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0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就像地球给人类的提醒一样,温室效应、地震、火山、病毒……
  哈鲁克族应当也收到了母树的提醒,只是哈鲁克族犯了和人类同样的错误,并没有把母树的提醒当一回事,导致母树逐渐“枯萎”。
  也是这时候,哈鲁克族这才意识到灭族的危机急急忙忙打起了“地球”的注意。
  只是……
  施以楠觉得,地球并不能让母树恢复生机。
  如果地球真的能让母树恢复生机,那母树的意识应该来找他,而不是然然。
  这不是他自夸,只是他觉得没这个必要。
  依照母树意识对然然的看重,他觉得,让母树重新恢复意识的关键,可能就在然然身上。
  至于是什么,可能只有母树知道。
  就像地球选择了他一样,母树选择了然然。
  想到这,施以楠眼睛慢慢亮了起来。
  他意识到一个关键性的问题,从母树的意识答应然然出来见他们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母树意识是听得进去然然的话的。
  然然站人类这边,哈鲁克族听母树的话,这样一来,人类和哈鲁克族这一场长达几十年的战争,或许可以避免。
  毕竟战争对人类的消耗太大了。
  无论是生命的代价,还是其他各种方面,施以楠觉得能少打战就少打战。
  而且,施以楠内心隐隐有个猜测,他觉得母树是想要哈鲁克族脱离自己,独立成长。
  就像地球和人类的关系一样。
  人类是地球的宠儿,在温暖的家园里,孩子可以任性挥霍所有资源,被养成了“温室中的花朵”,脆弱而娇嫩,不知天高地厚。
  直到家园被毁,人类这才脱离稚嫩,以无比残酷的代价,一步步走向新的未来。
  母树亦如此。
  作为又当妈又当爹的老祖宗,它透过哈鲁克族的现在看到了他们的未来,所以它必须替自己的孩子做出选择,是和它一同走向灭亡,还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寻找新的“未来”。
  老话说得好,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如今的哈鲁克族,就像是千年前乘坐诺亚方舟寻找生路和新家园的人类,现在人类找到了新的未来,哈鲁克族呢?
  他们能找到吗?
  不过,当父母的都是疼孩子的,表面上做得再狠,还是给孩子留下了一线希望。
  比如地球,它并没有选择彻底消亡,而是重新构建新的、最适合人类生活的生态,等待它的孩子回家。
  母树也一样,他选择了然然,就意味着它的那一份生机,放在然然身上,只要它活着,哈鲁克族就不会灭亡。
  “嗐,可怜天下父母心哦~”施以楠发出感慨,结果就看到男朋友、两个爸爸、以及不知什么时候醒过来的表弟,正满眼复杂地看着他。
  施以楠:“……”
  “……怎么了?”他问。
  萧子决无奈,“你刚才在想什么,表情这么丰富。”
  一会皱眉,一会欣喜,一会叹气,短短两三分钟,就换了好几种表情,演员都没他这么厉害。
  但还是很可爱就是了。
  叶文琛同样一脸无奈,但现在安然醒了,怕这孩子听了多想,也不能当着他的面问施以楠。
  顾九天叹气,重重敲了敲他的脑袋,“算了,回去再说,到时候给我把话说得清清楚楚,不得有一点隐瞒,知道没!”
  施以楠撇嘴,揉脑袋,“哦。”
  但说起来好麻烦啊,还要解释和海的事。
  要不要先和胖胖说,然后到时候让胖胖和他们解释就算了。
  而且施以楠觉得,以他家胖胖的聪明度,说不定已经想到了这些问题。
  某只大懒虫心里琢磨几秒,立马做出了决定。
  施以楠凑到萧子决耳边,“胖胖……”
  萧子决帮他揉脑袋,“嗯,我来说。”
  某懒虫:“!!”
  他家男朋友果然最棒了!


第177章 遛娃日常
  “轻点……轻点啊……”
  “疼疼疼……”
  “轻一点……痛痛痛!!!”
  “停停停,我不要了我不要了!”
  施以楠连忙叫停,被按得龇牙咧嘴,像一只废咸鱼瘫在沙发上,双眼无神,生无可恋。
  萧子决收回手,“晚上再按摩一次,就不会这么疼了。”
  “不要……”施以楠苦着脸,“臭老头子下手真狠。”
  从垃圾星回来后,萧子决施以楠和顾九天叶文琛两人好好地聊了一晚上。
  不过中途施以楠困得不行,迷迷糊糊靠着萧子决睡着了,被萧子决抱去卧室休息,留下他和顾九天叶文琛深聊。
  等到第二天中午醒来,刚吃完饭过半个小时,他就被顾九天拎着后脖颈去了训练室。
  说是之前去L星施以楠行事不顾后果导致昏迷的账他还没算,上次有外公和奶奶拦着,顾九天没法动手。
  这次护崽的都不在,萧子决去军队处理事务,施以楠逃不了,只能叫苦不迭接受老父亲“爱的教育”。
  等萧子决晚上收到消息回来,就看到一只瘫在地毯上,一动也不动,尸体一样的废懒虫。
  萧子决被吓得眼皮一跳,赶紧上前把人捞起来放沙发上,给他做肌肉放松按摩,疼得施以楠眼泪汪汪,嗷嗷叫。
  许久没接受老父亲“爱的教育”,这滋味实在酸爽。
  萧子决眼里有着笑意,“该。”
  施以楠虽然平时总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但骨子里还是遗传了顾九天和叶文琛的“疯狂”,在决定某件事时,便一股脑往前冲,不顾自己安危,萧子决都被吓过好几次。
  关键是这人说也没用,表面乖乖巧巧、认认真真和你承认错误,下次照样,气得人牙痒痒,又拿他无可奈何。
  “去去去,你哪边的。”施以楠白了他一眼。
  萧子决轻笑了一下,低头在施以楠唇上亲了亲,漆黑的眼眸氤氲着令人心醉的爱意,俊美的面孔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温柔而迷人,薄唇在施以楠的耳边慢慢说着情话,“你这边的。”
  “人是,心也是,还有……”
  “这里也是。”
  施以楠被眼前的美色蛊惑,恍惚了一下,等他回过神,就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解开一半,脸一黑,推开他:“你是禽兽吗!起开,今天绝对不行!”
  被揍了整整一个下午,他现在全身酸疼得不行,动一下都难受。
  想了想,施以楠严肃着脸补充:“这一周都不行!”
  他可不想半个月下不了床。
  萧子决当然没有禽兽到在他这种情况下还要继续,只是看施以楠这幅模样,忍不住起了逗弄之心,想多欺负一下。
  “你确定?”萧子决一脸揶揄,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不断历练,男人成长得越发帅气,属于成熟男人的魅力和荷尔蒙越发强烈,十分考验施以楠的定力。
  不过,再好看的美色,在和小命对比下,施以楠觉得……还是小命重要。
  美色啥时候吃都行。
  反正人是他的。
  “确定以及肯定加一定。”施以楠面容冷肃。
  “那真是遗憾。”
  萧子决起身,松了松领带,瞥了眼躺尸的人,挑眉:“那一起洗澡吗?”
  “……”施以楠冷静思考几秒,诚实伸手,“抱我。”
  虽然不能吃全餐,但偶尔清汤寡水一下,也还是可以的。
  他绝不亏待自己。
  施以楠笑眯眯。
  萧子决也笑了,弯身抱起他去浴室。
  等从浴室出来,已经是一个多小时后,整个人软乎乎的,脸蛋白里透红,穿着睡袍,靠在萧子决怀里睡得香甜无比。
  ——
  ——————
  休息一段时间后,施以楠终于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在家里躺尸许久的他,看到外面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忽然心血来潮,想抱着自家崽子出门溜达一圈,见见“世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