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1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自从来到地球后,团团的情绪一直很高涨,他觉得这你追我逃的戏码很好玩,拍着小手掌“咯咯咯”笑个不停。
  还不忘给飞云加油:“飞云,快呀!”
  得到小主人的鼓劲,飞云仿佛打了鸡血一样:“好咧!继续飞咯~”
  “咯咯咯......”小团子笑得更加灿烂。
  一旁的大人们:“......”
  颇为复杂地看了没心没肺的小团子一眼,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
  叶文琛勾唇,捏了捏小家伙的脸蛋:“胆子还挺大。”
  这一点倒是很像施以楠小时候。
  突然,飞云来了个急刹车。
  猝不及防下,众人下意识抓住身边的人或东西,身体因惯性往前扑,险些摔得脸朝地。
  比如安然,若不是希亚、诺曼和大祭司同时拦住他,恐怕就头着地了。
  萧子决一手抓住沙发扶手,一手护住施以楠,沉声道:“飞云。”
  飞云:“抱歉抱歉!”
  它对如幽灵般出现在飞行器面前的海,发出埋怨的声音:“海小姐,下次可以正常出现吗?你这样很吓统耶!”
  如果不是刹车及时,它就直接撞过去了。
  虽然以对方的实力而言,可能不会有事,但还是很恐怖的啊!
  海拍了拍飞行器,笑道:“抱歉,下次我会正常出现的。”
  她一闪身,出现在飞行器内,众人看她的目光都很核善。
  特别是希亚几个哈鲁克族,刚才要不是他们反应及时,王就要受伤了!
  海严肃保证:“下次绝对不会了。”
  安然拍了一下希亚,示意他们不要紧张,“我没事。”
  希亚他们松开他,上下检查他一边,确定没问题后坐回原位。
  与平稳的表面不同的是,内心他们已经飘起了粉色小花花。
  抱、抱到王了!!!
  王好、好软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好开心好激动好想打架!!!
  决定了,回去就找希尔斯打架!
  远在母舰上的希尔斯打了个喷嚏:“......?”
  忽然有股不好的预感。
  施以楠看了眼自家小崽子,许是觉得施以楠和萧子决都在身边的缘故,小团子安全感爆棚,一点都不觉得害怕,反而还很兴奋,眼睛闪闪发亮,为自家小伙伴鼓掌:“飞云好棒!”
  施以楠:“......”
  很好,不用担心了。
  他看向海:“你刚刚去哪了?”
  海:“见无风了,我带你们过去找他。”
  无风?
  叶文琛眉梢一挑,海对他眨眨眼:“他很期待见到你们哦。”
  叶文琛失笑,对着光屏上的乌鸦群抬了抬下巴:“在见他之前,后面那群紧追不舍的小家伙需要解决一下。”
  “嗯?”
  海转身,看到光屏上的乌鸦群,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看来它们还挺喜欢你们的,追了这么久都没放弃。”
  众人默然,这是喜欢?
  “交给我吧。”
  海身影再次消失,施以楠他们看到她出现在乌鸦群面前,不知说了什么,拍了下为首的那只大乌鸦的头后,那群乌鸦竟真的掉头飞走了。
  安然满脸钦佩:“好厉害啊。”
  海回到飞行器内,给了飞云一个路标:“往那里走就行,哦对,飞高点吧,免得被地上那群小家伙缠上。”
  顾九天挑眉:“你的意思是,会有东西从下面袭击我们?”
  “它们确实很调皮。”海笑道,让飞云把其中一个监控摄像头对准地上某处,然后把画面放大,“比如这个,就很闹腾。”
  众人一看,沉默了。
  画面上是一朵巨大的、足足有两米高、类似于食人花的植物,花瓣为鲜红色,随着风一摇一摆,看着十分惬意。
  如果不看它的举动的话。
  绿色花藤时不时伸出,把走过的、飞过的、爬过的......总之能塞得下的的动物全都抓了过来,巨大的花瓣一张,一合,然后来个360°大旋转。
  “......”施以楠看到这一幕,总觉得看到了滚筒洗衣机。
  海:“它是食人花的一种,攻击范围很广,飞的太低引起它注意的话,会被它缠上。”
  飞云默默再飞高了一点。
  海又笑着补充道:“它性子其实不错,除了食物链上的生物外,不会对其他生物动手。唔......就是,有点恶趣味。”
  施以楠萧子决他们看着监控里吐出东西后,又抓一只塞嘴里360°旋转的食人花,嘴角抽了抽,确实够恶趣味的。
  而且......
  大家看着被它抓过去的动物,个个都很淡定,被吐出来后也不着急逃命,慢条斯理地继续做自己被打断的事,似乎是已经习惯了。
  “.......”就很生草。
  施以楠再度产生怀疑,这真的不是植物界的洗衣机吗?
  团团却很感兴趣,眼睛亮晶晶:“海姐姐,团团可以和它玩吗?”
  他也想被吃下去!
  “哦?”海把他抱过来,笑眯眯道,“小可爱你喜欢它吗?”
  “嗯,喜欢哒!”
  “不觉得可怕?”
  “不可怕!”团团眉眼弯了弯,小酒窝出现:“可爱哒(=^▽^=)!”
  海怔了一下,“哈哈哈哈.......”
  施以楠他们:“......”
  这东西可爱?
  开什么玩笑!
  施以楠看了眼自家小团子,又看了眼光屏前长得很让人掉san值的食人鱼,沉默几秒,对萧子决严肃道:“回去先找几个老师培养一下团团的审美。”
  萧子决神情同样郑重:“嗯,这事我来安排。”
  哪怕不能把小崽子的审美提高一个层次,也不能继续让他歪下去。
  施以楠心里也奇怪,他家崽子明明这么颜控,不应该审美这么奇葩啊!
  难不成......
  是因为它们是动植物的缘故?
  新手爸爸百思不得其解。
  海笑停后,摸了摸团团的脑袋,眼里尽是温柔的笑意:“好,等晚点我再带你去找它玩,你这么可爱,它们肯定也会很喜欢你的。”
  团团:“好呀 (-^〇^-) ~”
  萧子决闻言皱了皱眉,被施以楠拍拍手背,给了他一个安抚性的眼神,“没事,到时候跟着他们就行。”
  萧子决一想也是,眉头松开。
  “啊!”施以楠终于想起在外面苦苦等他们联系的钟宸等人,“飞云,能联系上钟宸他们吗?”
  “暂时联系不上。”意外的是,这次回答的是黑夜。
  “我们进来后,外面的磁场已经恢复,阻隔了外界一切信号,也收不到外面的信息,但地球内部的信号没问题。”黑夜沉稳道。
  萧子决打开终端,发现给施以楠发消息是可以的,但给钟宸凌云然发,却是红色感叹号。
  “难办了啊......”
  施以楠皱眉,失联的话,哪怕钟宸凌云然相信他们不会有事,但时间一长,他们估计会按耐不住来找他们。
  磁场问题没解决,他们靠近也是死路一条。
  他看向希亚,“你们能联系上你们的族人吗?”
  希亚尝试了下,脸色微“”沉:“不行。”
  “这个不用担心。”海忽然插入道,“等到无风那里就行,他有办法让你们联系上外界。”
  这还是无风这些年无聊时琢磨出来的。
  施以楠、希亚等精神一振,既松了一口气,对无风的好奇心又增添了不少。
  地球的另一个精神体,会是怎样的存在呢?
  十分钟后,飞行器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降落。


第270章 papa,好大一只滚滚!
  飞行器降落的地方更像是地球的迷你版后花园,最中央是一座简约风的白色独栋房子,四周种满了奇形怪状的植物,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里面偶尔能窥探到几只小动物奔跑其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