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45)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哎呀不是!”短发妹子抓着她的手,神情变得无比兴奋,脸都涨红了:“是小殿下!!!!”
  白裙妹子疑惑抬头,就看到原本已经离开的萧子决和施以楠从楼上走下来,而萧子决怀里,正抱着一只长相十分精致可爱的小宝宝,看着大约八九月大,圆头圆脑,贼萌!
  白裙妹子:“卧槽!!!!”
  声音有点大,引来旁人的侧目。见她目瞪口呆地看着前方, 一抬头——
  “!!!”
  一时间,宴会大厅变得更加热闹起来,抽气声、惊呼声不断。
  众人皆是愣愣地望着那颜值极高的一家三口。


第213章 小殿下好可爱!
  “这是小殿下?”
  “是小殿下,我之前看过他照片,长得真好看。”
  “好可爱啊……真想抱抱他。”
  “和殿下长得好像,完全就是幼小版的殿下啊。”
  “太可爱了!”
  “我也想要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嗐,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这么乖,我家那个拆天拆地。”
  “谁说不是,看到小殿下我都想再生一个了……”
  施以楠看着一半痴呆呆、一半窃窃私语的人们,在心里叹了口气。
  团团却很兴奋, 他被萧子决抱在怀里,左看右看,完全不怯场。
  叶桥正在和朋友闲聊,见状也有些惊讶,他对客人说了句“失陪”,走到施以楠他们面前:“事情办完了?”
  施以楠:“差不多了,但他要闹着下来看看。”
  叶桥失笑,揉了揉团团的头:“我等会和他们说不准拍摄。”
  施以楠点头,拍了也没关系,萧子决已经让人时刻盯着星网,一旦有关团团的信息泄露到网上,都会被他们家检测到强行删除。
  加上有飞云和黑夜在,翻不起什么浪。
  萧澈凑上来逗娃:“来,小宝贝儿,叔公抱抱。”
  团团眨了眨眼睛,笑容灿烂:“不。”
  萧澈:“真的?叔公可以带你去玩很好玩的游戏,看很有趣的事哦~”
  团团闻言,有一丢丢的小心动,可他不想离开papa们身边,于是继续摇头:“不。”
  怕萧澈伤心,小家伙接着补了一句:“不哭。”
  团团:“下次!”
  真是太可爱了。
  萧澈被他逗乐,只觉自家小侄孙怎么那么可爱,比他爸还贴心。
  “行,那就下次,约好了哦~”萧澈知道他现在粘施以楠和萧子决粘得厉害,也不勉强,笑眯眯地拉拉团团的小手指,算是做了约定。
  萧子辰也走了过来:“哥,安然他怎么样了?”
  自抓到宴会上的这些哈鲁克族后,安然和萧子决他们去会议室一会了,此时看到萧子决和施以楠下来,没见安然,他就有些担心。
  萧子决:“无事,估计很快就结束了。 ”
  “好。”
  楼上会议室,确实已经快结束了。
  叶文琛和顾九天见希尔斯态度已经松动,就知道事情已经成功了大半,深知心急吃不了热**。
  何况他们今天也只是和哈鲁克族开个口,试探一下对方的态度。
  停战一事事关重大,人类和哈鲁克族多年的仇恨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放下。
  后续事情若真的成了,那谈判内容还是得由联邦政府来和哈鲁克族敲定。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你们考虑清楚了,可以和我联系。”叶文琛站起身,“我还有事,就不奉陪了,你们请自便。”
  顾九天也准备离开,又想起一件事:“哦,忘了你们的飞行器被我儿子炸没了。嗐,年轻人做事就是冲动了些, 你们多担待一下,自己想办法回去吧。”
  被炸飞行器主人·希尔斯:“……”
  妈的,这一家子果然都好欠揍!
  叶文琛笑眯眯:“以几位的能力,这点小事应该可以做到吗?”
  潜意思,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到,你们真是太菜了。
  众哈鲁克族:“……”
  你们人类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讨厌!
  希尔斯深吸一口气,皮笑肉不笑:“这就不需要你们担心了。”麻烦快滚。
  顾九天:“那就好。”
  走到门口时,他脚步一顿,语气平和眼神却锐利无比:“希望在考虑的这段时间,诸位不要轻举妄动。”
  敢搞事情你们就死定了。
  希尔斯冷嗤。
  门重新关上后,会议室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诺曼看了都不说话的同伴一眼,在心里叹了口气,看向闭着眼睛不知在打盹还是在思考的少年,斟酌着问:“母树大人,您……”
  “你们的王已经诞生了。”少年睁开眼睛,淡声道,“他就是你们的王。”
  闻言,四个哈鲁克族先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希尔斯率先做出反应:“不可能,他是人类。”
  人类不可能是他们的王。
  “您……确定吗?”希亚同样很疑惑,不过和安然相处过的他,并不怎么反对。
  他很喜欢那个少年。
  只是人类是他们哈鲁克族的王……这种事前所未见。
  少年无机质的眼睛一一瞥过他们,希尔斯等只觉心头一跳,四周压力陡然变大。
  他们脸色微微一变,额角冒出冷汗,呼吸逐渐变得困难。
  此刻,饶是他们再迟钝,也知道母树大人是生气了。
  “从刚才我就疑惑,”少年语气毫无波澜,“你们是真听不懂我说的话,还是不愿听了?”
  “既然如此,无需费尽心机救我,我的命运本该走向灭亡,只是早晚的问题罢了。”
  希尔斯等脸色煞白,腾地一下站起来然后单膝跪下,凳子因他们突然的动作发出响动:“是我们错了,请您息怒!”
  母树是他们哈鲁克族的根基,没有母树就没有他们。
  希尔斯头低得很深:“您别生气,属下知错。只要是您的意愿,哈鲁克族必定遵从。”
  ‘安然’没有说话,只是闭着眼睛沉思。
  不一会,一声轻微的叹息飘散于空气中。
  希尔斯和希亚他们的心顿时提了起来,真怕母树直接撂担子不干。
  “你们对地球意识的事了解多少?”
  ‘安然’问了个意料之外的问题。
  希亚和诺曼面面相觑,希亚诚实道:“萧子决已经全部告诉我和诺曼。”
  希尔斯看了他一眼,皱眉。
  显然并不知道这件事。
  希亚对他使了个眼色,示意晚点再和他解释,现在回答母树大人的问题最重要。
  希尔斯只能按下所有疑惑,只是心里多留了一个心眼。
  在他看来,希亚和人类方走得太近了,这对哈鲁克族并不是一件好事。
  哪怕未来真的要停战,哈鲁克族也得稳居上风。
  ‘安然’道:“他们说的是事实,就算和人类的这场战争哈鲁克族赢了,地球也救不了我。”
  “什么!?”希尔斯和赛尔眼瞳一震。
  希亚和诺曼原本心里还存着一丝希望,可现在听到母树下了判书,也不禁生出了一股悲凉绝望的心情。
  难不成……
  哈鲁克族真的改变不了灭亡的未来吗……
  不。
  他们不甘心。
  希亚眼神流出一丝希翼,“母树大人,您一定有办法的是吗?!”
  少年没有正面回答:“一千多年前,人类也面临了同样的问题,被迫离开地球,走进星际时代。一千多年后,人类在星际时代占据一席之位,并从低级文明走向了中级文明。”
  几个哈鲁克族怔忡,深思起来。
  少年的话依旧继续:“他们都能从末日中开拓出新的未来,你们为什么不能?”
  “而且,他们走到今日,靠的是人类他们本身,而不是地球。”少年坐在位置上,垂眸俯视:“哈鲁克族并不比人类弱,甚至力量更强大,可为什么你们还是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