事大了。”
  他冷冷地看着学校老师团,“作为联赛主办方,连比赛地点都没有做到最基本的盘查,让一些小老鼠钻了空子,伤了我的儿子,你们联邦军校,就是这么做事的?”
  来了。
  众老师们互相对视一眼,心里苦笑。
  为首的邱老师走到施晋茂父子面前,鞠躬道歉:“施先生,施同学,真的很抱歉,这次的事情,我们一定会查得水落石出,给您和施同学、以及公众一个满意的结果!”
  “还用得着你们查?”施晋茂一脸不屑,“里面那个小老鼠早就招了,这是你们学校一个名为何雪宁的学生和他们家族一手策划的,他们的目地就是想让我儿子死。”
  “什么?”
  除了早已知道真相的萧子决、施以楠和顾游,其他人都是一惊。
  竟然是何雪宁搞的鬼?
  沈升因为施以楠的事,一直对何雪宁有恶感,听闻立即气道:“这女人真是恶毒!”
  顾游拍拍他的脑袋。
  邱老师眉头紧皱,疑惑:“可何雪宁为什么会这么做?”
  “这就要问问你们家殿下了。”
  施晋茂冷冷的视线,落在萧子决身上。
  萧子决一瞬间压力倍增,顶着施晋茂的精神压制,走到他面前。
  先是鞠了一躬,而后抬首正色道:“施叔叔,抱歉,是我连累了以楠,何雪宁是因为我才会对他动手,这件事我会好好处理,给您一个交代。”
  施晋茂冷漠道:“谁是你叔叔?还有,谁准你叫他以楠的?你们有什么关系吗?没有什么关系,就不要乱攀关系,单身哨向,多容易让人误会,难道皇太子殿下不清楚吗?”
  所有人:“……”
  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好,好可怕。
  “还有,这本来就是你的责任,要不是你没有处理好烂桃花,我家臭小子能出事?”
  虽然难听,但他所言的确是事实。
  萧子决微微抿嘴,自责道:“真的很抱歉。”
  施以楠看不过去了,扯了扯施晋茂,小声道:“够了啊,不要再说了。”


第40章 父子吵架
  施晋茂眼皮一跳:“你闭嘴,现在没你什么事。”
  “我不!”
  施以楠叉腰,理直气壮:“我现在全身痛得要死,困得要死,饿得要死,还累得要死,我不想再听你啰嗦,我要回家见奶奶!”
  萧子决心情复杂地:“……”
  其他人:“……”
  施晋茂深吸口气,狠狠刮了他一眼:“臭小子,回家我再收拾你!”
  “哼╭(╯^╰)╮!”
  回去他才不怕他。
  他有奶奶。
  施晋茂揉了揉太阳穴,心想他果然是上辈子欠了债,才会摊上这么一个兔崽子。
  “人我带走了,其他的事,你们自己处理吧。”
  施晋茂拎着施以楠后衣领准备走人。
  “诶等等!”施以楠想起一茬,问邱老师,“老师,我如果现在离开的话,比赛的成绩还有效吗?”
  施晋茂没好气:“比什么赛,现在重要的是这个吗!”
  “当然重要啊!我拼死拼活打来的积分,要是无效的话我不得活活气死。”
  施晋茂:……
  我看你是想气死你老子。
  邱老师看着父子俩斗嘴,觉得有些好笑:“放心吧,施同学,你的情况特殊,成绩学校会给你保留的。”
  “那就行,谢谢老师。”施以楠道,“对了,还有一件事,和我被绑架的还有陈思陈月,他们是华辰学院的学生,现在可能还困在雪原某个地方,麻烦老师们尽快找一下他们,他们受伤了。”
  邱老师微微皱眉,认真道:“我知道了,我们会尽快找到他们的。”
  施以楠颔首,对萧子决点点头,转身跟施晋茂上飞行器。
  顾游拉着沈升随后,沈升想拒绝:“等等老爸,我比赛还没完呢,等结束了我再回去。”
  黄元柏紧紧地盯着他,欲言又止。
  顾游看向邱老师,淡淡道:“我能带他走吗?”
  您这眼神就不像是询问啊。
  邱老师表情有些为难:“沈同学的比赛确实还在进行中,目前距离比赛结束还差半个小时,若是沈同学现在离开的话……”
  顾游皱眉:“那他退赛。”
  “不行!”
  沈升急道:“老楠都不退赛,我退什么!我知道您担心我,但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可以保护好自己。何况我们还有团队赛呢,现在离开对我的同伴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我不想做这种人。”
  顾游目光冷冷地注视他。
  沈升表情倔强,眼神坚定。
  半响,顾游目光变得柔和,心里叹了口气,揉了揉沈升的头:“随你吧,注意安全,不然你爸会担心。”
  “嗯嗯嗯,你赶紧走吧。”
  顾游:……
  果然儿大不中留。
  目送飞行器离开后,沈升和黄元柏同时松了口气。
  一旁的钟宸见状,扬眉。
  哟吼。
  有情况啊。
  凌天寒对萧子决说:“殿下,您继续比赛吧,剩下的事我和你们老师来处理。”
  萧子决摇头:“不了,我留下来,这里可能还有其他的受害者。”
  凌天寒没意见,“好。”
  萧子决对钟宸说:“钟宸,元柏,你们跟老师去找一下华辰的陈思和陈月。”
  “好。”两人点头。
  沈升举手:“我也去吧。”
  反正他的积分够了,也不差这半个小时。
  “嗯,注意安全。”
  分配完后,萧子决和凌天寒带兵走进基地,打算让人先将暗刀带回去。
  结果进去一看,就见地上躺着一个血肉模糊、只剩一口气的血人……
  在场所有人表情一顿,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沉默片刻,凌天寒对手下说:“先给他简单治疗一下吧。”
  “是。”
  他拍了拍若有所思的萧子决,“殿下,加油吧。”
  你的未来岳父,非常不好惹啊。
  萧子决:“……”
  谢谢,但没被安慰到。
  ——
  ——
  施以楠三人直接回沈家。
  提前收到顾游消息的沈竹和秋奶奶早已在家等候,看到施以楠完完整整地回来,这才真正松了口气。
  “乖崽崽!”
  “奶奶。”
  施以楠快步上前,秋奶奶一把搂住他,眼泪直掉:“你可吓死奶奶了,你要是有个好歹,奶奶也不想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