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0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毕竟只是尝尝鲜。
  施以楠咬了一口糖葫芦,酸酸甜甜的口感,让他眼睛微微眯起。
  唔,好吃。
  萧子决见他吃得嘴巴鼓鼓的,像只河豚,可爱又萌,不由得手有点痒,忍不住戳了戳施以楠鼓起的脸颊。
  “?”
  施以楠疑惑地看着他,嘴里嚼吧嚼吧,明亮的黑眸装着不解。
  更可爱了。
  萧子决喉结动了动,盯着施以楠看了半响,弯腰,舔了舔施以楠的唇。
  甜的。
  施以楠以为他想吃,把糖葫芦递给他:“要吃吗?挺好吃的。”
  萧子决抓住他的手,七拐八拐,把人带到了隐蔽无人的角落。
  他将施以楠压在墙上,一手撑着墙,一手抬起施以楠下巴,手指在他唇上轻轻按压,忽然将食指伸进施以楠嘴里,眸子的颜色逐渐变深:“舔。”
  施以楠还有点懵他怎么突然把自己拉到这里,闻言眉梢一挑,唇角勾起。
  在萧子决的注视下,他含住萧子决的手指,灵巧地舔了舔他的指腹,双眸水润,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萧子决。
  是挑衅,也是挑逗。
  萧子决眼神一暗,手指微微曲起,勾了勾施以楠的舌根。
  施以楠抓住萧子决的手腕,将萧子决的手指拿出来,舔了舔他的掌心,沿着往下,来到萧子决手腕血管处,稍微用力地咬了一口。
  萧子决任由他动作,施以楠看着自己咬出来的牙印,满意道:“这是我的标记。”
  萧子决嗤笑,像是有些不屑:“幼稚。”
  他一把搂住施以楠的腰,埋首在施以楠的后脖颈处,一口咬住他的腺体。
  “唔……”
  施以楠脚趾猛地蜷缩一下,眼睛眯起,身体微微颤抖,像是最敏感的地方被人紧紧拿捏住,有种被满足后的颤栗和愉悦。
  他双手紧紧抓住萧子决后背的衣服,眼尾开始发红,待萧子决把他松开时,他已经没有了力气,软绵绵地靠在萧子决身上。
  他觉得后脖颈有点刺痛,估计是咬破皮了,忍不住分神想,哨兵某些方面还真有点像狗,喜欢咬人,还粘人。
  筑巢期就更像了。
  萧子决大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施以楠的后脖子,声音充满了餍足后的愉悦:“这才是标记。”
  施以楠眼睛半眯着,总觉得有些不爽。
  站起身,揪住萧子决的衣领,把人拉下来,然后——
  在萧子决的脖子处,一口咬下去。
  等尝到点点血腥味才松开嘴。
  他舔了舔唇:“你说得没错。”
  萧子决愣神片刻,唇角勾起:“还满意吗?”
  施以楠矜持:“尚可。”
  萧子决轻笑:“那你下次再试试。”
  施以楠点头:“有道理。”
  他想起了被自己一时间遗忘的苹果糖葫芦,下意识低头,沉默了。
  只吃了一口的小吃孤零零地躺在地上,沾上了尘土,像是被主人丢弃的垃圾,莫名可怜。
  浪费了。
  施以楠叹气。
  萧子决也看到了,“再去买一个?”
  施以楠:“不了,下次吧。”主要是他觉得自己弄掉了人家送的东西,虽然不是故意的,但再去的话,也有些不好意思。
  他弯腰正准备捡起来丢到垃圾箱,不料身边的萧子决动作更快,拿起东西走到垃圾箱面前丢掉。
  施以楠怔了怔,随即无声一笑,走上前牵住萧子决的手,十指相扣,掌心相贴,温暖从对方手心传来,暖遍全身。
  两人慢慢走着,随意地聊着天。
  “说起来,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萧子决:“嗯,4cm。”
  施以楠流露出羡慕的神情:“真好。”
  虽然他对自己的身高也算满意,但男人嘛,对比自己高的人还是会很有些在意的。
  哪怕这人是自己男朋友,哦不,未婚夫。
  萧子决:“你这样就很好。”
  软软的,小小的,能够轻松地抱起来。
  那时施以楠怕摔下来,会盘腿夹着他的腰,全身心依靠着自己。
  这让萧子决很满足。
  可惜施以楠怀孕后,就不能用了。
  萧子决心里有些失落地叹口气,坚定下次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再也不能让孩子来打扰自己和施以楠的两人生活。
  孩子,一个就够了。
  施以楠眼神狐疑:“你是不是在想某些不可言喻的事情?”
  萧子决脸色正经无比:“没有。”
  他不着痕迹地转移话题,“二号商业街在前面,去吗?”
  施以楠注意力果然被转移:“去吧,正好去看看安然。”
  安然班的店铺在二号商业街,位置很好,排在第一。
  是安然抽的,他的手气一向很好,联赛时抽到了轮空,日常生活中偶尔也会中一些小奖。
  只是让施以楠有些意外的是,安然现在并不在店里,他的同学说是夹娃娃了。
  施以楠感慨这孩子对夹娃娃真是爱得深沉,然后拉着萧子决开始玩情侣游戏。
  来都来了,不好好玩一下多可惜。
  ——
  ————
  一号商业街有个班开了娃娃屋,其中就有两台娃娃机。
  萧子辰将弟弟交给了父王后,便独自逛了起来,路过娃娃屋时,就看到一台娃娃机前,围着好几个人,激动地讨论着。
  “卧槽,这都是第15个了吧!”
  “他才来几分钟吧,这技术逆天了啊。”
  “牛人啊,我觉得这个店要完哈哈哈”
  一旁的店员们:……
  萧子辰停下脚步:怎么有点熟悉。
  娃娃屋的店员互相对视一眼,然后推出来一个女生,尴尬开口:“那个……安同学……”
  安然刚夹到一个娃娃,听到声音转过头,歪头:“嗯?”
  娃娃屋的店员基本都是女生,见状顿时觉得被萌到了。
  淦!
  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女生吞了吞口水,扯起一抹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你……技术真好。”
  安然:“……”
  这夸的话,总觉得有点奇怪。
  不过他看了眼店员们的表情,再看向自己夹的娃娃,反应了过来,有点懊恼自己又上头了。
  他抿了抿唇,不太好意思道:“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这就离开。”
  垂头丧气的模样,瞬间戳中在场所有人的良心。
  店员立即正色道:“没关系!你夹,你夹到天荒地老都没关系!这里永远都欢迎你!!!”
  呜呜呜呜好可爱好可爱!
  想揉揉小脑袋。
  安然懵,恰好这时,一声毫无波动的少年嗓音从门口传来。
  “安然。”
  安然疑惑看去,随即眼睛睁大,惊讶又高兴:“小辰!”
  是小伙伴呀!


第101章 年轻真好
  萧子辰的出现让安然很是惊喜,他快步走到萧子辰面前,高兴道:“你怎么会在这?”
  萧子辰:“陪我爸妈他们过来的。”
  安然知道萧子辰的身份,想到陛下和王后都是毕业于他们学校,那学校百年校庆回来一趟自然也是可以理解的。
  他“哦哦”两声,抬头看着萧子辰,比了比两人的身高差,不无羡慕道:“你长高了好多啊。”
  安然和萧子辰并不常见面,或者说直到两人相识到现在,见面的次数一只手也数得过来,更多的是在网上。
  联邦军校属于封闭式管理,一个月只有外出机会一次,安然又是孤独一人,至亲全部去世,哪怕放假也只是呆在学校学习或训练,除了沈升陈盈盈等人怕他太无聊,偶尔会约上他出门溜达一圈。
  萧子辰所读高中同样是封闭式管理,虽然他经常会因为吃的偷跑出来,但后来被王后狠狠教训了一顿后,就安生了许多。
  因此两人更多交流是在全息游戏和星网上,今天一见面,自然发现双方都成长了不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