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8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特里没有问为什么,只是答道:“好的。”
  “辛苦了。”
  “应该的。”
  施以楠回到房间后,刷了个牙躺在床上,发现终端有很多信息,点开一看,都是卡点发给他的祝福。
  【升蛋:老楠!生日快乐!恭喜你又帅了一岁!不过这两天你还挺潇洒的呀,和殿下过得怎么样?还是说,你们从昨天晚上嘿嘿嘿到了现在(阴险)】
  施以楠翻了个白眼,他倒是想嘿嘿嘿,可也得能嘿嘿嘿啊。
  【海阔天空:滚。】
  施以楠点开安然发给他的消息。
  【小兔子:学长生日快乐!祝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每一天!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嗯,不愧是乖小孩,祝福语都是这么的真诚直白。
  施以楠回了句谢谢,继续挑了一些比较熟悉的人一一回复,其余不熟悉的全部设定自动回复。
  玩了一会,困意又再度袭上来,施以楠正准备休息时,终端再次亮起。
  而这次,却是七条转账消息。
  “??”
  谁大半夜的疯狂给他打钱。
  他不解地点开,顿时黑线在场——
  他爸给他转了一个亿,附语:【赶紧滚回来。】
  奶奶给他转了一千万,附语:【我家乖崽崽又大了一岁啦,奶奶希望你一辈子都开开心心的,这也是奶奶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啦。】
  顾游给他转了五千万,附语:【生日快乐,愿你一辈子快乐开心。另:你爸有点生气,明天记得给他回个电话。】
  沈竹给他转了五千万,附语:【小楠,生日快乐,玩得开心点。】
  皇帝给他转了五千万,附语:【小楠,生日快乐,我家臭小子给你添麻烦了。】
  王后给他转了三千万,附语:【小楠~生日快乐,和决儿玩得开心点。】
  亲王萧澈给他转了两千万,附语:【拿去玩^_^】
  施以楠嘴角一抽:“……”
  一时间,他竟找不到任何话来吐槽。
  等萧子决推开门时,就看到他躺在床上,双手叠在肚子上,脸上露出此生已无憾的咸鱼笑容。
  “?”萧子决走到床边坐下,“怎么这副表情?”
  “你不懂。”施以楠平静地感叹道:“我只是在想,我这么有钱,我还要继续努力吗?”
  “……”
  这什么跟什么。
  萧子决哭笑不得,琢磨不透他的脑回路,干脆不纠结,躺下关灯,将人搂在怀里,捏了捏他的耳边,“睡吧,明天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施以楠深吸口气,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之脑后,靠在萧子决胸膛处,懒懒地打了个呵欠,回了句:“嗯。”
  夜晚,再次恢复平静。
  不过第二天,萧子决离开的计划还是暂时搁浅了。
  因为天还未亮,施以楠的终端便开始疯狂响。
  施以楠捂住耳朵眉头紧皱,萧子决接过他的终端点开,本想挂断,但见到来电人是秋奶奶后,便接通了音频。
  还没说话,秋奶奶焦急的声音就先传来,“乖崽崽,千帆出事了,小梅现在急坏了,她一个人在家,你赶紧去看看,我怕她出事。”
  萧子决皱眉,一只手按住他的肩膀,紧接着,施以楠坐起,下巴支在萧子决肩膀上,他对那端的秋奶奶平静回道:“知道了奶奶。”
  “好好好,有什么情况记得告诉奶奶。”
  终端挂断后,施以楠抬眸看向萧子决,眼里一片清明:“胖胖,昨天你去找杨千帆了?”
  萧子决心里叹息,“嗯”了一声,不再隐瞒,将昨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施以楠。
  果不其然,施以楠的眉头紧紧皱起,尤其是在听到那些器官样本时,眸底一片冰冷,脸上满是怒意。
  萧子决抚平他眉间的皱褶,“这不是你的错。”
  施以楠恨得咬牙切齿:“早知道会变成这样,当初我就应该直接废了他。”
  “事已至此,想太多也没用,他现在也逃不了。”
  施以楠闭了闭眼,深吸了一口气,将涌上心头的杀意和怒火压下去,“走吧,先去周奶奶那里看看。”
  含辛茹苦养大的孙子,背地里却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周奶奶这一次,恐怕打击很大。
  等施以楠和萧子决赶到周家时,发现秦叔和他儿子也在,也是收到消息就来看老太太情况的,生怕她受不住刺激。
  周奶奶确实受了很大刺激,施以楠来的时候,眼眶还是红的,但表情已经冷静了下来。


第85章 可恨之人
  “周奶奶。”
  老太太听到声音,先是一愣,随即眼睛微微睁大,“小楠?”
  她颤颤巍巍起身,施以楠快步上前扶住她,“是我。”
  施以楠扶着她坐下来,抿了抿唇,犹豫道:“周奶奶,杨千帆他……”
  “我知道,他已经疯了。”周奶奶拍拍他的手,语气冷淡,只是眼底的悲伤和悔恨,却是骗不了人。
  施以楠一怔:“您……”
  周奶奶叹息:“我是在一年前发现他不对劲的,只是我没想到,他会走到这一步。”
  她跟众人将一切慢慢叙来。
  杨千帆并不是周奶奶的亲孙子,杨千帆的母亲刘静,是她一个远房表妹的女儿,周奶奶和这位表妹的关系不错,也将刘静视为己出。
  只是后来,这位表妹搬离了J星,两人的联系便逐渐淡了。
  但最初两姐妹还是有经常联系的,只是后来,表妹的丈夫出轨,被抓到后屡次不改,甚至酗酒家暴,有一次差点把表妹和女儿打死。
  表妹终于忍不了,便毅然绝对离婚,并以家暴虐待罪和故意伤人罪把丈夫告上法庭,送对方入狱,坐了二十几年的牢。
  为了养孩子,表妹拼命工作,自然而然就与周奶奶淡了联系,周奶奶提过好几次让对方回J星,她可以帮衬帮衬,但表妹不想给她添麻烦,就没答应,钱也不肯收。
  周奶奶无法,只能经常给他们寄一下吃的用的穿的。
  这位表妹是个勤快聪明的,如果不发生意外的话,或许她们母女俩的生活会变好。
  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二十多年前,人类和哈鲁克族爆发大战,死了无数人,而表妹也被波及,死了。
  只留下正读高中的女儿,也就是杨千帆的亲生母亲。
  母亲的去世,让这位刚成年的女孩颇受打击,成绩直降,高考也没考好。
  好在有不少大学了解到她的情况,愿意免学费招她入学,刘静也争气,很快就从打击中走出来,一边努力学习,一边打工赚自己的生活费。
  只可惜,她和自己的母亲一样,看男人的眼光并不好。
  她喜欢上了大她一届的学长,对方温文尔雅,体贴温柔,处处关心她、照顾她,这让从小缺失父爱的她,无比地安心和依赖。
  刘静答应了对方的追求,并在毕业后放弃了大好前程,果断和对方结婚生子。
  可她没想到的是,这个表面温柔体贴、善良可靠的爱人,在婚后露出了可怖的真面目。
  偶然的机会,刘静发现丈夫的书房,藏着一个地下室,她怀着疑惑和好奇的心态进了地下室,而下一秒,就被面前的画面吓得瘫软在地。
  地下室里,有好几具残破的尸体,他们都被做成了干尸吊成一排,有的脸上还有诡异的笑容,有的眼睛被挖空,惊悚又恐怖。
  更可怕的是,除了这些干尸,地下室的角落还绑着一个半死不活的女人,她被砍断双腿、割掉舌头、挖掉一只眼睛,看到刘静,拼命朝她爬。
  刘静被吓得惊慌大叫,转身就想离开地下室,却发现,自己的身后,早已站着一个脸上带着一丝笑容的男人。
  她亲爱的丈夫。
  自那以后,男人便不再掩饰自己的真面具,稍有不顺就在杨千帆面前打刘静,若刘静惹她生气,就把她关在地下室,甚至在她面前折磨那个疯女人。
  刘静想过报警,但每次都被男人抓了回来,然后是更加恐怖的暴打和凌辱,并威胁她若再敢报警,他不仅不会放过她,连他们的儿子也不会放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