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0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他咳嗽一声,声音似乎有些嘶哑,像是感冒了,他对售票员说:“麻烦给我一张《硝火》。”
  顿了顿,他补充了一句:“位置就最后面一排吧。”
  听到这里,施以楠再次扫了这个男人一眼,在瞥过男人从帽子里微微露出来的雾蓝色头发时,顿了一下,忽然想起前两天无意中看过的一个娱乐性新闻。
  里面的内容,正好是知名影帝叶景元为参加好友演唱会,特意染了一头蓝发,与之前老干部的形象大相径庭,看着特别像爱豆,据说这个新尝试的新造型不仅吸引了很多颜狗粉,还有不少唱跳综艺节目,邀请他去当导师。
  甚至还引起了一波染蓝发潮流,全网模仿,可见他的热度有多高。
  会是他吗?
  想到这个鬼鬼祟祟的男人可能是他未曾见过面的大舅舅,施以楠难免生出了几分好奇心。
  许是察觉到他的目光,那个男人将衣服拉到最高,侧过头,离施以楠和萧子决远了点,像是得到什么不能见人的怪病,生怕被人看到自己的面貌。
  看到这,施以楠收回目光,也不觉得遗憾,反正该见面的时候还是会见面。
  售票员被萧子决冷冷的语气刺得一个激灵,回过神后忙不迭低头应道:“好、好的!一张69.5元,麻烦先结一下账。”
  萧子决和那个男人同时给钱。
  售票员手脚麻利地给三人办好了电影票,把票放在台上,笑道:“这是你们的票,可以随我们的小c进去影视厅。”
  她指了指专门负责接待客人的智能机器人。
  待三人跟着小C走远后,售票员才缓缓松了一口气,然后立马蹲下拿出终端,打开某个群,眼神激动,手指飞快地动着,开始疯狂输入。
  【卧槽!!!你们猜猜我刚刚他妈遇到了谁!!!】
  群是两千人的大群,活跃的人非常多,回复的也快。
  【谁?】
  【这么激动总不能是大懒虫吧哈哈哈哈哈】
  【怎么可能,首星爆炸世界末日,他都不一定能从家里出来(抠鼻)】
  售票员妹子脸色通红,边扫了四周一眼,见没有客人就继续低头输入。
  【对!!!!没错!就是大懒虫!!】
  【他和殿下一起出门看电影,虽然都戴着口罩,但我是谁!老娘可是看过他们视频照片无数遍的人,连他们有几根眼睫毛我都一清二楚!!这他妈绝对是太懒啊啊啊啊啊!!】
  消息一发,整个群都炸了。
  【卧槽?!!!!】
  【草草草甜甜妹你地址是在哪里!!给我五分钟,我火速到场!!】甜甜妹是售票员妹子的网名。
  【+1+1+1+1】
  【好家伙!今天到底是什么风大懒虫竟然舍得从窝里出来了?!】
  【别猜,一定是殿下抱着他出来的!】
  消息如雨后春笋般疯狂冒出,@售票员妹子的人也极多,都是要地址的,她正要回复,上面就传来客人的声音。
  “你好,买票。”
  “好的!”售票员妹子只来得及发了个定位,然后站起来露出微笑,“请问看什么?”
  “《硝火》吧。”
  “好的。”
  ……
  另一边,施以楠和萧子决走进观影厅找位置坐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售票员给两人选的位置在最后排最里面的两个位置,而那个男人则是在最后排最外面的位置。
  双方之间隔了将近二十个位置,还挺远的。
  那个男人看着自己的位置:“……”
  虽然他很想坐到里面,但……算了,买都买了。
  幸好人也少,不会被人认出来。


第183章 萧子决你疯了!
  一大早来看电影的人并不多,直到电影开始,上座率也只是到三分之一。
  好在坐在后排的没几个,除了施以楠和萧子决、以及那个鬼鬼祟祟的男人外,没其他人了。
  电影刚开始,是一个穿白衬衣黑裤子、长相俊朗的知青分子,他的气质很干净,阳光照在他身上,一下子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在他出场后,看电影的人群有些躁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施以楠也听到了几个女孩隐藏激动地喊了句:“好帅!”、“叶哥不愧是叶哥!”、“单单是这张脸,这张票就值得了!”
  施以楠看着荧幕上正与暗恋的人交谈的叶景元,颇为赞同,他大舅确实挺帅的。
  不属于现在娱乐圈中很多小鲜肉的那种秀气精致的帅,叶景元的五官深邃俊朗,剑眉星目,举手投足间带着成熟男人的魅力和沉稳,身材也很好。
  肩宽腿长,要胸肌有胸肌,要腹肌有腹肌,是男人女人都喜欢的类型。
  沈升之前给他发过一个娱乐八卦的链接,内容是“娱乐圈你最想和他睡的男人”投票,上榜的都是一线大佬,演员歌手爱豆都有,可叶景元的票数是最高的,且是第二名的五倍, 可见他的魅力和人气之恐怖。
  电影剧情和拍摄都很不错,加上演员演技在线,施以楠看得挺入迷,没有发现他身边的男人,目光一直落在他身上。
  萧子决对电影的兴趣不太大,哪怕电影的主角是他男朋友的大舅。
  比起电影,他发现观察施以楠更让他提起兴趣。
  他家向导的微表情很丰富,平时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却会随着一部电影的情节时而皱眉,时而勾唇。
  在看到战争开始,平日美好平静的地方,在炮火和敌人的攻击下, 变得千疮百孔、民不聊生时,神情变得严肃,眼神充满不忍和悲哀。
  向导本身就是很容易对情绪产生共情,施以楠性子虽散漫,看似什么都懒得理会,可生为黑暗向导的他,共情能力是其他向导的几倍甚至十几倍。
  可依旧如此,萧子决很少见过施以楠哭过。
  除了被他欺负的时候。
  恰好这时,电影已经演到男女主因战争动乱分开,厅中已经有不少妹子低低的啜泣声。
  施以楠心里正感慨他大舅演技真好,余光就瞥见萧子决眼神专注地盯着他,周围光线昏暗,看得不太仔细,但他还是能勉强看到这个男人脸上隐藏着一抹期待,以及浓浓的兴味。
  “?”
  “你不看电影盯着我做什么?”怕打扰别人看电影,他靠在萧子决耳边小声问道。
  萧子决捏着他的下巴,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半响,眼底划过失落,“在想你会不会哭。”
  萧子决眸光闪了闪,施以楠并不知道,他很喜欢看施以楠泪眼朦胧、眼尾泛红的模样,这会让他……
  忍不住更想欺负这个人。
  太子殿下黑眸泛着幽深的光芒, 看着面前一无所知的人,喉结滚动一圈,内心涌起某个不可言说的阴暗想法,又被他强制压下。
  施以楠:“……”
  他略有些无语,“你是不是无聊?”
  萧子决忽然一笑,“确实有点,所以……”
  他慢慢凑近,嗓音低哑,“我们来做点坏事吧。”
  拉下两人的口罩,俯身,吻住。
  “!”施以楠没想到他会这么疯,推了他几下,没推动,担忧地瞥了四周一眼,小声道:“你疯了……唔!”
  施以楠来不及反对,所有的话就被他堵住,被霸道强势地攻略抢夺。
  大概过了几分钟,两人分开。
  只是下一秒,施以楠身体忽地腾空,还没回过神,自己就被抱在萧子决的腿上,正面对着电影屏幕。
  施以楠眼睛睁大一圈,被他这个动作吓得险些心脏骤停,狠狠捏了萧子决的大腿一下,小声怒道:“你真的是!快放开,你想引起别人注意吗!”
  “乖,只要你不动就可以了。”
  他们这一排只有坐在最外面的那个男人,前面两排都空着,只要动静不大就没人注意到。
  但施以楠脸皮没他这么厚,“听你胡扯,松开。”
  他试图掰开萧子决搂着他腰的手,没成功。
  “萧、子、决!”施以楠气得喊萧子决的全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