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6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呢。
  “啊呀呀!!”
  蛋蛋突然大叫,把两个正在柔情蜜意的人吓了一跳,“怎么了这是!?”
  蛋蛋兴奋地看着左前方,咿咿呀呀叫唤着,两只小手丫乱挥舞着。
  “?”
  施以楠和萧子决不解看过去,有些惊讶:“团团?”
  没错,蛋蛋看到的人正是自家哥哥团团。
  团团穿着精致得体的小西装,搭配黑色小皮鞋,头发梳到后面,露出饱满的额头,比以往更加帅气。
  他身边 围着几个裹得跟个球似的小朋友,站在最中间,颇为夺目。
  只是........
  老父亲施以楠皱眉:“外面这么冷,怎么穿这么少?”
  萧子决:“去看看。”
  团团耐着性子和身边的几个小朋友说话,他听说爸爸他们来了,打算出来接人,只是没想到被几个低年级的小朋友拦住问话。
  忽然,他听到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噗噗呀........”
  这个声音.......!
  团团眼睛一亮,紧接着就听到施以楠的声音:“团团。”
  “爸爸!”
  团团转身,果然看到他爸、父亲和妹妹朝他这边走来,高兴地露出一个阳光明媚的笑容。
  “不好意思,我还有事,请让开一下。”
  团团从小萝卜们中间突围而出,向施以楠跑过去,然后一把被施以楠抱起来。
  “诶?!”视线猛地变高,团团小朋友一时间有点懵逼。
  施以楠抬手碰了碰他的脸蛋,触及到一片冰凉时蹙眉道:“怎么不好好呆在演奏厅内,外面这么冷,要是冻着着凉了怎么办?”
  幸好机甲空间有放恒温贴,施以楠把他放下来,拿出两片撕开贴在他衣服内,揉了揉小家伙肉肉的脸蛋:“下次不准再这样了。”
  团团乖乖点头,凑过去搂住施以楠脖子,脸蛋贴贴:“爸爸,你今天好好看啊,父亲和蛋蛋也是!”
  他不忘补充。
  施以楠笑:“你也很帅。”
  萧子决拍拍团团的头,赞许道:“不错。”
  蛋蛋:“咿呀呀........”
  团团:“嘿嘿(=^▽^=)”
  “团团哥哥, 他们是你的爸爸们吗?”之前围着团团说话的,一年级的小萝卜们按耐不住好奇心,纷纷凑到跟前来,望着施以楠和萧子决的眼神一个比一个亮。
  一个脸蛋红通通的小女孩害羞道:“他们好好看呀........”
  其他小萝卜头重重点头,表示十分赞同!
  这是他们见过的长得最好看的人!
  团团很喜欢听别人夸他的家人,笑着说:“嗯!这是我爸爸和父亲,还有我最可爱的妹妹!”
  蛋蛋很配合:“咿呀!”
  一年级的几个小朋友们面露羡慕:“真好呀.......”他们也想要这么好看的家人。
  施以楠看的有趣,但怕团团穿太少在外面呆久了会感冒,让他们简单聊了一会就去演奏厅了。
  一年级的小萝卜头们望着他们离开的背影,有个小男孩喃喃自语:“怎么觉得团团的爸爸和父亲有点眼熟........”
  施以楠和萧子决把团团送回他们班级所在的地方,就按着邀请函上的座位号找位置坐下。
  这时演奏厅已经有不少人,包括家长、老师、学生和部分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家子都有些激动。
  但都很有教养没有冲上来,而是暗中观察着,脸上均带着略兴奋的笑容。


第310章 崽崽们上直播啦(求订阅呀~)
  施以楠和萧子决的位置安排在第一排,坐下不久后,门口突然一片喧闹。
  众人转头看去,顿时倒抽一口凉气。
  只见打扮得十分隆重的皇帝和王后相携走来,后面跟着一干校领导。
  在场的人只有一小部分亲眼见过他们的陛下与王后,大多数人都只是在媒体上见过,如今真人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施以楠看着那边,撑着下巴感叹:“好有气派。”
  他冲萧子决眨眨眼,调侃道:“胖胖,你好像输了哦~”
  老祖宗不是有句老话叫,姜还是老的辣嘛?现在皇帝给他的感觉就是这样,像一头威风凛凛、雄壮的狮子王出门巡地盘,享受子民的瞻仰和爱戴。
  萧子决无奈地看他一眼,坐在腿上的蛋蛋看到爷爷奶奶,高兴地咧开嘴笑了起来:“啊呀........”
  皇帝和王后的位置自然在第一排最中间,和施以楠他们排在一块。
  王后坐下后,对蛋蛋摊开手:“小宝贝,过来奶奶这里。”
  施以楠笑着说:“还是胖胖抱着吧,您穿着礼服,她动来动去的免得把您衣服给弄皱了。”
  “没事,到时候捋捋就好了。”
  施以楠莞尔,从萧子决腿上把女儿抱过来,递给王后。
  王后抱着小孙女,眉眼带着温柔的笑意,轻声细语地逗弄着蛋蛋。
  一家子和和乐乐,演奏厅四周私底下暗潮汹涌。
  “卧槽今天什么日子?!我有生之年竟然能亲眼看到这种画面?!”
  “虽然我有想过今天太子殿下和施神会来,但我没想到陛下和王后都来了.......”
  “王后好美!”
  “小公主好可爱啊!!啊啊啊好想捏捏她的小脸蛋!”
  “小殿下的初次登台演出,一家子全部出席,太赞了。”
  “感谢我家宝贝儿子,让我有幸见到这一幕,果然当初把他送进来这里是最正确的选择!”
  “听说沈升的双胞胎也在这里读书,估计他们和黄中将一家也会来。”
  “你说的我都开始期待了......”
  各种小声的讨论在各个角落响起,而处于议论中心的施以楠几人直接忽视掉这些声音。
  “文琛,小升他们怎么还没到?”王后轻轻捏着蛋蛋的小手,边问施以楠。
  施以楠看了眼终端:“应该快到了。”
  说曹操曹操到,叶文琛顾九天竟是和沈升黄元柏他们一块来的。
  沈竹、顾游、秋老太太、周老太太、白录萧澈还有黄中将一家子,一大群人排着队进来,再一次引起轰动。
  “嘶.......”
  施以楠听到了女士们倒抽冷气的声音,余光瞥见几个人捂着胸口红着脸盯着他们,眼睛闪闪发亮。
  也是,这么多好看的人难得凑在一起,不兴奋才怪。
  施以楠摇摇头,和萧子决起身让几位长辈坐在一块,他们和沈升黄元柏坐一起。
  沈升瞥了眼四周,发出和施以楠同样的感慨:“好多人啊。”
  施以楠深以为然:“谁说不是。”
  几万座位差不多全坐满,再每人手里拿一荧光棒,瞬间变爱豆打歌现场。
  他们是粉丝,台上那群崽是爱豆。
  四点半,晚会开始了。
  熬过老校长的长篇大论,副校长的激情演讲后,就是幼儿园的节目。
  看着小萝卜们在台上卖力唱歌跳舞,别说,还挺治愈的。
  四个节目过去后,终于到元元和年年他们了。
  施以楠和沈升他们精神一振,眼睛紧紧盯着台上。
  元元演的是其中一个小矮人,还贴上了小胡子,扛着一把小锄头,神里神气,把老太太黄中将他们逗得不行,疯狂拍照。
  下一幕,台上灯光一暗,小矮人回到了自己的住宿,房子里还有他的兄弟——他们都是小矮人。
  之前和元元年年发生过矛盾的方辉也是小矮人之一。
  唯独不见年年。
  “奇怪,年年去哪了,我记得他说过会出演的啊.......”黄中将没看到小孙子演主角,满脸不解。
  施以楠他们也有些疑惑,直到灯光暗下再亮起,他们终于看到了年年的身影。
  穿着树形状的绿色衣服,充当背景板。
  “噗......”
  沈升忍不住低声笑了出来:“这算什么啊哈哈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