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6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我明白了,我懂了,我悟了!这四个人不是主攻队,而是撒狗粮队!!】
  【妈妈问我吃不吃饭,我说饱了,因为吃了一吨的狗粮(微笑)】
  【我婶真是人间宝藏!精神体不仅萌得出血,还贼厉害哈哈哈哈】
  【有一说一,沈升的这个能力,在这次的团体赛里,确实如同开挂】
  【只有我羡慕那两个得了签名和合照的人吗?呜呜呜呜我也想要签名】
  【快看快看!婶婶耳朵红了哈哈哈哈哈】
  沈升咳嗽一声,不再看黄元柏,“那啥,那我们走吧。”
  施以楠看了两人一眼,微微一笑,“走吧。”


第68章 早点认输回家睡觉
  A区,咸宁路。
  一处毫不起眼的小网吧里,聚集了将近二十多个人。
  他们都是肖云队负责留守营地的成员。
  “副队,侦查一队失去了联系。”
  听到队员的话,云一明皱眉:“信号最后消失的地方是在哪里?”
  “B区633坐标,大明路。”
  “其他两队呢?”
  肖云队的成员将近50名,负责侦查的有三队,负责主动攻击的包括队长在内有两队,剩下的全部留守基地,负责保护身为boss的云一明和营地。
  “二队和三队正在按照原计划进行侦查。”
  “嗯,把消息发给二队,让他们去那里看看,记得让他们小心些,一旦有情况立即汇报,其余不变。”
  “是!”
  云子明想了想问,“队长他们在哪?”
  “也是在B区,不过离633坐标有点远。”
  “也告诉队长他们一声吧,让他自行判断。”如果他猜得没错的话,那里很有可能就藏着一个营地。
  就是不知道是哪一队的。
  “嗤。”不屑的嗤笑声响起。
  云一明瞥了那个坐在椅子里,双脚放在电脑桌上,后脑勺枕着手臂的男生一眼,然后收回目光,
  安宇柏见他那淡然的眼神,不由得怒从心起,低声骂了一句:“孬种。”
  他和云一明一直不和,两人同为A级哨兵,可他一直看不惯云一明装模作样的作态。
  加上云一明出生于垃圾星球,从小就出身豪门、自诩高人一等的安宇柏就更瞧不起他了。
  但让安宇柏不甘的,远不止这些。
  安家这些年逐渐走下坡路,需要找一个更加强大的靠山,借此拉他们一把。
  他们最想靠的是叶家,只是叶家的门槛太难进入,于是安父选择了叶家之下的肖家。
  为拉进两家的关系,安父费劲了心思,把两个儿子塞进星盟学院,让他们和肖家的年轻一辈打好关系。
  其中,肖子霂是肖家现任家主备受宠爱和重视的孙子,而安宇柏恰巧和他同班,于是他便开始接近肖子霂。
  不过,可能是肖子霂看出他的目的不纯,亦或是他遇到了太多这种抱着目的故意接近他的人,所以肖子霂对安宇柏的态度很一般。
  与此相对的,是云一明。
  云一明性格冷静沉着,实力也强,和肖子霂关系非常不错,就连队名,都是各取了两人的姓。
  不过一开始安宇柏是想当副队的,还拉拢了不少人,打算让肖子霂同意他做副队,只是肖子霂没答应。
  本来他和云一明组队就是想互相帮扶,何况若不是云一明坚持,他根本就不想当队长,早就让云一明当了,又怎么可能同意安宇柏的要求。
  但安宇柏不这么想,他觉得一切都是云一明故意的,所以处处与他对着干,出言讽刺。
  只是每一次云一明都直接无视了他。
  不过,云一明不在意,不代表其他人不在意。
  站在云一明旁边的张旭也看到了安宇柏的态度,眉头一皱,低声跟云一明吐槽:“这个安宇柏的态度真是让人厌恶,我都不知道你和子霂当初为什么要同意他加入队伍。”
  云一明淡声:“他的性格虽然糟糕,但实力确实不错。”
  “可他总是喜欢和你对着干,都不知道怎么想的,和他那个弟弟一样,喜欢用鼻孔对人,一个没落家族,整天都不知道在得意些什么。”
  张旭出生也不错,甚至比安家好,只是他一向敬佩云一明,将其视作自己的目标,安宇柏对云一明的态度着实恼到他了。
  云一明拍拍他肩膀,“平常心,不要在意太多。”
  话音刚落,网吧的门被敲响。
  所有人瞬间站起身,警惕地盯着门口。
  云一明拧眉,问负责联络的队员:“怎么回事!外面盯梢的人呢!”
  队员脸色一紧,手指飞快的操作着终端,声音有些慌乱:“都联系不上了!”
  那就是出事了!
  云一明严肃道:“通知主攻队和侦查队,让他们立即赶回来!”
  “是!”
  “所有人戒备!做好战斗的准备!”
  这个小网吧的隔音效果他们之前测试过,外面的人基本上是听不见里面的声音,云一明只能暂时让队员们不出声,看看能不能先把人骗走。
  所有人屏住呼吸,全身紧绷着,紧紧地盯着门。
  咚咚——
  门再次被敲响。
  除此之外,还有一道懒洋洋的声音,“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反正你们也打不过,不如早点认输回家睡觉。”
  这声音……
  怎么有点耳熟?
  肖云队成员听得一愣一愣,还没做出反应,就又听外面的人继续说:“输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何况是输给我们,更是一点都不丢脸,所以你们也没必要再假装没人在,反正我数到十,你们不出来我们就进去了。”
  “一,十,好了,我们进来了。”
  肖云队集体:…………
  你他妈会不会数数啊!!!
  轰地一声,门瞬间被踢飞,碎得四分五裂。
  云一明:“上!”
  七八个人冲上去,结果不到三秒,就全部被踢飞。
  剩余的人面露惊骇,却在看清来人的相貌时瞬间呆若木鸡。
  只见网吧门口,背光下站着四个穿着黑色军装的男人,各个样貌不俗。
  而且每一个人,他们都认识,尤其是长得最为出色、站在中间的那两人。
  萧子决,施以楠。
  本次联赛中,堪称哨兵和向导中的最强者。
  张旭脸色苍白,喃喃自语:“这他妈……还怎么打?”
  就算是他们队所有人都在,都打不过好吗!
  施以楠看着他们,抬手笑眯眯打招呼:“嗨~”
  “……”
  没人回他。
  主要是一时间,没人反应过来。
  施以楠也不介意,在他们中间逡巡一圈,“你们中间,谁是安宇柏?”
  云一明终于回神,斟酌着问:“你找他有什么事?”
  施以楠歪头:“找茬?”
  云一明:“……”
  他刚想开口说安宇柏并不在这里,就见施以楠微微一笑,看向某个人,“是你吧?安宇柏。”
  肖云队等人一惊,安宇柏阴沉着脸站出来,皮笑肉不笑道:“我不记得我有惹过你吧,未来太子妃殿下?”
  “明知故问有什么意思?”施以楠轻笑,眸子却冷如冰,“还是说,你想让我再讲一遍你们安家是如何的仗势欺人,强抢虐待妇女儿童,把人害死的肮脏事吗?”
  声音刚落,哗然一片。
  安宇柏脸色一沉,怒声道:“胡说八道!哪怕你是未来太子妃,也不能随随便便捏造事实,造谣他人!”
  他看向萧子决,“太子殿下,我尊重您,也憧憬您,但施以楠如此侮辱我、侮辱我安家,难道您就这般任他放纵吗?您就不怕我们寒心?”
  萧子决凉凉地斜了他一眼,安宇柏身体一僵,汗毛竖起。
  施以楠嗤笑,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怎么,着急了?你当真以为你们安家做的事都没人知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