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96)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希“既然如此,您又害怕什么。”希亚看着他,神情冷静,“您的意愿,就是我们的意愿。您若想要我们死,一个指令就可以。您只需要明白,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是您这边的就可以了。”
  “………”
  “我想回首星。”安然问,“可以吗?”
  诺曼松了口气,希亚笑了,“当然可以。”
  咕噜噜……
  安然的肚子又又又一次,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希亚:“我这里有一些食物,您需要吗?”
  他顿了顿,补充道:“虽然看着可能不太……符合您的审美观,但味道和补充一定的营养能量是可以的。”
  希亚已经想明白了,之前王不肯吃他们给的食物,多半是因为王这些年一直生活在人类群体中,习惯了人类食物,所以对哈鲁克族的食物就……很嫌弃。
  希亚和诺曼这里面一直生活在人类星球中,见过人类食物,也吃过不少。所以他不得不承认,人类在这一点,确实拥有过人的天赋。
  哪怕是一颗平平无奇的小草,都能给你做出花来。
  安然看着他手里绿油油的浓缩营养液,以及长相诡异的能量虫,停顿了好一会:“…………”
  自从认识萧子辰,跟着他到处吃美食后,安然还是第一次遇到丑得如此清丽脱俗的……食物?
  安然也不知道面前这两玩意能不能称为食物。
  他想说不好意思,这东西他绝对吃不下。
  结果一抬头,对上希亚和诺曼假装镇定,实际上眼中饱含期待和紧张的眼睛:“……”
  拒绝的话,脱口而出几次,终究还是没说出来。
  “……好。” 他听到自己这般回答。
  希亚和诺曼也愣住了。
  毕竟之前王嫌弃的表情太过生动,让他们都丧失了信心,结果——
  万万没想到?
  希亚和诺曼高兴,一股脑塞给安然不少东西,笑眯眯看着他吃。
  安然拿着浓缩营养液,试探性地吸了一口后,眨了眨眼。
  希亚不免有些紧张:“如何?”
  安然点点头,对他们微微勾唇笑了笑,“谢谢。”
  不管他们是不是哈鲁克族,但对安然确实是真心实意的。
  为此安然也愿意回付一点小小的善意。
  比如一个感谢的微笑什么的,虽然他觉得微不足道。
  却不知,这句“谢谢”以及这个可爱的笑容足够让两个新鲜出炉的“王控”欣喜若狂,恨不得立马回母舰,把所有的食物零嘴都搬到王面前,让他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最好吃得圆滚滚的,一定特别萌!
  ————
  ————
  此时,星河宇宙中,黑金色星舰正朝着垃圾星不断前进。
  “大概十分钟到垃圾星。”
  顾九天站在星舰操作台前,对身后的几人说道。
  身后,叶文琛和施以楠、萧子决或站或坐或躺着。
  沈竹和顾游没来,被叶文琛留在首星,一是有什么事可以及时处理,也方便和他们对接联系,二是可以多留意首星可疑的人,尤其是联邦军校的。
  他让顾游和沈竹把哈鲁克族傀儡出现在学校一事告诉皇帝,最好彻查一下,这样也能安心。
  这台星舰是叶文琛的,行驶速度十分之快。
  普通商用星舰从首星去垃圾星大概需要一个上午,也就是4个多小时,但这台星舰配置都是最顶配的,再加上舰长操作得当,可以进行空间跳跃,便可以二十分钟到三十分钟左右到。
  施以楠正靠在萧子决身上闭目养神,听到这句话,马上睁开了眼睛。
  萧子决同样在假寐,闻言也睁开了眼睛。
  叶文琛打开终端的定位地图,看到图中目标停止不动,皱眉:“怎么又突然不动了。”
  之前在学校搜查安然下落时,施以楠让沈升问问叶文琛顾九天他们有没有办法在终端丢失的时候找到安然,结果——
  还真有!
  叶文琛和安然相认后,为以防万一,他给安然专门定制了一款可以追踪定位的项链,安然平时就很珍惜地戴在脖子上,且藏在衣服里,马邮估计没注意到。
  施以楠问:“他现在在哪?”
  叶文琛把红点所在的位置放大,“这附近应该是D区,等会直接在D区降落,星舰目标太大,到D区换飞行器。”
  “好。”顾九天点头,在操控台上点了点,确定着落区域。
  很快,十分钟后,垃圾星D区某空无人烟的废弃矿场,一台黑金色星舰悄无声息着落。
  多年后再次踏入这里,施以楠心情难免有些复杂。
  忽然,他的手被人握紧,十指相扣,掌心触碰到的温度,让他微微一愣。
  “还好吗?”他听到站在身边的男人轻轻问。
  施以楠心里一暖,紧了紧手,而后又松了松,“嗯,别担心。”
  萧子决低头看着他,眸光温暖而坚定:“放心,一切有我在。”
  施以楠嘴角上扬,忽然抬起手,捏了捏萧子决的脸:“我家胖胖真棒。”
  萧子决抓住他作乱的手,见他神色确实无异,也放下心,牵着人跟着叶文琛和顾九天走。
  叶文琛和顾九天在到垃圾星的那一刻起, 其实都有注意施以楠的情绪,听到他和萧子决的对话后,心里也松了口气。
  施以楠想了想,对萧子决说,“等找到然然后,我带你去见他。”
  萧子决知道他指的是谁:“好。”


第173章 哥,是你吗!
  施以楠和萧子决四人开着飞行器一路追踪安然的踪迹,距离红点越来越近。
  路过
  突然,几道红色激光线从底下射向黑色飞行器,被轻巧躲过。
  黑夜提醒道:“殿下,有敌袭,正后方有两辆飞行器,左前方一辆,右前方一辆,正前方一辆。”
  简单而言,他们被包围了。
  叶文琛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估计又是一群只为财不要命的。”
  垃圾星素来很乱,尤其是D区。
  抢劫勒索常常发生,死个人更为正常。
  还有人以此为生,组成犯罪团队。他们的目标基本都是垃圾星的外来客,不过挑什么人下手也有区分。
  比如目的地很明确,直接去A区和B区的人,他们不会动手,或者不敢对他们下手。
  对垃圾星而言,这两个区的人基本是大佬或者有来历的人物,若不小心惹到他们,非但讨不了好,可能还会没命。
  所以,D区和C区的外来客才是他们最主要的目标。
  施以楠和萧子决他们这次的行动虽然很隐蔽,但他们在D区降落,D区太多这种人,哪怕再偏僻的地区,可能都会被他们注意到。
  就比如现在,施以楠和萧子决他们就被一群名为“ 飞客”的团伙盯上了。
  “老大,我们这次好像逮到一只不错的大肥羊了啊。”
  围攻施以楠他们的一辆银色飞行器上,一个小弟盯着萧子决的飞行器满眼放光,“这飞行器看着就不错啊!铁定是好货!”
  “老刘说得没错,能用得上这么好的飞行器,那可定是个有钱佬!要是有女人就好了,老子都快一个月没碰女人了!”另一个长得又黑又瘦的男人笑得一脸贱淫。
  他这句话,惹来了一片哄笑。
  “哈哈哈哈瞧你这德行!”
  “翔子你确定你现在这样能行?别到关键时刻枪都挺不起来了啊哈哈哈哈”
  “再说了你要是想女人,就花钱去红鱼啊,那里一大把,要什么就有什么!挺不起来都没关系哈哈哈哈……”
  红鱼是D区的红灯区,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在垃圾星活不下去,靠卖讨生活。
  男男女女都有, 是D区人流量最多的地方。
  不过那里据说被一个很厉害的人罩着,因此没什么人敢在那惹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