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4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白录笑了笑,忽然若有所觉地抬起头,看向萧澈房间的方向,却什么也没看到。
  “怎么了?”秋奶奶问。
  白录:“没事,我们继续走走?”
  “走吧,今晚吃得有点多了。”
  房间,萧澈脱下衣服,走到浴室,打开冷水,任由冰冷的水流从上而下。
  他缓缓闭上眼,耳边响起秋奶奶问白录可有喜欢的人时,白录说的那句“没有”。
  和以前对方说的那句“我永远都不可能喜欢你”,像极了。
  呵。
  真是可笑啊,萧澈。
  你看人家,活得多潇洒。
  你呢?
  你算个屁。
  “嘭”地一声,拳头狠狠砸在墙上,鲜血顺着水流慢慢往下,直至消失。
  ……
  从议事厅出来后,顾九天瞧着和萧子决走在前面的施以楠,脸色依旧有些沉。
  叶文琛摇摇头,拉着他回王后给他们准备的房间,拿出机甲空间的一瓶红酒,倒上两杯,边说,“小楠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他迟早有一天,得自己面对问题,这一次未免不是个锻炼他的好机会。”
  顾九天接过酒,“我知道。”
  但即使知道,他也不太想让那个胳膊总是往外拐的兔崽子遭遇什么危险。
  想到这,叹了口气,一口闷。
  叶文琛抿了口酒,挑眉轻笑:“顾先生,知道你现在这种情况像什么吗?”
  “像什么?”
  顾九天看着他,橙光下的叶文琛多了几分朦胧感,眉眼如画,精致的脸庞带着一抹笑意,瞥向他的眼神像是一把钩子,勾得他心痒痒。
  他上前一步,拿过叶文琛的酒杯喝了一口。
  “像二十四孝傻老爸,还是嘴硬心软的傲娇款。”叶文琛舔去他嘴边的酒,眼里尽是揶揄之意。
  顾九天搂着他的腰,“你不喜欢?”
  “不。”叶文琛嘴角上扬,“喜欢得很。”
  他把顾九天手中的酒杯拿过来,一口饮尽,将空杯子放在身后的桌子上。
  然后一把拉住顾九天的衣服,将人扯下来,吻上去。
  ……
  夜逐渐深后,钟宸、黄元柏和凌云然三人就回去了,明早再和家里长辈一同过来。
  萧子决和施以楠把团团抱回两人的房间,也不知是不是睡得太早,小崽子竟然醒了,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两个父亲,嘴里咿咿呀呀。
  萧子决想了想,去给儿子冲奶粉。
  施以楠戳戳儿子的小肚皮,“呀什么呀,快继续睡觉。”
  回应他的,是更加响亮的一声“呀”!
  施以楠干脆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身上,边逗他玩,边调侃他:“你说说你,你才一个月,就跟别人三四个月的崽子一样大了,难不成你真是糯米团变成的?”
  团团眼睛眯了起来,像是不满,也有一生气的意思。
  施以楠觉得有趣,一会戳戳他肉乎乎的小脸蛋,一会拍拍他的小屁股,玩的不亦乐乎。
  就在团团不堪其扰,嘴一扁,准备放声大哭来发泄自己对老父亲的不满时,一双手把他从后面抱起。
  紧接着,他嘴里塞进了奶嘴,团团眼睛一亮,开始美滋滋喝奶,同时决定,这个爸爸才是他最喜欢的人!
  施以楠撑着头侧躺在床上,看着抱着儿子的萧子决,笑眯眯道:“我家胖胖真是越来越有模有样了。”
  萧子决无奈:“去刷牙,等会早点睡。”
  “好咧~”
  施以楠爬起来,站在床上捧着萧子决的脸吧唧一口,顺便也在儿子的额头上吧唧一下,下床去刷牙。
  等他出来时,萧子决正把已经睡着的团团放婴儿床上。
  待他放好后,施以楠走过去,猛地跳上他后背,萧子决动都没动,稳如泰山,拍拍他屁股:“下来,要睡觉了。”
  “不要。”施以楠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跟只猫咪一样,蹭啊蹭。
  萧子决也没办法,只能背着他去刷牙,背着人出来,然后扒拉一下,把施以楠抱在身前,麻利地把人塞进被窝里,自己也躺进去,一把抱住。
  施以楠琢磨着他刚才那一系列举动,莫名像之前他看的那些逗大熊猫视频,里面饲养员也是这样对粘人的毛团子。
  所以……
  他等于滚滚?
  萧子决拍拍他脑袋,“睡觉。”
  “哦。”施以楠抛开杂七杂八的念想,闭上眼睛睡觉。
  与此同时,皇帝和王后这一对夫妻俩也在闲聊。
  “今天阿澈的情绪,有点不太对。”
  皇帝和王后躺在床上,聊起了自家弟弟,皱眉不解:“感觉有什么心事。”
  王后没注意到这事,“有吗?我看着挺好的,会不会是你想太多了?”
  皇帝思考一会,作罢,“算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王后点头,躺下后,靠在他怀里闭上眼睛。
  皇帝搂着她,即将睡着时,忽然想起了很久很久之前的一件事情。
  白录的话……
  和阿澈之前是不是同时喜欢一个女孩子来着?
  ——
  ————
  第二天,天还没亮,王宫就逐渐热闹了起来。
  佣人、机器人默契地准备着他们小殿下的满月酒。
  小殿下的存在虽然还没向外公布,但该有的东西一样都不能少。
  施以楠起来的时候,团团已经被萧子决抱给王后打理了。
  刷牙洗脸后,施以楠换上提前准备好的白色西装,毕竟今天是个好日子,该有的仪式感还是要有的。
  刚换好,敲门声响起。
  是佣人的声音,“以楠殿下,太子殿下让您下楼,客人到了。”
  一开始佣人喊施以楠太子妃殿下。但施以楠听着别扭,就让他们改口,所以就成了以楠殿下。
  虽然施以楠还是觉得有些别扭,不过对比一下也就算了。
  “好,知道了。”
  施以楠麻利地打好领带,戴上手表,微长头发随意绑了个小马尾,下楼。
  此时,钟宸和他父母,凌云然和老元帅已经到了。
  皇帝和王后、萧子决正招待他们。
  王后怀里抱着团团,因为长得实在可爱,让钟宸的母亲,也是王后的亲妹妹喜欢不已,从王后手里抱了过来。
  “真是太可爱了,和决儿小时候简直是一模一样!”钟母边说边逗团团。
  小团子一点都不怕生,见谁就笑,特别给你面子。
  “是吧!”王后眉开眼笑,话锋一转,“不过团团的性格比决儿可爱多了,决儿小时候都不爱笑的,总是板着一张脸,一脸臭屁的样子。”
  把钟母逗得笑不止。
  萧子决在旁听得满眼无奈。
  老元帅孙子已经大了,但还没报上曾孙,瞧着也眼馋,凑过去逗了一下,成功得到一枚团团牌阳光笑脸。
  老爷子顿时精神气爽,走到萧子决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满意道:“不错不错,是个有福气的娃!”
  萧子决轻笑:“谢谢。”
  老元帅向四周看了看,“你媳妇呢?怎么不见他?”
  萧子决正要开口,忽然一顿,心有灵犀地看向楼梯口方向,果然,一身白西装、清贵俊美的施以楠正往他这边走来。
  施以楠看到萧子决今日的穿着,眼睛亮了亮,心想果然是想象中的酷帅!
  他们今天穿的衣服,是王后特意让人订做的,是情侣装。不过萧子决穿的是黑色款,衬得人更加帅气沉稳。
  不愧是他家胖胖。
  施以楠自然认得老元帅,走过去打招呼。
  老元帅看着面前的青年,神情有片刻的恍惚。
  不知为何,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在施以楠身上看到了另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个同样出色的男人,亦是他最看重的学生之一。
  想到顾九天,老元帅眼底迅速划过一抹落寞,随即转瞬而逝,笑着和施以楠聊天,还给了一份见面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