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85)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他们均是组织的成员,躲在暗中偷偷观察着科学院的混乱。
  其中有两个正是上一次带着实验怪物去垃圾星做实验、却因萧子决的到来而吓到的绿毛和卞扬。(这两名人物第一次出场在152)
  一个有着强悍体魄的大叔,肌肉凸起,煞气十足。
  而最后一个女人对比其他三人,反而显得普通许多,放在人群中很快便泯然于众。
  但恰恰是看似普通的她,是四人中的领队。
  卞扬看向女人:“如何,要去找施以楠吗?他应该是去科学院的避难所了。”
  女人问:“避难所的位置找到了吗?”
  卞扬打开终端,里面是科学院的地图,清楚地标注着所有板块,其中就有避难所的位置:“找到了。”
  绿毛嘲笑道:“说起来,我们能进行这么顺利,还得多谢科学院的那个蠢货吧,瞧这情报给的多全。”
  肌肉大叔冷声道:“为了自己的利益,连同伴都出卖,人类果然还是死绝了好。”
  女人沉吟几秒,对卞扬说:“让部分实验品去避难所那边,至于施以楠,能抓到最好,抓不到不强求。我们的目的是制造混乱,越大的混乱,对那边的行动就越方便。”
  卞扬:“好。”
  他召唤出自己的精神体,一只漆黑的蝙蝠站在他肩头,仰头发出一道仿若无声的声波。
  警卫队一队队长林路精准崩掉一只怪物的头,在声波响起的那一瞬间,他便敏锐捕捉到那道声音。
  什么声音!?
  还没等他来得及细想,他就收到了其他队员的联系。
  “林队,不好了!有部分怪物朝避难所冲过去了!”
  林路脸色一变:“什么!”
  他当机立断:“我立马过去,通知四队六队队长带一部分人过去支援!军队的人很快就到,绝对要护好所有研究员!”
  队员:“是!”
  主控室。
  于教授看到部分怪物朝避难所涌过去,眉头一皱:“让所有研究员立马到地底下……”
  不,不行!
  于教授想起施以楠发过来的消息,敌人很有可能便是从地下过来的,若让所有人到地下的基地,没准会中了敌人的计。
  更重要的是,于教授想起施以楠短信中的最后一句话——
  “老师,科学院极有可能已出现内奸,请万事小心。”
  本来于教授对这结论只信了百分之八十,可现在看到避难所这么快就被敌人找到,这百分之八十,直接升到百分之百。
  科学院,确实出现了叛徒!
  而且那人早已将科学院卖得干干净净,恐怕地下基地一事,敌人也知道了。
  于教授眼底闪过暗芒,对光屏中的蒋主任道:“让所有研究员尽量呆在避难所中,不要轻举妄动。有防护屏障在,对方不会那么轻易突破,等殿下带军队到就行。”
  蒋主任正在避难所:“好的,你们也多加小心。”
  主控室在科学院中,虽有最先进的防护系统,但万事小心总没错。
  身后,离耳看着这一切,垂眸不语。
  避难所这边,蒋主任将于教授的话传了下去,并说太子殿下即将到,安抚了有些浮躁的气氛。
  安下心后,诸位研究大佬闲着没事,索性打开终端,忙起了自己的事。
  嗯?你说忙什么?当然是研究啊!
  实验室现在没有,但要看的资料,要算的数据,要核对的事一大把呢。
  怪物都不能阻止他们搞研究!
  唯独一个人。
  他站在角落,焦急地啃咬着手指甲。
  同一时间,在部分实验怪物们冲向避难所时,施以楠就收到飞云的告知,眸色变得冰冷无比。
  卞扬、肌肉大叔、绿毛几乎是同时感觉到了一股浓烈的杀意,脸色大变:“不好!我们被发现了!”
  绿毛骤然抬头:“上面!!”
  肌肉大叔:“躲开!!!”
  嘭——
  一束拥有巨大能量的激光炮轰下,将那块地方轰出一个圆形的坑。
  “草!”
  绿毛躲得快,没被炸到。但整个人被轰炸引起的飓风掀到不远处,心下大惊:“差点要凉!”
  其他三人也十分狼狈。
  关键时刻,肌肉大叔将女人护在身下,两人没受什么大伤,但被碎石划伤了几条小伤口。
  卞扬在绿毛不远处,他单膝跪地,抬着头看着高处的蓝白机甲,冷冷道:“是施以楠。”
  作为组织里的情报能手,他自然清楚施以楠的所有信息。
  在四校联赛时,施以楠便驾驶过这台机甲出战过。
  想到施以楠黑暗向导的身份,以及他在联赛时所展现出来的战力,卞扬皱了皱眉,有点难搞了,他们四个人可能不是对手。
  “什么!竟然是他!?”绿毛一愣,紧接着狂喜,“这叫什么!得来不费功夫啊!他交给我,我倒要看看黑暗向导到底有多强!”
  话音刚落,他便召唤出自己的机甲冲了上去。
  女人站起来,“桐木,卞扬,你们也上!不要大意,我能感觉到他很强!”
  她是SS级向导,感知能力在四人当中是最强的。既然她都这么说,卞扬和桐木更不敢轻敌。
  “明白!”
  桐木也就是肌肉大叔扭了扭头,驾驶着机甲冲上去。
  女人皱着眉看着施以楠游刃有余地对付着绿毛和桐木,目光在蓝白机甲上定了几秒,忽然叫住卞扬:“卞扬,有没有那台机甲的信息?是几级?!”
  卞扬:“S级,怎么了?”
  只是S级吗……
  女人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闪过一个念头,又被她排除。
  不可能吧……
  SSS级生物机甲,不是说现今世上仅有一台吗?
  而且那台是在萧子决手中,不可能萧子决直接把机甲给施以楠了吧……
  不,不可能。
  萧子决的机甲是黑色,这和施以楠的明显不同。
  女人想了想,对卞扬道:“召唤所有飞行类实验怪物,把它们叫过来!我们四个人可能不是他的对手,让那些怪物配合我们,一定要在最短时间抓住施以楠!”
  只要他们牢牢抓住这边的注意力,事情就成功大半了!
  卞扬:“好。”
  “朝这边来了吗……也好。”
  施以楠看着光屏上往这边飞来的飞行怪物,一转身躲过绿毛的偷袭,抬脚踢飞绿毛,再一闪身,给了桐木一炮。
  轰地一下,灰色机甲和绿色机甲在地上砸出两个坑。
  施以楠看着接着打过来的敌方同伙,眸色森冷,直接制造幻境。
  卞扬和女人只觉眨眼间,自己就站在火山口,炙热的温度仿佛要将他们烤熟。
  “不好!是幻境!”
  轰——
  火山爆发,瞬间将他们淹没,化为灰烬。


第248章 强得不是人
  “啊!”
  卞扬和女人猛地惊醒,颤抖着身体,大口大口呼吸。满脸苍白而冒着冷汗,仿佛被火焰化为灰烬的感觉还在。
  下一瞬间,他们终于反应过来这一切不过是施以楠的幻境,却发现全身的骨头都碎了,被困在机甲里动弹不得。
  怎么会!?
  两人心惊不已,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败得这么快!
  女人眼珠子一转,想要搜寻绿毛和桐木的身影,就看到同伴正和实验品围攻施以楠。
  蓝白机甲手持白色能量剑,杀意凛然,威风凛凛,宛若那无战不胜的战神。
  哪怕敌人数量多于己方数十倍,他依旧以绝对性的力量压制住敌方。
  一剑,一枪,无数怪物在他凶猛的攻击下都还来不及发出一声惨叫,便永远失去生命。
  头颅、半身……数不清的肢体残骸坠落在地,鲜血飞溅,如雨水般滴落。
  唯独空中的那道蓝白身影,没有沾到半滴鲜血,干净如神明。
  看着这样的施以楠,女人和卞扬不由得生出了一抹恐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