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3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边吃橘子,边找出那张图片,“就是他。”
  叶文琛死死地盯着图片上的那人,施以楠见他沉下来的脸色,一愣:“您认识他?”
  叶文琛深吸口气,严肃道:“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把你们当时的情况原原本本、仔仔细细地跟我说一遍。”
  施以楠见状,便知叶文琛认识那人,很有可能还是哈鲁克族。心里有了大概的猜测,他把上午的事巨无细漏告诉叶文琛。
  叶文琛听完,脸色冰冷可怕。
  果然,小楠被盯上了。
  施以楠问他,“他是不是哈鲁克族?”
  叶文琛点头,解释道:“他叫希尔斯,是哈鲁克族十二亲王之一,排名第二。”
  施以楠眼睛睁大,很是惊讶。
  “十二亲王其实在那场战争中,已经被我们宰得差不多了,现在只剩下四个,老二、老七、老八、十二。其中希尔斯最难对付,阴险狡诈,诡计多端,还变态,喜欢把人做成活标本,当初我们有不少人就死在他手里。”
  叶文琛语气沉冷,“现在哈鲁克族除了长老团和大祭司外,话语权最重的是他。这些年他在联邦埋了很多棋子,政府和军队都有他的傀儡,我和九天一直想要抓住他,另一方面也是想彻底把那些傀儡连根拔起,全部清除掉。只是他很聪明,知道我们在找他,所以躲得很深。”
  施以楠皱眉,“他知道您和老爸没死吗?”
  “估计是有怀疑。当初他们拿着我假死的尸体准备回去唤醒他们的王,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我在那具尸体装了最小型的定时炸弹,但威力足够炸毁两栋楼。”
  叶文琛对施以楠挑了挑眉。
  施以楠张大嘴巴,对他竖起大拇指:“牛逼!”
  不愧是拿捏住老爸的男人!
  脑子和手段都绝了!
  “他们一直怀疑我没死,因为哈鲁克族的王是上一任死后,下一任才会诞生。只是他们一直找不到我,所以也没办法。”
  施以楠问:“那伊亚索尔呢?”
  伊亚索尔,哈鲁克族的王。
  叶文琛嗤笑,指了指脑袋,“这个家伙一直被我压制,这几年被我折磨得差不多,只剩下一口气。”
  施以楠一喜:“那是不是代表,再过不久他就会彻底消失?!”
  叶文琛点点头,“是这样。”
  施以楠高兴,自从知道叶文琛的体内有哈鲁克族王的意识后,他就有些担心。
  现在好了,这玩意快消失了!
  叶文琛脸色一肃,对施以楠道:“现在希尔斯已经盯上你,在我和你老爸抓到他之前,你尽量不要独自一人行动,呆在家里,或者和子决一起。希尔斯很强,你现在还不是他的对手。”
  施以楠颔首,表示知道了,“还有,安然那边,您准备怎么办?”
  “我会找个时间告诉他,到时候问他愿不愿意搬过来一起住。”
  施以楠轻笑,“这正好,奶奶他们一定会很高兴。”
  父子俩接着聊了其他的话题,等到十点左右, 叶文琛赶施以楠去洗澡睡觉,自己去书房找顾九天和萧子决商讨事情。
  游戏室,萧子辰和安然打完一盘游戏后,摘下全息头盔,开始吃夜宵。
  夜宵是周奶奶为两小孩准备的,她怕两人打游戏肚子饿,就简单做了点麻辣小龙虾,蒸了一笼饺子,煮了两碗番茄牛腩面给他们,就放在旁边的桌子上,下面垫着常温桌垫,这样吃的时候还是热的。
  安然性子乖巧,还特意问了其他人吃不吃,结果是都不吃。
  萧子辰吃了面,扫了他一眼,“今天很高兴?”
  “嗯!”安然笑眯眯,“超级超级高兴。”
  他给萧子辰剥了个小龙虾,“谢谢你!”
  萧子辰夹起龙虾放嘴里,边抓过随意丢在一旁的包,从里面拿出一个大盒子:“给你,礼物。”
  停顿几秒,说:“打开看看。”
  安然接过打开,就看到盒子里面,躺着一个制作非常精致的叮当猫手办,非常可爱。
  竟是最新限量款。
  “!!!”
  安然猛地抬头,盯着萧子辰的眼睛闪啊闪:“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
  这款刚出不久,售价五万左右。
  要是很久以前看到这个,安然只能含泪挥手说再见。
  但现在不同。之前星盟学院给他赔了好多钱,他把一部分存着做急用,一部分跟着钟宸投资,剩下的部分用来做大学生活费。
  而最近他的投资赚了不少,看到叮当猫最新款发布后,他就琢磨入手一个。
  结果悲催的是,他钱够,手速不够,根本抢不到。
  没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萧子辰竟然送给他了!
  萧子辰嘴里塞满饺子,脸颊鼓鼓的,面无表情道:“你说过一次。”
  安然眨眨眼,想了半响,才想起来那天因为抢不到手办,他找萧子辰唉声叹气吐槽了好一会。
  没想到,萧子辰记心上了。
  安然心里涌起一股热流,这种别人把你的话放心上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安然放下手办,义气凛然道:“哥哥给你剥虾!!想吃多少都可以!”
  然后开始剥虾。
  萧子辰提醒他:“先把面吃完。”
  安然:“没事,剥完再吃也可以。”
  萧子辰便不再劝他。
  吃完夜宵后,两人一起收拾了碗筷。萧子辰有点渴,打开冰箱,发现都是菜和牛奶、柠檬汁,以及一大瓶写着桃子味的汽水。
  “喝饮料吗?”他问安然。
  安然点点头:“好。”
  于是,一人拿两个杯子,一人拎着汽水,回游戏室继续打游戏。
  只能说,年轻真好。
  ——
  ————
  第二天。
  温暖的阳光透过纱窗缝隙,洒落在床上。窗外大雪纷飞,房顶、路上、街头都堆满了厚厚的一层雪,一脚踩下去,小腿就被淹没了。
  施以楠慢慢睁开眼睛,躺在床上怔怔地望着墙壁。
  这时候,他还没醒觉,估计要痴呆十几分钟才彻底清醒。
  门口传来轻微声响,床上坐下一人,是萧子决。
  他摸了摸施以楠的头,“醒来吃早餐了。”
  施以楠眼睛动了动,然后又闭上,再睁开,抓住萧子决的手放脸颊边蹭了蹭,“你什么时候起来的?”
  昨晚施以楠睡得早,连萧子决什么时候回房的都不知道,早上醒来,床上也早就没人了。
  “六点。”这是他晨练的时间。
  “现在几点了?”
  “九点。”
  还不算太晚。
  施以楠打了个呵欠,坐起身,转头看萧子决。
  萧子决穿得很休闲,黑裤白色毛衣,帅气好看,看着也很优雅。
  自从两人关系在双方家长过了明面后,萧子决的宫里,施以楠的房间都备了对方的衣服和各种生活用品。
  一大早看到这么好看的画面,施以楠很满意。凑过去搂住自家男朋友,跟只猫咪一样,蹭啊蹭。
  萧子决单手揽住他的腰,任由他蹭,轻轻拍了拍他后背:“吃完饭,我让俞医生过来给你做下孕检。”
  施以楠疑惑,“沈叔呢?”
  他以往的孕检大多数是沈竹做的。
  萧子决:“出去了,你爸爸他们也一起。”
  施以楠估计他们是去查希尔斯了。
  下床刷牙洗脸,和萧子决一起下楼,就看到秋奶奶站在冰箱前,一脸疑惑:“奇怪,我放的果酒呢。”
  施以楠:“什么果酒?”
  秋奶奶关上冰箱,说:“前阵子我和你周奶奶酿了一瓶果酒,就放冰箱里,只是现在我找不着了。”
  “是不是我爸和顾叔喝了?”
  顾九天、顾游都爱喝酒,沈竹不喜欢,叶文琛一般。
  “问了,说不是。”
  施以楠皱眉:“这么奇怪,难不成是遭贼了?特里,昨晚有陌生人闯进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