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秋奶奶抱住施以楠,喜笑颜开:“奶奶的宝贝孙儿,可想死奶奶了,快让我看看有没有瘦。”
  施以楠乖乖站着让她看,“奶奶,累不累?要不要去吃饭?”
  “不累,不在外面吃,奶奶给你带了好多东西,回家奶奶做给你们吃。”
  秋奶奶皱眉,心疼地摸着施以楠的脸:“乖崽崽,怎么瞧着瘦了这么多?是不是没怎么吃饭啊?这样可不行啊。”
  刚走过来的沈升笑了,“可不是,秋奶奶,你可得好好说说他,每次都只顾着睡觉懒得吃饭,早餐基本都没怎么吃过,还闹过胃疼呢。”
  施以楠踢他一脚:“滚滚滚!”
  沈升耸肩,“你踢我也没用,你是得好好被治一治。”
  施以楠磨牙,秋奶奶看着他,满脸不赞同:“你这孩子!我就说怎么瘦了这么多!敢情连饭都没好好吃!”
  “奶奶……”
  秋奶奶瞪他,“撒娇也没用!从今儿起,我就在这里盯着你了,不好好吃饭,我就揍你!”
  施以楠面露苦涩。
  秋奶奶看向沈升,笑了:“小升啊,就麻烦你多看看他啦,如果他再这样,就告诉我,看我不教训他!”
  “诶~好咧!”
  “好孩子。”
  秋奶奶拍拍他的手,两人笑得其乐融融,
  一旁的施以楠:“……”
  三人坐施以楠的飞行器回沈家。
  到家后,沈竹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看到他,秋奶奶挺高兴,“小沈。”
  沈竹一向清冷的脸也带上一丝柔和的笑容,上前扶住她,“秋姨,辛苦了。”
  “嗐,辛苦什么,不辛苦。倒是小沈,接下来我老婆子要麻烦你一段时间啦。”
  “您客气了,您想住多久都没关系。”
  秋奶奶眉开眼笑,边走边和沈竹打听施以楠和沈升平时的事。
  沈竹挑了一些趣事给她说,哄得老人家眉开眼笑的。
  施以楠走到后面,看着她,眼神柔和。
  沈升手肘捅了捅他腰,“开心不?”
  “嗯。”
  施以楠脚步一顿,趁其不备给了沈升一下,面无表情道:“但我还是想打你。”
  你已经打了!
  沈升捂着腰,疼得直抽气,看着施以楠的背影嘴角抽了抽,心想果然是一如既往地记仇。


第27章 萧子决:你对谁感兴趣了?
  陪秋奶奶吃完午饭后,施以楠和沈升就回学校了。
  还有三天联赛就开始,哪怕懒散如施以楠,这些天也勤勤恳恳,边和队友熟悉、练习,边研究新型抑制剂。
  上一次在萧子决面前来发情期让施以楠生起了强烈的紧迫感,哪怕有了暂时标记,可仍旧让他无法释怀。
  所以他需要尽快研究出新型的抑制剂,不再受制于任何人。
  ——
  ————
  四校联赛每四年举办,主办方由四大校轮流,而今年,自然是轮到了联邦军校。
  比赛地点将会在星元广场,广场面积非常大,堪比一个中型小岛,到时除了有八万人现场观众外,还会进行全星际直播。
  这也是联邦军校所有师生今年为何这么想要拿到第一的原因。
  不仅可以洗刷掉“吊车尾”的辱名,还可以借此向外宣扬学校的强大,来增加生源。
  自从输了两次联赛后,他们学校的生源就越来越少了,招生办的老师不是一般的头痛。
  费尽心思做宣传,可还是抵不住人家一句“你们两次联赛都是吊车尾,谁知道现在教学水平怎么样”。
  为此,招生主任尤为看重这次的联赛。
  特别是萧子决,已经被他叫过去办公室好几次,又是鼓励、又是苦口婆心,反正都一个意思。
  就是冠军一定要拿到!
  再不济,也要搞到第二名!
  总之绝对不能再吊车尾了。
  更重要的是,要是在自己的地盘还输了,他们军校就真的没脸活了!
  三天后。
  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
  联邦军校最大的训练场,全校师生汇聚于此。
  除了穿着黑色校服的学生外,还有许多学生穿着不同颜色和款式的衣服。
  他们是报名参加联赛的学生,穿的是各自队伍专门定制的队服。
  但唯一相同的是,所有学生的胸口,都绣有联邦军校的徽章!
  哪怕所代表的队伍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目的。
  为了胜利!
  为了赢回学校的荣耀!
  更为了他们自己!
  这将是他们绽放光芒、展现自我的舞台!
  老校长贺有道站在高台上,满眼骄傲地看着他的学生们:“孩子们,我很高兴,能看到你们如此朝气蓬勃,我也很高兴,能再次看到这么多学生愿意为校争光。”
  “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是出色的、优秀的,但我也希望,你们在以冠军为目标去比赛的同时,去享受比赛本身,去绽放光芒,哪怕最后的结果不如愿,我也将以你们为傲!”
  “去绽放吧,孩子们!用自己所学,用自己的实力,去告诉世人,联邦军校的学生,每一个都是好样的!”
  所有学生眼神发亮,腰板挺直,齐声道:“是!”
  誓师会结束后,所有人有序不紊地去比赛会场。
  施以楠一行人则是坐萧子决的飞行器去会场。
  “老楠,咋办,我有点紧张。”
  沈升扯了扯领口,慢慢呼出一口气。
  本来早上没啥,但听完老校长的话后,他就开始紧张了。
  手现在还是抖的。
  施以楠:“深呼吸。”
  沈升跟着深呼吸。
  “站起来。”
  沈升跟着做。
  其他人正坐在各自位置上闭目养神,注意到两人的动静,不由好奇地看了一眼。
  施以楠:“打开窗户。”
  “?”
  沈升动作一顿,满脸疑惑,“为什么?”
  但他还是照做了。
  施以楠打了个呵欠,“然后对着外面大声喊我是蠢猪,喊个一百遍,你就不紧张了。”
  沈升:“……”
  其他侧耳偷听的人:“……”
  是。
  不紧张了。
  直接社死了。
  沈升啪地一下关上窗户,面无表情:“那我可谢谢您咧。”
  “不客气,谁让我是你挚友呢。”
  沈升朝他翻了个大白眼,却是不怎么紧张了。
  钟宸轻笑一声,心想施以楠这人果然很有趣。
  凌云然“哈哈哈”笑了起来,拍了拍沈升的肩膀安慰道,“不要紧张,没什么好紧张的,反正最后胜利的一定是我们,你就放宽心吧。”
  黄元柏默默盯着他放在沈升肩膀上的手一会,然后收回目光。
  凌云然莫名冷了一瞬,就听萧子决说,“不要大意,这次参赛的强队有不少。”
  钟宸点头,“还有点时间,那我再跟大家重温一遍我们需要着重注意的对手吧。”
  他将各校的种子队投影在众人面前。
  “其实主要注意的,还是这三队。”
  “星河队,一共10名队员,7名S级,3名A级,其中,有七人为哨兵,三人为向导。而最值得警惕的,是这两人。”
  钟宸调出一对男女的照片,“云鑫月,S级向导,精神体为少见的食人花,据说它能让人瞬间失去抵抗力。严宇,S级哨兵,是星河队的核心人物,性格很稳重谨慎,非常难缠。”
  食人花……
  施以楠听到这里,表情浮现诧异,不会是那家伙吧?
  可放眼整个联邦,精神体为植物的,确实凤毛麟角。
  施以楠皱了皱眉,只是那家伙怎么突然去星盟了,她不是一向最讨厌学校的吗?
  小时候还信誓旦旦地说,总有一天一定要替所有学生炸了所有学校。
  这么讨厌学校的人,竟然有天会为代表学校争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