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56)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算了,主要以楠伯伯他们开心就好。
  施以楠再三叮嘱年年和元元:“下次这种事一定要提早告诉我们知道吗?无论是谁,只要他们意图对你们做出不合理的行为,或者已经做出不合理的行为,就一定要告诉我们,不能再藏着掖着,可以吗?”、
  年年和元元点点头,乖巧道:“嗯,我们知道了。”
  施以楠:“乖。”
  闹了一上午,吃完糖水后,两孩子就开始犯困,叶文琛便带他们去睡觉了。
  施以楠想了想,还是打算把这事告诉沈升和黄元柏。这事其实可大可小,年年这性子让他们多注意也挺好。
  而且黄家对年年和元元很看重,瞒着他们不太好。
  ——
  到了下午四点左右,小学放学了。
  团团习惯性去幼儿园接元元和年年,却被告知元元和年年早退了。
  团团一听,紧张道:“为什么早退了?他们身体不舒服吗?”
  李老师也不好直接和他说原因,难道要说有人欺负你弟弟,然后你妹妹打了回去?
  不太行,不太行。
  她只能含糊道:“也有这个原因,总之你赶紧回家吧,路上小心哦。”
  团团轻轻皱了皱眉头,“好的,谢谢李老师,老师再见。”
  怀着疑惑走出校门,无视那些日常打探偷瞄的视线,他听见有熟悉的声音从左边传来:“小殿下。”
  团团看过去,就看到一个穿着军装、长相清秀的男人:“许叔叔。”
  男人名为许青,能力不错,是萧子决现在的文官助手。钟宸被萧子决调去监政厅历练了,不出问题的话,他将会是联邦未来的总理,萧子决的辅佐大臣。
  “今天是你来接我吗?”团团牵住他的手问。
  许青带他往停车场那边走:“殿下也来了。”
  团团眼睛亮了:“真的?!”
  最近萧子决挺忙,每天早出晚归,虽然每天都会准时赶回来与施以楠、团团吃晚饭,但呆的时间很少,很快就又去工作了。
  等他忙完,团团早已经睡了。
  更别说接送团团上下学了。
  许青笑着说:“真的。”
  到了停车场,团团看到他父亲那辆黑漆漆的飞行器,高兴地冲进去:“父亲!”
  萧子决正坐在沙发上看终端,一身黑色利落军装,五官俊美如神祗。
  听到声音,原本冷漠锐利的眼眸瞬间柔和下来。他接住扑过来的儿子,许青跟上来,启动飞行器。
  “父亲,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接我呀?”
  团团坐在萧子决腿上,愉快地晃着小脚丫,好奇问。
  其实在一个月前,团团基本都是由施以楠萧子决一起,或者两人分开接送的。
  但随着施以楠肚子越来越大,萧子决就不让他继续跑了,免得出什么意外。
  而近段时间他又比较忙,只能摆脱其他人接送团团。
  “忙得差不多了。”萧子决一语带过。
  团团一下子就明白他的潜藏意思,父亲忙完了,有时间陪他和爸爸啦!
  团团更开心了:“那今天你会在别墅住下吗?”
  “嗯。”
  团团嘿嘿直笑,萧子决被他带动,嘴角也牵起一丝弧度,温柔而暖。
  坐在驾驶座上的许青恰好回头,无意间瞥见这一幕,心里直呼卧槽卧槽。
  因为经常跟在萧子决身边的缘故,他不是第一次见萧子决笑,但每一次见到,都有种恍恍惚惚的分裂感。
  这些年,萧子决变得越发成熟稳重,手段也愈加雷厉风行。
  虽然高居上位,但他并没有一些高层上位者的迂腐和傲慢,无论是军区的兄弟们,还是政府的人,对他是又敬又畏。
  在被通知成为太子殿下的文官助手时,许青是期待和害怕的。
  期待和太子殿下共事,也怕太子殿下不好相处,怕自己做错事,未来就完了。
  但相处一段时间之后,许青发现他们这位殿下不似表面那般难以接近,反而很好相处。
  只是在工作时间,他几乎没有见萧子决露出过笑容。
  除非是和黄上校、凌上校这些友人相处时,表情才会柔和一点。
  直到有一天,太子妃殿下来军区找殿下。
  那一天,许青觉得整个军区都散发着一丝甜味。
  也是那一天,许青第一次看到他们殿下笑了。
  笑得那么温柔,眼里充满了浓烈的爱意,直抵人内心最深处。
  许青后来心想,那天估计大家都有点撑。
  因为狗粮太多了。
  “父亲,你知道为什么元元和年年早退了吗?元元和年年的老师没有仔细和我说原因。”怔神间,许青听到团团问萧子决。
  这事施以楠在家人群里说过,萧子决自然知道,他简单和团团解释了一下。
  “什么!”团团一听到弟弟妹妹被欺负了,生气皱眉:“那家人怎么可以这样!”
  他气鼓鼓回到别墅,一到家就直奔元元和年年,抓着他们问上问下。
  几小孩围在一块叽叽喳喳,萧子决没在客厅看到施以楠,和秋老太太、叶文琛顾九天他们打过招呼后,上楼找施以楠。
  推开门,被子里睡着一个人。
  白色被子拉到最上面,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萧子决眼底温柔浮现,迈步上前,在床边坐下,抬手摸了摸施以楠的头。
  不想施以楠已经快醒了,“唔.........”
  他蹭了蹭枕头,隐隐约约感觉有人进来,慢吞吞睁开眼睛。还没等他醒过神,熟悉的气息靠近,在他的唇角落下一吻,“醒了?”
  施以楠眨了眨眼,偏头看向他,打了个呵欠,声音带着一丝慵懒和迷糊:“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来不久。”
  “接团团了吗?”
  “嗯。”萧子决看着他,只觉得心里不断泛出爱意,一会亲施以楠眼睛,一会亲脸,一会亲嘴,像只粘人的大狗狗。


第306章 小公主出生啦
  “好痒.......”施以楠被亲得直笑,伸手搂住萧子决的脖子,“怎么了,突然这么粘人。”
  “你这几天没回宫。”
  萧子决表情淡然,语气却透出了一丝郁闷。
  施以楠这些天和团团住别墅,萧子决每晚“独守空房”,自然烦闷。
  “不是每天都有见面吗?”施以楠感觉到萧子决情绪上的低落,有些好笑,可又心软得不行。
  这男人撒起娇来,真的让他受不住。
  “不够。”
  萧子决把他的头发往后捋,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明亮的眼眸。他低头吻住施以楠,施以楠眼底闪过一抹笑意,闭上眼睛专心回应着他的哨兵。
  双手不甘寂寞,挑dou般捏捏萧子决的耳朵。他知道这是萧子决不能轻易触碰的地方,也知道捏这里萧子决会做出怎样的可爱反应。
  果然,他听到对方呼吸一重,嘴巴也被萧子决惩罚性地咬了一口。
  萧子决眼睛暗沉,看着施以楠的眼神如同压抑着欲,望的猛兽,声音都重了几分:“别闹。”
  施以楠轻笑:“真的?”
  他手指在萧子决后脖颈不经意擦过,“手疼,给我揉揉。”
  萧子决盯着他半响,忽然一勾唇:“现在就疼?”
  施以楠笑着说:“晚点就该疼了。”
  “好.......”萧子决亲着他,语气极致温柔:“那晚点给宝贝揉揉。”
  黄昏落下,余晖透过窗户投下一道狭长的暗光,落在桌上的红色玫瑰身上。
  一片花瓣要落不落,直到一阵轻颤,玫瑰慢慢飘落在地上。
  萧子决从浴室走出,带着洗过澡的水汽,眉目间透露出餍足。
  他换了身休闲衣服,黑T恤,灰色裤子,穿着施以楠特意给他买的熊猫拖鞋,像个帅气的大学生。
  萧子决注意到玫瑰,看似不在意地问:“什么时候买的花?”
  施以楠没骨头似地躺在沙发上,浑身散发着一股慵懒的气息,闻言瞥了眼玫瑰,回忆道:“好像是爸爸拿回来的,本来是放在客厅的,奶奶觉得挺好看,就摆了几支在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