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5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过一会儿,黄元柏和他父母也到了。
  沈升跑过去和他们问好,顾游和沈竹也出来了,两家子闲聊,气氛融洽。
  施以楠左右环顾,没看到自家两个父亲,心想他昨天不会是把老爸气走了吧。
  正嘀咕着呢,脑袋就挨了一下,顾九天凉凉的声音在他后面传来:“一天两天的,脑瓜子都在想什么呢。”
  施以楠放心了,对他爸露出讨好的完美笑容:“想你们,想你们,所以别生气了哈。”
  顾九天哼了一声。
  叶文琛摇头,没眼看。
  施以楠注意到老元帅一直盯着他爸瞧,赶紧介绍:“凌爷爷,这两位是我的父亲,施晋茂和古琛。”
  顾九天和叶文琛看向老元帅,神情温和,顾九天对老元帅微微一笑,语气恭敬地叫了声:“老师。”


第135章 我们熟吗?
  老元帅脸色微沉,深吸一口气,“你跟我过来。”
  施以楠看着两人离开的身影,微微皱眉。
  叶文琛拍拍他的肩膀,“没事,让他们好好聊一聊吧。”
  施以楠闻言,放下心,跟着萧子决和其他客人打了声招呼。
  今天能来的人,都是可以信任的人,所以众人相处得很融洽,小主角团团也凭着自己的可爱和无敌笑容,收获了满满的喜爱和满月礼物。
  时间慢慢过去,很快就到了晚餐时间。
  迟迟未归的老元帅和顾九天,终于赶在饭点前回来了。
  施以楠多看了两人一眼,发现老元帅只是眼睛微红,他爸啥事都没后,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没挨揍就行。
  不过看这情景,老爸估计是已经将实情告诉老元帅了。
  因为团团有王后钟母他们招呼,所以无事一身轻的施以楠开始专注于食物。
  今天虽然算是家宴,但规格却是最高等级,吃的用的都是极好的,尤其是食物。
  施以楠一时得意忘形,趁萧子决和老元帅、顾九天、皇帝谈话期间,狂吃了一通。
  结果因为吃得太撑了,有点反胃想吐,连忙跑去厕所找了个隔间吐了一通。
  “呼……”
  坐在马桶上,施以楠扶着胃缓缓呼出一口气,边慢慢按摩,边庆幸没被萧子决发现,不然又是一顿好说。
  坐了一会,觉得好多了,施以楠起身出去,简单漱了下口后,走出厕所。
  即将经过转角时,听到转角小阳台那里,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好久不见。”
  施以楠脚步一顿,这声音……
  白叔?
  还没等施以楠反应过来白录在和谁说话时,另一道听着也很耳熟的声音也响起。
  “呵。”
  施以楠眨眨眼,哇,好阴阳怪气的冷笑声啊!
  施以楠实在忍不住好奇心,想了想,把气息刻意降低到最低,设立了一个简单屏障,然后探出头,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
  施以楠:“!!”
  竟然是澈叔!!
  这下,施以楠的好奇心,是彻底被激发起来了。
  在他看来,白录和萧澈是完全不相关的人,这两天也没看到两人有任何的互动,就像是完全不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没想到竟还是旧相识?!
  而且听两人刚才的对话语气,感觉关系有些不一样。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
  暧昧啊暧昧!
  这两人!
  绝对有猫腻!
  想到这的施以楠,跟个兴奋吃瓜的小猫咪一样,悄咪 咪地探头观察。
  此时,白录和萧澈之间的气氛,有些僵硬,或者说尴尬。
  白录也没想到自己出来透个气,会这么巧合,碰到正抽着烟的萧澈。
  一时间离开也不是,留下也不是。
  最后只能硬着头皮打招呼。
  果不其然,得到对方一个冷嗤。
  白录心里叹了口气,揉了揉眉间,正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干脆离开这里时,余光不经意间,瞥见了萧澈受伤的手。
  伤口没有包扎,破了很大一块皮,现在仍带着血迹,之前被长袖挡住,所以也没人发现,直到现在他抽烟抬手,才露出来了。
  白录眉头一皱,“你的手怎么回事?”
  萧澈随意瞥了自己的手一眼,不说话,继续抽烟,眼睛望着夜空。
  忽然,他手里的烟被夺走。
  白录将烟踩灭,“去处理一下。”
  萧澈低头,看了眼被他踩在脚底下的烟,抬头,眼神冷漠:“与你何干。”
  “……”
  白录无奈,“萧澈,别不把自己当回事。”
  “呵。”萧澈冷笑,“我当不当一回事,和你有什么关系?我们熟吗?”
  “或者说……”萧澈头一歪,眼里带着明显的讽刺,“我们认识吗?哦对,我忘了,你是小楠的叔叔。”
  萧澈对他微微一笑,疏离而冷漠,“抱歉,是我无礼了,若觉得心里不舒服,还请见谅。”
  白录头疼,“你别这样,萧澈,我……”
  萧澈直接打断他的话,“抱歉,我还有事,恕不奉陪。”
  说完,冷着脸走了。
  施以楠赶紧躲回厕所,结果一转身,就撞到了不知何时蹲在他身后的叶文琛和沈竹沈升父子。
  三人赶紧对他“嘘——”
  施以楠:“……”
  等退回向导厕所后,四人才松了口气。
  叶文琛拍胸脯感叹:“哎呀好险好险,差点就暴露了呢。”
  沈竹推了推眼睛,颇为赞同。
  施以楠嘴角抽了抽,不,你们脸上可没有一点“好险”的感觉。
  沈升还沉浸在刚刚吃瓜的兴奋中,眼睛那个亮啊,“所以白叔和澈叔到底什么关系啊!不会是真有一腿吧?!”
  他看向两个长辈,“爸,叶叔,你们知道什么吗?”
  沈竹摇头:“我没听过白录说过萧澈,不过,我倒是听顾游说过一些有关他感情的事。”
  沈升催促:“啥事啥事!”
  见他满脸激动,沈竹觉得有些好笑,揉了揉他的脑袋,解释道:“白录在来暗哨之前,谈过几个人,不过都是玩玩性质。只有一个人,让他很认真,据说到了结婚的地步。”
  施以楠眼睛也亮了,“是和澈叔吗?”
  “不是。”沈竹否认道,“是女人,听说还很相爱,不过两人最终没在一起,那女的现在结婚生子了,孩子估计和你们差不多大了。”
  “啊……”
  施以楠和沈升对视一眼,同时失落地叹了口气,什么嘛,原来不是和澈叔的奸情啊。
  “而且,”沈竹继续补充,“白录的性取向好像一直都是女的,不管是普通人还是向导,他好像只和女人谈。”
  “是吗……”
  施以楠回想起刚才所看到的一幕幕,总觉得似乎不是这样。
  白叔对澈叔很关心,神情也很复杂,不像是对待普通朋友的感觉。
  澈叔这边,虽然一副阴阳怪气的模样,可越是这样,施以楠就越觉得是掩饰。
  “你呢?怎么看?”沈竹看叶文琛,问道。
  萧澈和叶文琛之前就很合得来,虽然一个是向导一个是哨兵,但却是知己的关系。
  不然叶文琛也不会找萧澈合作,暗中谋划事情。
  “emmm……”叶文琛摸着下巴沉吟半响,琢磨道:“说起来,阿澈确实曾告诉我,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
  其他三人顿时精神一抖,紧紧盯着他,用眼神催促他快点说。
  “不过他也没仔细说,只是说那个人还挺有趣的。”
  “然后呢?他还说了什么吗?”
  “然后就没了啊。”
  “没了?!!”施以楠和沈升满脸不可置信,觉得不是叶文琛在诓他们,就是萧澈在诓叶文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