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02)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不过,身为一个比较通情达理的父亲,施以楠还是象征性地问了问自家只有四五个月左右、还不会说话的小团团意见。
  他踩着毛绒绒的棉拖,走到婴儿床前,轻轻抱起半睡不醒的小团团,在小团团额头“吧唧”一口,笑眯眯问:“小宝贝,你是想和爸爸去外面见见世面呢,还是想在家呢?外面非常~非常有趣哦!”
  差一点点就快睡着的团团:“…………”有点生气。
  被人打扰了睡眠的小团团只能瞪着黑葡萄似一样的眼睛,生气地看着面前有些讨人厌的爸爸,挥舞着小拳头,“呀啊!”了一声。
  小脸蛋因为用力而变得红扑扑,看着让人特别想咬一口顺带捏捏。
  施以楠就忍不住,但他没有捏,小孩子脸捏多了容易流口水,而是改用手指轻柔地蹭了蹭小团子滑滑的脸蛋,语气轻快:“好的,我知道了,你想去是吗?没问题,爸爸现在立马带你出门!”
  完全无视了自家小崽子的原意。
  团团:“……”
  他真的只想好好睡个懒觉,偏偏面前这位不做人。
  作为一个婴儿,他真的太难了。
  ——
  ————
  按理而言,施以楠这两父子出宫,是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安保、保姆、司机都需要到位才行。
  但施以楠嫌弃麻烦,觉得这样更加引人注目,拒绝了所有跟随人员。何况有他在,联邦没几个人能伤得了团团。
  王后和皇帝知道他向来很有主意,闻言也没说什么,只是嘱咐他一定要注意安全,累了就叫人过去接他回来。
  施以楠知道他们是关心自己,一一应了。
  出门的时候,施以楠也懒得使用电子面具,戴上口罩、帽子、一个刘海长到可以遮住眼睛的宅男肩膀,以及黑框眼镜,一个一看就是废材宅男的形象就就出来了。
  准备完成后,施以楠抱着自家团子出门。
  ……
  大约二十分钟后,距离皇宫不远处的一个非常大的公园里,出现了神奇且有趣的一幕。
  公园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有清晨和家人朋友或者是独自前来散步的,有带着孩子或孙子过来游玩的,也有来这里约会的情侣。
  只是现在,大多数人的目光总是时不时瞥向公园里的某个角落,不知看到了什么,一个个脸上情不自禁露出慈祥幸福的笑容。
  角落里,一颗大树下,乔装过后的施以楠带着小团团坐在棕色长椅子上,长腿翘起,姿态悠闲自在,懒散慵懒。
  但比起全身包得严严实实的他,坐在他怀里、粉琢玉雕的小团子更为吸引人。
  小团子穿着印有大熊猫图的连衣裤子,头戴黄色鸭子帽,脚上套着两只印着鸭子图案的鸭子,看着尤为可爱,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萌得众人心肝颤,纷纷露出姨母笑。
  值得一提的是,团团虽只有四五个月大,但出生就是黑暗哨兵的他,比普通小孩长得更快一些,身体也壮实一点,胖乎乎的,看着像七八个月大的宝宝。
  加上他不怕生,第一次来外面,看到这么多人也丝毫不怂,大眼睛左看右看,看得还挺开心。
  有时候对上别人的视线,还会露出笑容。
  正好与他对上视线、结婚七八年最近纠结要不要生孩子的女子:“!!!”
  生!
  一定要生!
  她一定要生个这么可爱的孩子!!
  其他人看到这一幕,只觉得“啾”地一声,一支爱心之箭射中心脏,周身散发着粉色泡泡,整个人被萌得飘飘然。
  天、天使啊!!!
  一时间,众人脑海中飘过无数个弹幕。
  “awsl……”
  “果然人类幼崽才是最吊的!!!”
  “可恶!好想抱住他狠狠吸一口!”
  “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我的天,娃长得这么好看,父母的颜值得多绝啊!”
  “他爸爸感觉很帅的样子,想去和宝宝合影……”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团团好奇地看着大人们露出奇奇怪怪的笑容,“呀?”
  婴儿本性,喜欢啃手指头,哪怕他是个黑暗哨兵也一样。
  小团子把手指塞嘴里,身体一动,不自觉往后仰倒在施以楠怀里,对上自家爸爸好看的黑眸。
  施以楠把他的手指拿出来,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干净的手帕给他擦手,然后勾了勾他肉乎乎的小下巴,“下次别吃手指,细菌多,小心闹肚子。”
  “呀啊!”
  小团子莲藕臂的小手动了动,恰好抓住施以楠修长好看的食指,然后——
  塞嘴里。
  施以楠:“……”
  自己的不行,他的行是吗?
  不愧是他儿子。
  施以楠抽出手指,从口袋拿出纸巾擦干净手指,轻轻点了下小团子的额头,勾唇轻笑:“小脑袋瓜子,还挺聪明。”
  小团子露出灿烂的笑容,他喜欢别人夸他,特别是夸他聪明。
  周边顿时又响起一片抽气声,围观的视线变得越发炙热。
  小团子五感非常敏锐,对这种视线不太习惯,在施以楠的怀里动来动去,小爪子紧紧抓着施以楠的衣服,“咿咿呀呀”地叫着。
  施以楠扫了四周一眼,注意到人越来越多了,便起身抱着小崽子向人少的地方走去,慢悠悠逛了起来。


第178章 萧子决带崽
  宽敞明亮的房间,阳光透过玻璃洒落在床上,暖乎乎的,还有点热。
  床上的人睡得香熟,他长得很好看,眉眼如画,五官精致漂亮,左眼下有一颗美人痣,皮肤细腻得看不到任何瑕疵,若换个性别,那便是童话故事中的睡美人。
  施以楠睡着睡着,总觉得脸上痒痒的,感觉有什么东西总是一下一下摸他的脸,耳边还有一道“咿咿呀呀”的声音,听着有些耳熟。
  被骚扰得不耐烦,施以楠眉头皱了起来,翻个身,被子拉起蒙住脸继续睡。
  结果没过多久,腹部蓦然一重,像是什么东西狠狠压在上面,施以楠挣扎半响,睁开眼睛,阴沉着脸往肚子一看,一只圆滚滚的小黄鸭屁股正对着他,
  ——他家儿子穿着一身小黄鸭连衣裤,正趴在他肚子上,翻身玩。
  屁股朝他。
  施以楠:“…………”
  “萧子决!!!”
  半分钟后,白色上衣黑裤子、休闲帅气的萧子决推门而入。
  “醒了?”
  施以楠面无表情:“管管你儿子!”
  萧子决看了眼趴在施以楠身上玩得不亦乐乎的儿子,走过去抱起儿子放在床里面,不忘纠正施以楠的话:“也是你儿子。”
  施以楠朝他翻了个白眼:“看着他,不准打扰我睡觉。”
  说完躺下,拉起被子继续睡觉。
  萧子决前阵子忙成狗,早出晚归,施以楠基本上每次醒来后都看到他人。
  好不容易忙完了,便休息两天,打算陪陪施以楠和儿子。
  这些时间两人很少有时间亲密,这次正好有两天假期,两人自然得好好珍惜机会。
  只是将近十天没吃到肉,萧子决这次一不小心就过了火。施以楠中途昏过去两次,醒了这混蛋还在继续,到最后施以楠差点以为自己会彻底凉在床上。
  好在施以楠最近一直勤锻炼,也能勉强受住,就是缺觉,恨不得躺上三天三夜。
  “呀啊?”团团翻个身,就看到自家老爸又裹进被子里睡,不禁有些疑惑,他正好离施以楠很近,伸出肉乎乎的小爪子拍了拍被子。
  被子和被子里的人都没动静。
  “咿呀啊……”团团眉头皱了起来,打算继续叫老父亲起床陪自己玩耍时,一双手从旁边伸过来,穿过他的胳膊,拖住他的屁股,抱了起来。
  “乖,别打扰你爸爸。”
  “啊呀?”
  团团疑惑地看着另一个俊美的老父亲,圆溜溜的眼睛有几分施以楠的影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