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4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的身世,安然和施以楠的关系,太子殿下亲王殿下二殿下出席宴会,叶家继承人,叶家和皇室是亲家,小殿下……等等,每一条话题都吸睛十足。
  其中,有关施以楠和团团的话题,最令网友们激动,帖子嗖嗖嗖不断往上涨。
  有讨论施以楠身世的——
  【我去!谁能想到大懒虫竟还真是豪门子弟!!】
  【笑死,我记得当时有人说他家一定非常有钱,但被一些人喷了,结果打脸戏码从不迟到哈哈哈哈哈】
  【这已经不是豪门的级别了好吗!这可是叶家耶!!!】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不知道叶家到底有多有钱,我还是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叶家…巴拉巴拉…】
  【做个梦,也许我是有钱人家走失的孩子(狗头】
  【哈哈哈哈哈楼上醒醒,锦鲤命运太玄了!】
  【草!慕了!】
  【谁说不是!】
  有讨论施以楠萧子决的——
  【本来我妈说要带我去参加叶家晚宴,让我和叶家新认出来的小少爷多认识认识,交个朋友时,作为社恐狗我是打从心里拒绝的,直到我看到了施神和小然然……我恨不得立马脱了高跟鞋直接冲上去唠嗑到天亮!!!】
  【哈哈哈哈,去之前:交什么朋友,麻烦死了!去之后:社恐是什么,施神你快把手伸过来我们交个朋友(狗头)】
  【笑死,这一届网友果然很有才】
  【我也去了,有一说一,施神是真的好看,比视频照片好看太多了,那小脸蛋,那细细的腰……绝了!!!】
  【我去画面感立马就有了!太子殿下揽着他的腰,一手抱着小殿下,9命!太好磕了!!!】
  【施神和殿下感情是真的好,殿下的眼睛一直没离开过施神,眼神特别特别眼温柔呜呜呜呜】
  当然,最火热的,还是属于团团。
  几乎每一个关于他的帖子,都成了大型嗷呜现场——
  【呜呜呜呜好想看小宝贝的照片】
  【虽然没有图片和视频,可谁都不能阻止我云吸崽!】
  【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我也想看小殿下】
  【+1呜呜呜呜】
  【】
  【作为参加过晚宴的人,实话实说,小殿下长得不是……一般的好看啊啊啊啊!!】
  【楼上,我40米的大长刀差点收不住】
  【要不我们去太子殿下和施神星网上留言看看?我真的好想吸崽崽呜呜呜呜】
  ……
  对于网上讨论种种,叶家和皇室都让人专门盯着,一旦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就直接掐断苗头。
  尤其是有关团团的话题,是他们重中之重。
  事情热热闹闹了好一阵子,才逐渐恢复平静。
  一转眼,来到了六月中旬。
  团团差半个月满岁,而沈升安然他们,也正式毕业,各自奔赴自己选择的未来。
  这天中午,一辆黑色的飞行器停在联邦军队门口。
  舱门打开,一个腿长帅气、身着休闲的年轻人,抱着一个小宝宝走下来。
  小宝贝穿着牛仔背带裤搭配印着大熊猫的白T,戴着一顶鸭舌帽,圆头圆脑的,特别可爱。
  看到他们,守在岗亭的军人眼睛亮了亮,身板一挺,立正,敬礼。
  然后笑着打招呼:“施研究员,小殿下。”
  施以楠:“辛苦了。”
  团团也回了个敬礼的动作,耳濡目染下,这个动作他已经做得十分熟练:“叔叔辛苦啦!”
  看着小团子灿烂的笑容,那军人心软成一片,只感觉心灵瞬间被治愈了,笑呵呵回道:“不辛苦不辛苦。”
  从G星回来后,施以楠成了那位老教授的关门弟子,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为此瘦了好几斤。
  萧子决想法子给他补,都没用。
  而这一忙,就是一个多月。
  项目结束后,老教授见团队的人都很疲惫,大手一挥,大方放了众人半个月的假,让大家好好休息。
  无奈的是,施以楠空闲了,萧子决却忙了起来。
  六月正是新兵入队的时候,他正忙着军队的训练,时常半夜才回来。
  施以楠闲着无聊,见团团经常念叨萧子决,时不时就带着他来军队找人。
  小团子也凭着可爱无比的长相,以及社交牛逼症,成了军队地位崇高的团宠和吉祥物。


第215章 团团气鼓鼓
  进了军队,钟宸早已在等候。
  “来了。”
  施以楠:“下次可以让机器人来给我带路,或者我自己去找他,没必要每次都来接。”
  钟宸作为萧子决的副手,事自然多。
  钟宸莞尔:“没事,正好有时间,而且我也想趁机偷懒一会。”
  他看向团团,一如既往地来一句赞美的话:“今天我们的小宝贝依旧很可爱。”
  施以楠失笑,钟宸会来事,很会说话,每次见面,都会变了花样夸小家伙,因此团团和他非常合得来。
  团团很开心:“钟钟你也很帅(-^O^-)!”
  钟宸向他张开手:“那抱一个?”
  小家伙很给面子,伸手要抱。
  钟宸把他抱在怀里,边走边对施以楠道:“不过今天你来的正好,等会会有场好戏看。”
  “嗯?”施以楠思索一会,挑眉道,“新兵挑战赛?”
  钟宸:“没错。”
  新兵挑战赛是联邦军队流传多年的习俗,每年六月新兵大规模入伍时都会举办。
  类似于古时候的擂台挑战,新兵们互相挑战切磋,直到最终胜利者“兵王”出现。而兵王可以向教官提出一个要求,只要不过分,不涉及选择性问题,基本都可以实现。
  除此之外,只要有勇气,新兵们也可以向老兵提出挑战。
  每年的挑战赛都会很热闹,对于新兵们来说,这是一次可以向长官们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
  对于老兵们和长官们而言,这是挑好苗子的好机会。
  每年的挑战赛都会出现一些各方面都很不错的新兵,这些人如果得到不错的培养,将会成为联邦一大助力。
  正所谓千里马难追,人才难得,对于一年一度的挑战赛,这些长官们自然得仔细盯着,免得好苗子被人挖了,到时候哭也没地方。
  施以楠精神一抖:“沈升和黄元柏也会参加?”
  钟宸点头:“沈升没有,说是没兴趣,元柏报名了。”
  “那黄元柏稳了啊。”施以楠说,他了解黄元柏的实力,虽比不过他家胖胖,但还是很看够的。
  赢个兵王还是有希望的。
  至于沈升,施以楠觉得比起上天挑战,他会更愿意呆在台下看黄元柏一打五。
  钟宸帮团团理了理歪掉的帽子,笑道:“不一定,这一次的新兵卧虎藏龙,有几个你也认识。”
  “哦?”
  “秦宇,风寒寒,还记得吗?”钟宸念出几个名字,“还有佟源。”
  略有些久远的名字,都是在四校联赛期间出现过的各校风云人物。
  秦宇和风寒寒是赛尔学校,秦宇是SS哨兵,风寒寒是S级。
  佟源是华辰学校的,SS级哨兵,还是萧子决的师兄。
  这些人和黄元柏实力相当,甚至秦宇和佟源比黄元柏更强一些,要想赢过他们还是很难的。
  施以楠愣了一下:“竟然都入伍了?”
  他记忆很好,自然记得这些曾经是竞争对手的人。不过他更熟悉的是佟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家伙很有趣。
  施以楠啧啧道:“那黄元柏想赢确实很难,光是佟源就够呛,这家伙鬼主意多的是。”
  钟宸轻笑,不可置否:“的确如此,而且……”他顿了顿,含笑道:“这一届新兵申请挑战最多的老兵,是老萧。”
  没人打得过,可每个人都跃跃欲试。
  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施以楠:“佟源和秦宇呢?他们也向胖胖挑战了吗?”
  这两人曾经在四校联赛上输给胖胖,估计很想赢过一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