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6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他信。
  不过沈升也没得意多久,秋奶奶见他只穿了一条外套和卫衣,眉头皱得死紧,“小升怎么穿这么少?外面不比家里,天气预报还说今天会下初雪,冷得很,你刚出院不久,不要马虎。”
  刚从书房出来的施晋茂、顾游、沈竹正好听见,沈竹皱着眉:“小升,你现在不能感冒,去多穿几件。”
  沈升试图解释:“不是,我不怕冷,而且我里面还穿了打底的,很保暖的,真的。”
  回应他的,是几位长辈不赞同不相信外加年纪轻轻就如此不顾身体长大铁定受罪的责备眼神。
  沈升:“……”
  他心里苦,但他不说。
  施晋茂看着自家圆滚滚的儿子,不客气地嘲笑,“不错不错,这样多可爱哈哈哈哈哈。”
  施以楠翻了个白眼。
  最终,沈升同学还是和施以楠一样,裹成球才被放出门。
  对比,他的好朋友施以楠同学表示——“呵”。
  嘲讽性十足。
  两人出门算早,但到星河广场时,花无楷、陈盈盈和余敏却早就等着了。
  看到两人,高兴的表情纷纷顿时一顿。
  只穿了两件、无所畏惧的花无楷犹豫着问:“你们……这么冷啊?”
  这好像,也才6度吧。
  怎么搞得像0度以下了呢。
  施以楠和沈升:“……”
  沈升生无可恋:“别问,问就是父爱如山,亲情如海。”
  “ok,懂了。”
  谁家没有长辈,花无楷颇为同情地拍了拍两人的肩膀:“辛苦了。”
  陈盈盈忍俊不禁,忽然眼睛一亮。


第61章 躲进男友怀里嘤
  “殿下和钟宸他们来了!”
  经过上次的聚餐后,他们和钟宸几人的关系拉近了不少,钟宸觉得他们叫什么少的听着就尴尬,让他们直接喊名字。
  除了萧子决,其他三人的人气也很不错,为避免麻烦,几人都做了伪装,
  听到陈盈盈的话,施以楠转头望去,就看到四个气质很出挑,身高腿长,却长着一张路人脸的男生朝他们走来。
  施以楠目光在他们身上一一掠过,然后落在第二人身上。
  待对方走近面前,他盯着对方的脸,摸着下巴琢磨道:“果然人长得帅不帅,脸不是最重要的。”
  就像现在的萧子决,哪怕顶着非常普通的脸,但不错的身材、出色的身高,以及冷傲的气场,仍旧有着不少的回头率。
  反之,如果你长着一张可以打80分的脸,但你大腹便便,邋里邋遢,气质又猥琐颓废的话,充其量也只有二三十分。
  萧子决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觉得他圆滚滚的莫名像个汤圆,还是芝麻馅的,眸底氤氲着笑意,“这是表扬?”
  “嗯哼~”
  施以楠眉梢一扬,“能得到我赞美的人,可是很少哦。”
  萧子决嘴角弧度微微上扬:“那确实是我的荣幸。”
  两人旁无若人的甜(虐)蜜(狗)气氛,让其他人看得啧啧称奇。
  谁能想得到,一向冷傲的殿下,和生性懒散散漫的懒虫谈起恋爱来,会是这种画风。
  果然,还是爱情的力量大啊……
  花无楷欲要说话,被一旁眼冒精光,满脸兴奋激动的陈盈盈一手肘阻止,她笑眯眯说,“要不我们先分头四处逛逛吧,这附近搞了好多新活动,据说都挺好玩的,然后八点再集合吃饭,怎么样?”
  钟宸看了她一眼,立马就明白她的意思了,轻笑道:“我觉得可以,正好有个地方我想去看看。”
  陈盈盈:“好,就这样决定啦!”
  于是,她拉着安然、余敏和花无楷走了。
  钟宸看向凌云然:“云然,你陪我去吧。”
  凌云然看了施以楠萧子决四人,恍然大悟:“行,走走走。”
  沈升哪里还不明白陈盈盈和钟宸的意思,对着施以楠嘿嘿笑了两声,拉着黄元柏撤了。
  “元柏,你想去哪?”
  “随你,你想去哪就去哪。”黄元柏很好说话。
  “那就去新开的那家全息宇宙吧,星网上说很好玩。”
  “好。”
  施以楠抬眸看向身边的男生,嘴角含着一丝笑意,“人都走了,我亲爱的男朋友,想去哪约会吗?”
  约会?
  这真是个容易令人心情愉悦的词语。
  萧子决注视着他,“你呢?有想做的事吗?”
  想做的事?
  施以楠一时间也想不出情侣约会要做什么,他和萧子决的恋爱过程可以说是简单粗暴,根本就没体会过大部分情侣必定经历的酸甜苦辣。
  更别说那些恋爱过程了。
  施以楠懒得想那么多,干脆用终端搜索情侣约会必做六件小事。施以楠简单扫了一遍,觉得挺简单,“看电影时间太赶了,我们去这里吧。”
  萧子决看着他所指的图标,挑了挑眉,“确定?”
  “嗯。”
  于是——
  他们来到了一家名为“二毛欢乐多”的鬼屋前。
  名字虽然有很多槽点,但这家鬼屋却是星网最火的恐怖探险场所之一,里面的NPC不仅有真人,还有特别定制的外表像厉鬼实际是智能机器人,以及可以以假乱真的全息投影。
  反正如果有恐怖指数的话,那这家店的恐怖程度能达到四星半,满分五星。
  至于为什么施以楠要选择来这种地方——
  攻略说了,去一些比较恐怖或者刺激的地方,可以增加双方的感情。
  比如害怕了,可以躲进男朋友的怀里嘤嘤嘤,以此刺激男友的保护欲。
  虽然施以楠觉得这样很脑残,但他还是来了。
  候在门口的老板看到两人,微笑着迎上来,“欢迎光临,请问是要探险吗?”
  施以楠视线在他光秃秃、只剩两根头发迎风飘扬的脑袋,冷静地点头,“是,我们两个人。”
  老板:“好的,为避免麻烦,我想跟两位确认一遍,您们是否有心脏类的疾病,有的话,不建议玩呢。”
  施以楠:“没有。”
  老板的笑容更大了,施以楠莫名觉得他的脑袋在灯光下亮得刺眼,明明还有两根头发,虽然聊胜于无。
  “那两位请戴好手环,如果觉得哪里不舒服,或者想中途退出的话,按一下手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立即将您们送出来。”
  老板的服务很到位贴心,施以楠点头,和萧子决一同走进鬼屋。
  里面的环境确实很有气氛,光是温度,就起码比外面降了五六度,搭配诡异的背景音乐,昏暗的光线,阴森无比。
  施以楠冷不防打了个喷嚏。
  萧子决:“冷?”
  他抬手摸了摸施以楠的脸,冰凉的触感让他眉头蹙起,“我们出去。”
  施以楠本就不耐寒,在这种环境下待久了,免不了寒气入体。
  “没事,刚才只是鼻子有点痒而已。”
  施以楠拉住他,牵着人往前走,“来都来了,钱也花了,走了多可惜,还是说……”
  他微微笑着,目光带着揶揄,“你害怕了?”
  “不要怕,哥哥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哦~”
  萧子决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捏了捏他的脸,牵着人继续往前走。
  走了不到一分钟,周围突然安静,仿佛四周只有他们两个活人,阴风阵阵。
  突然,一道白影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两人左边。
  女生一身白色长裙,手里抱着自己的头,半边脸坑坑洼洼,爬满了蛆,另一边血肉模糊,见施以楠和萧子决看过来,嘴角快咧到眼睛那里了,笑嘻嘻问“我好看吗?”
  说着,一只眼睛还掉了下来。
  “还行,就是有点恶心。”
  施以楠诚心建议,“下次可以试试红裙子。”
  NPC:“……哦、哦,谢谢您的建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