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92)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我明白,虽然明白,但还是很生气。”
  气自己没有保护好家人。
  气有人敢动他的家人。
  “奶奶和然然怎么样了?”施以楠问。
  团团见到他后一直在哭,当时他根本无暇顾及其他。
  “奶奶身体特征没有问题,等她醒了再仔细做一遍检查。安然那边不用担心,有母树在,他没受伤。”
  “特里.......”
  “父王已经派人把他送到禁区,那里有最先进的技术,等一切结束后,他会回到我们身边的。”
  施以楠松了口气,“嗯。”
  嘭地一下,门被人从外用力推开。
  施以楠吓了一跳,本能反应捂住儿子的耳朵,紧紧盯着他,生怕他被吵醒。
  萧子决不悦地皱眉,转头一怔。
  “父亲,爸。”
  开门的是顾九天,身后跟着叶文琛。施以楠对皇帝王后他们改口后,他也改口了。
  “小楠,团团,你们没事.......”顾九天脸色焦急,询问的话却在看到施以楠对他竖起食指“嘘——”时,自动消失。
  两个担心了一路的人下意识脚步放轻,走到施以楠面前弯腰看睡着的小家伙,“睡着了?”
  施以楠点头:“刚哄睡。”
  叶文琛看着团团眼睛上的毛巾,和他怀里的小黑豹,皱眉:“眼睛怎么了?他觉醒精神体了?”
  萧子决回道:“被吓到了,一直在哭,眼睛肿了。”
  叶文琛眼眸一冷:“该死的臭虫子。”
  顾九天咬牙切齿:“找到那些家伙了吗?”
  无烬应该庆幸自己凉得快,不然要是落在叶文琛顾九天这些人手里,恐怕更生不如死。
  萧子决:“在找,但很快就能找到。”
  顾九天冷笑,杀意浓重:“很好,到时候无论是什么怪物还是完美实验品,老子一个个扒了他们的皮!”
  “唔.......”
  团团动了一下。
  四个大人脸色一僵,连忙噤声,低头盯着把脑袋埋进施以楠怀里的小家伙。
  小黑豹懒懒地掀开眼皮,扫了他们一眼,尾巴灵活地拍了几下团团的背部,众人就看到团团呼吸慢慢地,平稳了。
  再次睡沉了。
  呼......
  几个大人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意外地看了小黑豹一眼,心想这小东西还挺靠谱的啊。
  施以楠把毛巾拿下来放在桌子上,刻意压低了声音对顾九天说:“不,爸,你们带团团、奶奶和然然他们回去,那些人交给我和胖胖来解决。”
  顾九天不赞同:“不行,你带他们回去,在皇宫好好呆着。他们的目标是你,那个组织存在这么多年,不知道还搞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不放心。”
  顾九天又看向叶文琛,“你和小楠一块回去,你们的关系已经曝光,那些人绑不到小楠,没准下一个目标就是你。”
  如今谁都知道叶家继承人是施以楠的生父,组织的人既然已经知道施以楠是黑暗向导,那他们自然也会怀疑叶文琛会不会也是黑暗向导。
  “我和子决去就可以了。”顾九天下定结论。
  “对于这个安排,我是没什么问题啦。只是.......”叶文琛嘴角一挑,转过身看着顾九天笑得一脸温和:“可是我怎么听着,总觉得你们哨兵是在瞧不起我们向导呢?”
  顾九天:“........”
  萧子决:“.......”
  敏锐感觉到了一股可怕的杀意。
  顾九天求生欲极强:“呃.......当,当然不是!我家亲爱的简直是世界最强!没有人比你更厉害了!”
  “哦?是吗,可是我怎么感觉那么虚伪呢.......”
  顾九天:“.......”
  施以楠嘴角抽了抽,又有点好笑,心想堪称霸道狂霸拽代言人的他爸竟然也有这么一天。
  不愧是一物降一物。
  “我知道爸你的担心,只是这件事我想亲自解决。”施以楠身上涌现出一股恐怖的气压,语气冰冷:“不然我咽不下这口气。”
  顾九天和叶文琛一怔,看着这般模样的施以楠,心里涌出一股难以言明的、颇为复杂的感觉。
  像是有些感慨,又像是欣慰,有种吾家崽子终于成长的高兴。
  顾九天虽然很早就把施以楠放在秋奶奶身边,但一直从未缺席过他的成长。
  叶文琛不能光明正大地在施以楠面前出现,可他一直在暗中默默关注着、保护着施以楠,看着他从幼儿逐渐长大成人。
  也正如此,他们对于施以楠的性格尤为了解。
  懒散脾气温和,看似和谁都能合得来,实际上除了家人,谁都靠近不了他。
  顾九天和叶文琛很少见他情绪特别外露过,也很少见他真正生过气,凡事都是懒得理会。
  除非有人真正踩了他的底线。
  顾九天不由得生出不合时机的自豪感,心想他家崽子生起气的样子还挺像他。
  不愧是他的种!
  “但还是不行。”顾九天说,“风险太大了,我........”
  叶文琛打断他的话,“好,就听你的。”
  顾九天皱眉:“文琛.......”
  叶文琛看他:“你不可能一辈子都护着他,而且,小楠很强,这一点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顾九天一噎。
  确实。
  毕竟施以楠的一身本领是他教的。
  “但这臭小子做事从来不顾后果,你想想以前那几次,每一次都把自己搞得狼狈不堪。”
  萧子决赞同点头。
  施以楠:“.......”
  虽然但是,他好像也没有每一次.......吧?
  叶文琛一脸无语:“你是老妈子吗?”
  顾九天:“........”
  竟无言以对!
  萧子决出声道:“我会看着他,不会让他乱来的。”
  顾九天一顿,微微眯起眼,盯着萧子决半响后,面无表情道:“记住你的话,这个兔崽子要是掉了一根毫毛,别怪我揍你。”
  “是。”
  是什么是啊真是!
  施以楠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什么易碎品,我也很强的好吗!而且老爸我让你和爸爸回去,不仅是这件事我想自己解决,还有其他原因。”
  顾九天:“嗯?”
  “我在这些人的记忆中发现,他们都是实验品,且非常恨组织,甚至恨整个人类。我总觉得他们这个组织不仅仅是研究‘新人类’这么简单。”
  施以楠慢慢说道,“或者简单一点来说,他们都有强烈的报社心理,而且这股情绪十分强烈,强烈到恨不得拉着所有人去死。而恰恰是这种心理状态,让我觉得很奇怪。”
  顾九天没明白,“哪里奇怪?不就是一群脑子奇葩的疯子吗。”
  “不,确实很奇怪。”叶文琛跟上了施以楠的思绪,他也暗中调查组织多年,比其他人都更了解这个组织。
  “作为一个专门做人体实验的组织,他们不应该对人类抱有这么强烈的恨意。确切来讲,这些研究人员把自己当成了神明,而其他人都是他们手中的玩具,对他们而言,人类是他们研究不可或缺的‘材料’,无论如何,他们是绝对不会拉着所有人类一起去死。”
  施以楠冷冷道:“因为在他们心中,没有什么比得上他们的研究。”
  “不错。说起来,我一直觉得很奇怪,以前这个组织做事很谨慎,从不会轻易把自己实验品给放出来。”
  叶文琛在单人沙发上坐下,摸着下巴慢慢道,“因为实验品一旦暴露,就意味着组织也有暴露的风险,这对于他们而言,并不划算。”
  萧子决深思道:“也就是说,组织内部有可能出了问题?”
  顾九天在叶文琛沙发扶手坐下,挑眉,“内讧了?这可真是有意思。”
  “与其说是内讧.......”叶文琛眼底闪过一道暗光,“也有可能是他们被自己亲手制造出来的‘完美作品’给反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搞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