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7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男子撑着下巴,姿态悠闲地看着施以楠和萧子决的直播间,轻轻应了句:“嗯。”


第72章 这个男人是他的!
  “不过似乎那边的人也注意到他们了,最近的动静有点奇怪。”尔迪说。
  男子声音泛着冷意,“盯着点,必要时候直接杀了。”
  “明白。”
  ——
  ————
  和余敏花无楷他们分开后,为加快速度,施以楠沈升四人也分成两队,分别去其他区找人。
  找得差不多后,所有联邦军校的队伍留了一部分人守在营地,其他人纷纷聚集在无所谓队的营地。
  空旷的废弃实验室,此时挤满了几百号人。
  幸好地方够大,不然也挤得慌。
  有认识的,关系好的,已经唠嗑了起来,一点都没有对方是竞争对手的紧张感。
  钟宸看着面前显得有些热闹的一幕,对出了这个主意的施以楠心生感慨,“真是厉害。”
  参加团体赛的队伍太多,可有可能获得第一的,终究只有那些S级队伍。
  实力就是一切,这是无法改变的。
  可对于参赛的队伍而言,哪怕知道自己没有希望,却还是会咬牙坚持着,想要拼一拼自己的极限。
  但现在,施以楠给了他们另外一个希望。
  将所有人团结起来,为一个目标出发。
  就算拿第一的不是自己,奖杯上刻的也不是自己的队名,但所有参与过这次行动的人都知道,这份胜利,有一份属于自己。
  这份荣誉,有他们的付出。
  这比他们单纯和其他队伍比来得更有意义。
  更别说,领导他们的,还是联邦军校所有学生们的偶像。
  那个强大的,独一无二的黑暗哨兵。
  他们的太子殿下,萧子决。
  所以他们才会义无反顾地选择相信萧子决,相信无所谓队。
  因为他们知道,萧子决一定会带领他们赢得冠军!
  凌云然听到他的感慨,笑了笑,“谁说不是呢。”
  也怪不得老大会这么喜欢他。
  施以楠扫了四周一眼,找了一个椅子,用手肘捅了捅萧子决,跃跃欲试:“来来来,尊敬的殿下大人,请站上去,开始你的洗脑……咳,激励演讲。”
  萧子决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抬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别闹。”
  “别害羞呀这里又没有高台,大家肯定很想亲眼见见你的英姿,站得高,大家才能都看得见嘛。”
  萧子决斜睨他,声音听不出情绪:“你在说我矮?”
  “……”施以楠一噎,“我哪有这个意思,我是觉得你站得高一点,才更有气势。”
  “是吗。”
  萧子决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到众人面前,只往那一站,差不多是同时,所有声音都消失了。
  所有人下意识立正站直,紧绷着脸看着萧子决,不过激动的眼神出卖了他们此时的心情。
  施以楠:“……”
  好吧。
  椅子多余了。
  这男人的气势果然不是盖的。
  好可惜啊,他还以为能看到萧子决站在椅子上呢。
  他都准备好拍照录视频了呢。
  施以楠略有些失落地叹了口气,在他旁边的沈升疑惑,“你叹什么气?”
  “没。”
  施以楠收拾好心态,抬头看向萧子决。
  “八年前,联邦军校痛失冠军。这八年里,联邦军校遭受了许多非议和质疑,甚至在联赛开始前,我们同样被剔除在冠军人选之外。但我想对你们说,你们都是强者,都是联邦军校引以为傲的强者,这个事实,也已经通过之前的比赛,向世人证明。”
  萧子决黑眸闪着锐利的光芒,说的话掷地有声:“我知道,你们心里都憋了一口气,想洗刷学校所承受的屈辱,想为自己,为学校争回荣誉。而现在,我们的目标就在眼前,所有联邦军校之外的人,都将是我们的敌人!”
  凌云然眼神发亮,挺起胸膛:“为学校而战!为荣誉而战!”
  “为学校而战!为荣誉而战!”
  “为学校而战!为荣誉而战!”
  “为学校而战!为荣誉而战!”
  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在这个破旧不堪的实验室。
  这一刻,所有人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冠军,是他们的!
  施以楠望着萧子决的背影,只感觉心脏扑通、扑通地剧烈跳动,眼睛越来越亮。
  他嘴角扬起,心里涌起了一股巨大的骄傲和自豪。
  面前这个光彩夺目的男人,是他的!
  动员完后,萧子决迅速将任务分派了出去。
  为方便互相联系,每个队伍都留了一个人在实验室,这样消息便能互通,也能让沈升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领了任务后,众人立马开始行动。
  ——
  赛场,C区。
  某栋三层小楼上,施以楠看着终端不断灰掉的队伍名,笑道:“动作还挺快。”
  分头行动后,他和萧子决来C区解决S级队伍,其他人也分散各地。
  前二十分钟,还算风平浪静。
  但二十分钟后,各区逐渐乱了起来,不断有队伍的名字灰掉。
  看到联邦军校的队伍没怎么出局,其他学校的人也终于反应过来,开始联合本校队伍,联手对敌。
  只是联邦军校这边有个沈升在,当其他学校还在找联邦军校的营地消息,他已经带着黄元柏直接淘汰掉了好几个队伍。
  截止到目前,队伍剩下50多队。
  其中,星盟学校出局的队伍最多,仅剩下8支队伍,其次到华辰和赛凡。
  徐晖此刻同样也在看终端排名,摇头轻笑,“施同学和殿下还真是厉害。”
  不搞事就不搞事,一搞事就搞个大的。
  有人问他,“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让所有人全面出击。也没必要藏着了,团队竞争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是学校之间的战斗。”
  而且,不出意外的话,施以楠他们估计很快就会找到这里。
  看来他们的人中,有收集情报的好手。
  “是!”
  不过,徐晖口中收集情报的好手沈同学此时也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他和黄元柏刚夺了一个营地的旗子,问完情报后正准备离开,就被一个男向导拦住。
  “沈升,请和我决斗!”
  他的同伴见状,赶紧上前扯了扯他,“阿清,你在做什么啊,冷静一点。”
  阿清固执地盯着沈升,“你敢不敢?”
  沈升一脸懵逼,“哈?”
  “不是,兄弟,你都已经出局了,和我打有什么好处?麻烦让开,我们事多着呢。”
  阿清脸色了然:“你果然不敢。”
  “……”
  沈升无语地看着他,满脑子疑问,“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和你打一场没必要的架?我和你有仇吗?你干嘛一直纠缠不放?”
  阿清隐晦地瞥一眼黄元柏,瞪着沈升的眼睛满是不甘心和倔强。
  他和黄元柏其实很早就认识,他的父母在黄元柏母亲手下工作,高中他有好几次被父母带去科学院,有一次就遇到了同样被母亲带来的黄元柏,忍不住动了心。
  只是后来因工作的缘故,他随父母去了别的星球,遗憾没有机会和对方挑明心意。
  这次选择参赛,很大原因也是想来见黄元柏一面。
  他是个心思很细腻的人,黄元柏的比赛他都巨无细漏地看完了,渐渐地,他发现黄元柏似乎有了喜欢的人。
  而那人,是一个名为沈升的向导。
  他承认,他嫉妒沈升。
  嫉妒喜欢的人满心满眼都是他。
  嫉妒喜欢的人喜怒哀乐都因为他。
  更嫉妒站在那人身边的人,不是自己。
  尤其是当他和黄元柏再次遇见,而对方却已经不记得他的时候,阿清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不甘心,脑子一冲动,站了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