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64)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对于哈鲁克十二王族出现在首星一事,皇帝又惊又怒,连夜召集了最高等级会议,萧子决自然不能缺席,整晚都没休息。
  不过考虑到某些原因,萧子决只把施以楠是黑暗向导的事告诉了皇帝和萧澈。
  他不确定联邦政府里是否已经有人成为十二王族的傀儡,施以楠的身份若是现在就公开,只会带来无尽的麻烦和算计。
  他绝对不允许施以楠再出事。
  施以楠知道他是因为昨天的事忙到现在,手放在他的太阳穴上轻轻按摩,“那你睡吧,晚点我再叫你。”
  萧子决拉过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他的手指,“陪我吧。”
  最后,两人的姿势变成了一起躺在沙发上,索性沙发够大,躺两个人也不算太过拥挤。
  萧子决从后面抱着施以楠,手臂放在他腰上,不一会,就沉沉睡了过去。
  许是两人贴在一起太温暖,又或是被他传染了睡意,施以楠躺了一会,困意袭来,在熟悉的气息中,慢慢睡着了。
  这一觉,两人足足睡了两个多小时。
  ——
  ————
  周围传来细微的声响,萧子决眉头微皱,睁开眼睛后,先下意识往怀里看去——
  施以楠的姿势,已经从背靠着他,变成了面对面。
  少年睡得很熟,红润的脸蛋贴着他胸膛,手脚并用,紧紧扒在他身上,如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温暖,又柔软。
  这一刻,萧子决得到了巨大的满足,就像是行走在沙漠中口渴难耐的人,遇到了独属于他的绿洲。
  看着怀里的人,萧子决眸里尽是温柔,低头在施以楠额头上落下一吻,紧接着,头上传来一道充满威胁的咳嗽声。
  “咳咳!”
  萧子决一顿,一抬眸——
  他未来岳父正坐在对面沙发上,抱着手臂,面无表情地盯着他,视线如刀刃。
  也不知道坐在那看了多久。
  目光再一挪,另一个单人沙发上,还坐着沈升的父亲,顾游——他正在看终端。
  察觉到萧子决的视线,顾游对他微微一颔首。
  萧子决:“…………”
  无论何时,哪怕面对再危险的事都能保持冷静的少年,此刻也想骂一句草。
  他猛地坐起身,却忘了施以楠还扒着他,两人又倒回了回去。
  萧子决:“……”
  他偷偷瞄了眼施晋茂,果然,脸色更黑了。
  施以楠被他动作弄醒,迷迷糊糊问,“怎么了?”
  萧子决心里无奈,紧张感反而没了,他轻轻拍了拍施以楠,“乖,先起来,叔叔回来了。”
  “啊?”
  施以楠刚睡醒还有点懵,任由萧子决把他拉起来,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听到一声冷笑声,“呵。”
  这声音有点耳熟。
  施以楠疑惑转头,就看到他亲爱的老爸正一脸冷笑地看着他和萧子决。
  施以楠:“……”
  哦。
  他忘了他爸还没离开首星。
  大意了。
  “爸,顾叔。”
  施以楠乖乖叫人,“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顾游:“半个小时前。”
  半个小时前?
  施以楠诧异,随即表情变得难以言喻,“所以你们回来了也不叫醒我们,就看着我们睡觉看了半个小时?”
  他满脸无语,“你们无不无聊?”
  顾游轻笑:“我本来想叫你们上楼睡的,只是你爸见你们睡得太香,就没打扰你们。”
  施以楠叹气,“下次还是叫醒我们吧。”
  施晋茂:“你还想有下次?!”
  “我们是情侣,又不是石头,热恋期的小情侣一起睡有什么奇怪的。”施以楠想起了什么,补充道:“不过要是动词的睡觉,那你们还是不要打扰我们了,会萎掉的,影响我们性福生活。”
  施晋茂:“……”
  顾游:“……”
  萧子决:“……”
  他心里又是好笑,又是无奈,他的向导在某方面,尺度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经过施以楠这一打岔,萧子决的紧张感消散了不少。
  顾游噗呲一笑,不由想起了施以楠另外一个父亲——叶文琛。
  在这方面,施以楠跟他简直一模一样。
  施晋茂以前正经严肃,骨子里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却总是被叶文琛逗得脸色通红,在施晋茂快要生气的时候,又轻描淡写地把人安抚下来,弄得施晋茂无可奈何,拿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总之是吃得死死的。
  但顾游却很喜欢那时候的施晋茂。
  以前的施晋茂,背负着沉重的责任,一刻都不能放松,就像是一台机器,没有表情,也没有任何娱乐。
  索性,他遇到了叶文琛。
  那个艳丽又张扬、自信又优雅的青年,如一道旭日阳光,照耀了施晋茂灰色的人生,让他逐渐变得有“人气”,变得常常笑。
  可最终,老天还是毁掉了那抹阳光。
  施晋茂,也失去了他的叶文琛。
  想到这,顾游在心里叹了口气。
  听到施以楠的话,施晋茂一时间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生气,特别是看到自家兔崽子还靠着萧子决,更气了,“黏黏糊糊的像什么样子,给我坐远点。”
  施以楠翻了个白眼,“你都盯着我们抱着睡了,还需要介意我们坐得近吗?”
  施晋茂:“……”
  妈的,又是快要被兔崽子气死的一天。
  施晋茂冷哼一声,干脆眼不见心不烦,里起身上楼了。
  萧子决无奈:“下次别这么气叔叔。”
  他真怕施晋茂有天会被施以楠气出问题。
  施以楠不以为然,“没事,反正他也不差这一回气。”
  他看向顾游,“顾叔,奶奶呢?还在睡吗?”
  “在小竹那,小竹正给她做身体检查。”
  施以楠闻言皱眉,“奶奶怎么了?”
  顾游:“没事,就是例行身体检查。”
  原来是这样。
  施以楠心口一松,看了眼墙上的时间,问萧子决,“你要吃完饭再走吗?”
  天气变冷后,天黑得也快。
  现在不过是六点,外面的天空已经有些暗了。
  萧子决看了眼终端的信息,他的部下一小时前发消息催他回去,他还有很多事没处理,这次出来找施以楠,纯属是来充电的。
  虽然结尾有点小刺激,但萧子决对这次的充电之旅还是很满意的。
  “不了,有些事还没处理。”萧子决捏了捏施以楠的耳垂,“我先回去了,你晚上早点休息,不要熬夜。”
  施以楠不意外他的选择,站起身,“那我送你。”
  两人一前一后走到别墅门口,萧子决转过身,施以楠对他挥挥手,“拜拜。”
  少年围着红色围巾,下巴藏在里面,显得整张脸很小,望着他的眼神温暖而柔和,整个人看着,莫名有种很乖巧的感觉。
  萧子决眼神一柔,俯身在施以楠唇上一吻,低声叹息,“真舍不得。”
  他不禁感叹,原来真心喜欢上一个人,是这样的心情。
  不舍得让他难受,见不得他受伤。
  满心满眼,装的都是他,一刻都不愿离开。
  心酸苦涩,甜蜜欢喜。
  皆是因他而起。
  他认栽了。
  心甘情愿。
  施以楠笑了,“行了,别撒娇,回去吧。”
  萧子决惩罚似地咬了他一口,转身离开。
  看着他的背影,施以楠莫名心一空,有股难言的寂寞袭上心头。
  人刚离开,他就开始想了。
  站在原地半响,施以楠幽幽叹了口气,转身进屋。
  想就想吧,反正都喜欢上了,想一下也没关系。
  他认栽。
  楼上窗户旁,施晋茂靠在墙边,手里端着酒杯,看着施以楠进屋才收回目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