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74)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沈泽木叹了口气,“哥。”
  萧墨楠走过来,明显比沈泽木高出不少的个子此时充满了压迫感,他低着头,紧紧盯着他:“不是说等我一块回去吗?元元没和你说?”
  沈泽木:“.......说了。”
  怎么办,眼前越来越花了。
  好累。
  好疼。
  “那为什么不等我?”
  男生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冰冷,还带着一起怒意。
  但他凭什么生气?
  生病中的人情绪会放大,受不得一点委屈。沈泽木现在也是。
  他听到萧墨楠的质问,心头突然涌起一股强烈的委屈和气恼。
  他想,萧墨楠凭什么对他生气!?
  明明和他约定了,明明是你失约在先.......一年里消息不回,通讯也不回,故意玩消失......
  明明是你有错在先,现在又有什么资格对他生气!
  “不关你的事。”沈泽木语气也硬了下来,头疼得厉害,心头火也烧得厉害,眼神冷冰冰的:“又不是小学生,上厕所回家都要手拉手。我想自己回去,不行吗?太子殿下若是想玩友情游戏,大把人排着队等,何必和我假惺惺.......”
  更伤人的话在看到萧墨楠变得有些黯淡的眼神时收了回去,沈泽木手指微颤,略有些不知所措的抿了抿唇。
  他明明不是这个意思的......
  “我......”沈泽木欲言又止,眼前突然一暗,整个人往前倒。
  啊......
  糟糕了......
  萧墨楠瞳孔一缩:“年年!”
  他连忙把人接住,语气焦急道:“年年,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他摸了摸沈泽木的额头,有点烫,萧墨楠脸色严肃:“你发烧了。”
  萧墨楠一把抱起沈泽木,上了自己的飞行器,打开终端把目的地定位到皇家医院,然后抱着沈泽木在沙发上坐下来。
  沈泽木疼得在他怀里蜷缩成一团,脸色惨白无比。萧墨楠心疼得不行,责怪自己没有早点看出沈泽木的不对劲,还为一点屁事和人生气。
  “年年,年年,哪里疼,告诉哥好不好?”
  萧墨楠柔声哄道。
  越是难受的时候,人就会变得越脆弱。
  萧墨楠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沈泽木听得莫名鼻子一酸,手揪着萧墨楠的衣服,委屈着呢喃道:“哥.......”
  这副可怜巴巴的小模样,让萧墨楠更加心疼,他抬手轻柔将沈泽木额前的头发撩到一边:“嗯,我在。”
  “哥.......”
  “我在。”
  “哥.......”
  “我在呢,宝贝。”
  “你为什么才回来啊.......”声音带上了一丝哭腔。
  “.......对不起。”
  萧墨楠只觉心脏被蚂蚁咬过一样,密密麻麻的疼,他将人搂得更紧,声音低沉:“对不起,年年,是哥错了。”
  “哥.......”
  “嗯,哥在。”
  “不要离开我.......”
  “好,哥以后不会再离开年年的身边了。”
  “哥.......”
  “嗯,我在。”
  “好疼.......”
  萧墨楠像哄孩子一样,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乖,医院很快就到了,我们宝贝再忍一会。”
  “嗯......”沈泽木意识已经越来越模糊,光是忍耐那尖锐的头疼就花了所有力气。
  他靠在萧墨楠怀里,脸颊紧接着对方的胸膛,听着耳边的心跳声,他迷迷糊糊地说了句,“对不起......”
  对不起,不该那样说你。
  萧墨楠手一顿,眼底划过懊恼和心疼,“傻瓜,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啊......”
  沈泽木已经听不清他的话,隐隐约约觉得额头传来温暖的触感,又似是错觉。
  慢慢地,黑暗袭来。
  他彻底失去了意识。


第320章 不舍得,也不忍心
  沈泽木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属于消毒水的味道,告知沈泽木身处何地。
  他住的是单人病房,房间只有他一人。
  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了,月光透过窗户洒落进来,病床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一个透明花瓶,白色百合在幽暗的月光下尽情绽放着。
  几点了?
  沈泽木动了动,身体依旧很酸软无力,头疼的感觉倒是缓解了许多,就是渴的厉害。
  他用了点力气坐起身,拿起桌子上的终端戴上,并打开看了眼时间——
  十二点五十分。
  放学是五点,他昏睡了七个多小时。
  咔哒——
  门口传来轻响,沈泽木转头看去,依旧穿着校服的萧墨楠推开门走进来。
  看到他醒了,脸上一喜:“年年,你醒了。”
  沈泽木点头,“你.....咳咳咳.......”刚开口,喉间又干又痒,猛地咳嗽起来。
  “先别说话。”
  萧墨楠怕他刚醒不适应,调了最暗又不影响视觉效果的灯光,给沈泽木倒了杯温水。
  沈泽木想接过来自己喝,被萧墨楠阻止:“你现在没力气,我喂你。”
  他的语气不容拒绝,沈泽木也是沉默了一下,就同意了。
  他低着头,就着萧墨楠的手慢慢地喝完了两杯水,才觉得喉咙好受了点。
  看着他乖顺的模样,萧墨楠眼里一片柔和。
  “.......谢谢。”沈泽木说,萧墨楠的衣服没换,衣领有点凌乱,应该是一直照顾他到现在。
  萧墨楠轻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把他的头发弄得更乱一些,“和我客气什么。”
  萧墨楠问他:“还要吗?”
  沈泽木摇摇头,萧墨楠把水杯放在桌上,瞥了眼沈泽木左手手腕上的温度器——37.2。
  还是有些低烧。
  “先躺下吧。”他扶着沈泽木半躺在床上,温柔地看着他,“饿了吗?你睡得有点久,整个晚上都没吃东西。”
  沈泽木摇头,他并不怎么饿,只觉得身体一阵无力,看样子得休息几天才能恢复过来。
  他余光瞟到桌上的百合花,“花,是谁送的?我爸他们知道了吗?”
  “曾奶奶送过来的,升叔和柏叔回来了,你知道的,这种事没办法瞒过他们。”萧墨楠说,“你一直没醒,曾奶奶和元元担心你就一直呆在医院没走,直到前不久升叔和柏叔才送她们回去,估计洗个澡就会过来。”
  实际上,沈泽木突然昏倒,把家里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不知在宇宙某处度蜜月的顾游和沈竹急急忙忙开着星舰赶回来,但他们跑得太远了,大概明早才能到。
  施以楠直接翘班跑来医院,萧子决处理完手上一些紧急的事后,带着钟宸凌云然过来了。
  沈泽木的爷爷奶奶听闻消息,也在第一时间赶过来。秋老太太更是急得脸色都白了,在沈泽木检查的时候,手一直在抖,生怕宝贝小曾孙出什么事。
  元元也无比懊恼自己没有早点察觉到沈泽木身体上的不适,小姑娘整个晚上眼眶都是红的,看着昏迷不醒的弟弟自责不已。
  对比家里其他几个小孩,沈泽木的身体较为弱些,又安静内敛。初二时还生了一场大病,在病床上断断续续躺了将近半年,等完全康复后,整个人瘦得了一大圈,仿佛一阵风都能吹倒。
  为此家里的大人们心疼得不行,花了两年,废了百般心思才好不容易把孩子养胖一点。
  结果没想到,他们家乖崽崽又病倒了!
  这一消息,成功挑动了沈升他们变得脆弱敏感的神经。
  沈泽木自然也清楚这事瞒不过家里的长辈们,只是........
  沈泽木眼眸微阖:“让他们今晚别过来了,在家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就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
  爸爸和父亲难得休个假,他不想因为自己,导致那两人没有休息好。
  萧墨楠看着他半响,点头说了声:“好,我和叔叔们说一声。”
  发完消息后,萧墨楠继续看着病床上的少年,语气还是那般柔和,但脸色已经变得严肃起来:“现在我们来说说你的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