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65)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雪嗤笑:“哈?你以为你是谁?没想到你这么愚蠢,竟自己送上门,倒也省了我一番功夫。”
  话虽这么说,实际上她的内心莫名有股不安和疑惑。
  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
  为什么她没有收到一点消息?甚至连察觉都没有察觉到?
  而且,他不是回地下城了吗?
  雪心思百转,但很快就压了下去。
  没关系。
  来了更好。
  不管是怎么来的,不管是谁,最终都逃脱不了她的手掌心。
  雪脸上闪过自傲,盯着施以楠的眼睛,血瞳的眸色越来越深,嘴角笑意充满了恶意,“我倒是要看看,你任由他人摆布时,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半分钟后。
  施以楠:“打开它。”
  雪一愣,怎么回事?
  施以楠面无表情地看着艾雅:“我让你打开它。”
  艾雅身体一颤,眼神变得呆滞:“是。”
  她转身准备打开萧子决的手铐。
  雪瞳孔一缩:“艾雅!你敢!”
  怎么回事!!
  为什么她的瞳术不行了!?
  萧子决也是,这个S级的向导也是,为什么都失效了!?
  不可能!
  这不可能!
  明明她可以控制住所有人的!
  艾雅动作不停,拿出钥匙准备打开手铐,雪冲上去撞开她,一把夺过钥匙吞下,大笑:“哈哈哈哈……这是只有特定的钥匙才能打开的锁,没有钥匙,没有解药,他照样得乖乖听我的!”
  她满脸得意,以为能看到施以楠和萧子决方寸大乱的表情,然而……
  “啪嗒”——
  手铐落在地上,施以楠丢掉手中的钥匙,看着她的眼神如同在看智障:“他这辈子哪怕是死,也只能成为我的鬼,你算是什么东西?”
  “不、不、不可能!你什么时候——”
  雪猛地一停,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幻境!?”
  “还不算太蠢。”施以楠抓起萧子决的双手仔细打量,注意到萧子决的手指依旧不住的微颤,这是被强劲电流电过的后遗症,哪怕是黑暗哨兵,终究也是凡体肉身。
  施以楠黑眸泛着冰冷的光芒,庞大且带着凛冽杀意的精神力如同海啸山崩,瞬间将这里淹没。
  艾雅直接晕死过去。
  雪被这股恐怖的精神力压得跪在地上,瞪着施以楠的眼神充满了惊惧:“你、你!不!不可能!怎么可能!”
  黑暗向导?!
  他竟然是黑暗向导?!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希尔斯明明没告诉过她,施以楠是黑暗向导!!
  她灵光一闪,忽然想起昨天自己的经历。
  她原以为昨天那场骚乱,是萧子决为脱身利用了某种范围比较广的致幻剂,没有想过是向导施展的幻境。
  在她得知的情报中,姜糖和施以楠都是S级向导,S级向导虽然都可以制造幻境,但基本都是小型幻境,范围绝对不可能遍及整个中心城。
  别说能力问题,光是精神力就耗不起。
  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施以楠竟不是S级向导!
  而是黑暗向导!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雪幽幽地盯着施以楠,“幻境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弄的?还是说,从一开始你就在他身边,没回过地下城。”
  施以楠还在看萧子决的手:“看来苏野传给你的消息挺及时的嘛,不过有一点你说错了,我回去过地下城。”
  萧子决要去见雪,施以楠不放心。
  他不知道雪的瞳术对萧子决有没有效果,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他在萧子决的精神世界里打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标记,并让滚滚到萧子决的精神世界里呆着。
  如此一来,雪就控制不了萧子决。
  与此同时,他得回地下城一趟。
  因为那里早已不安全。
  初次见面时,他并没有察觉到苏野的不对劲。
  还是钱宇这小孩提醒的。
  那天和小孩谈话最后,小孩拉着他说了一句话。
  “那个苏野叔叔……你们还是不要太相信比较好,我和奚泽曾看到过他与那个星长身边的女人见面。”
  星长身边的女人,则是艾雅。
  一个C星叛乱的始作俑者之一,一个是监察院幸存者,明明应该是敌对关系的两人,为何会私底下碰面呢?
  答案不言而喻。
  苏野是内奸。
  产生怀疑后,施以楠便开始不动声色地观察起苏野和其他幸存者,结果一仔细观察后,他发现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事。
  苏野并不是被雪控制,而是早已被哈鲁克族控制的傀儡。
  这件事让施以楠起了警惕心。
  为知道苏野的真正目的,施以楠便以好好休息为由,提出了给苏野等人疏导精神力,趁机悄悄读取了苏野的记忆。
  在雪出现前,苏野一直在C星工作待命,等上级命令。
  后来雪出现后,上级让他派人暗中监视雪的一举一动。
  通过调查,苏野发现雪能让所有人为她着迷,便有些好奇对方的真实来历,但并没有查到什么。
  他的上级也没有告诉他有关雪的任何事,只说这个女人很关键,让苏野如实汇报雪的任何事情,必要时可以接近对方,答应她提出的所有要求。
  于是,他成了雪在政府中的内应,联手把C星搞到手。
  但很多时候为避免怀疑,他都是直接和艾雅沟通,几乎没和雪碰过面。
  紧接着,他伪装成为幸存者,逃到地下城,一是希尔斯觉得地下城不错,想将地下城收入囊中。
  二是依照希尔斯的命令,将C星叛乱的消息传递给首星,吸引萧子决和施以楠过来,将萧子决彻底杀死,再不济也要弄个重伤,然后将施以楠带回去给希尔斯。
  可以说,这一次C星之行,是希尔斯特意为施以楠和萧子决设下的鸿门宴。
  得知这些信息后,施以楠当晚便和萧子决钟宸他们说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除了苏野,其他人都不是傀儡。
  苏野可能也没想到,自己会暴露得如此之快。
  听到施以楠说他回过地下城,雪不太相信:“那为什么你会这么快出现在这里!”
  如果施以楠是从地下城到这里的,她不可能收不到一点消息!
  不……
  等等!
  她睁大眼睛,喃喃道:“对了,幻境……又是幻境……”
  施以楠讽刺一笑:“早在我在看到苏野的那一刻起,我就对他施了幻境。”
  在刚进入地下城时,幻境便已经开始。
  为节省精神力和赶时间,施以楠简单粗暴地弄了一个幻境,懒得没有区分人群。所以不仅仅是苏野,连钟宸凌云然等人都被拖入了幻境,除了S级向导姜糖。
  而这也是他对姜糖说保持清醒的原因。
  因为他需要姜糖来提醒钟宸等人走出幻境。
  至于苏野现在?
  估计还在幻境中徘徊。
  雪:“所以,所有情报……包括发射N15,都是假的!”
  施以楠却说:“不,是真的,不过不是N15,而是致幻弹。”
  叶文琛一共给了施以楠两颗致幻弹。
  其中有一颗,量足以覆盖整个星球。
  施以楠从地下城上来后,直接联系星舰向C星发射了致幻弹。
  不过为避免被对方发觉致幻弹的存在,所以需要萧子决去吸引雪的注意力。
  然后在对方沉迷电萧子决的时候,黑夜和飞云同时黑了C星政府的系统。在致幻弹发射的那一刹那,烟雾迅速弥漫整个星球,施以楠制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幻境。
  他给整个星球的人编制了一个美梦,连人带意识,全部陷入其中,无法苏醒。这样一来,雪想控制他们自杀也没用,除非她精神力强过施以楠。
  可事实证明,她做不到。
  幻境成功后,他立马赶到了这里。
  而这也是为什么雪没有收到一点消息的原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