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64)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虽说如此,表情却隐隐有些委屈。
  团团失笑,突然一把抱起他,年年吓了一跳,赶紧搂住他脖子,“哥哥?”
  “好啦,不要着急。”团团现在已经比年年高了一个头,身体素质变强了许多。
  他单手抱着年年,一手按着年年的脑袋用力揉搓几下,“你啊,现在就先好好上完幼儿园,然后再参加跳级考试。”
  团团笑着说,“我答应你,我们可以一起上高中,我会等你的。”
  年年却以为他要故意留级,皱起眉头:“不要,你不准留级!我要凭自己的实力赶上你!”
  团团:“不是留级,是我初中毕业后会到地球呆上三年。”
  这是他早已决定好的事。
  黑暗哨兵在成年之前,会有一段暴动期。在暴动期期间,力量会时常失控,精神世界也会变得十分不稳定。
  萧子决进入暴动期时,是一直呆在禁区,通过不断的训练来发泄多余的力量,也能避免失控伤害别人。
  团团原本也是要到禁区度过暴动期的,但无风让施以楠把他送来地球呆上三年,一是因为地球就是最好的训练场,团团在这里训练会事半功倍,有他在,团团不会出任何事。
  二是无风想让团团过来陪他一段时间。
  施以楠觉得挺好,团团去禁区他也不能经常去看他,限制也多,他怕小崽子过得不开心。
  但地球就不一样了。
  有无风在,一大一小可以作伴,还有团团在地球上的各种伙伴,小家伙绝对寂寞不了,不仅过得开心,也能得到成长。
  在施以楠心中,没有比无风更厉害的老师了!
  萧子决也觉得挺好,除了施以楠所想的,更重要的是,小崽子太黏施以楠了,这是个让小崽子独立成长的好机会。
  团团虽然很不舍得离开家人,但他知道这对他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机会,所以他答应了。
  只是这件事,目前只有萧子决和施以楠、团团、无风知道。
  年年乍一听,直接懵住了:“什么!?”
  他一脸震惊,眼睛瞪得圆溜:“你要离开去地球三年?!为什么!?”
  团团也不打算瞒着他,年年很聪明,也很敏感,如果含糊过去,会伤了小家伙的心。
  反正他以后也得告诉他们,早告诉总比晚告诉好。于是他便将事情仔仔细细地和年年说了。
  “原来是这样........”
  年年喃喃自语,面上浮现几分失落。
  “好啦,今天可是你和元元的生日哦,不要露出这种表情。”团团无奈道,转而一笑:“过生日一定得开心才行,不然多可惜啊。”
  “哦。”年年瞥了他一眼,无精打采地窝在他肩膀上,一下子得知偶像要离开首都星三年,虽然是五六年后的事,但还是很打击人的好叭。
  他又不是哥哥和元元那样的乐天派。
  嗐.......
  团团被他逗笑,拍了拍他的屁股:“行啦,我可是给了你时间了哦,努力追上来吧。”
  年年摸了摸屁股,小声哼哼:“我才不会输。”
  “哈哈哈.......”
  团团笑得无比开心,心想他弟弟果然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弟弟,傲娇也很可爱(><)~
  “好啦,我们呆在上面这么久,奶奶他们估计也要找我们了,下去吧。”
  “在这之前,团团哥哥........”
  “什么?”
  “你能先放我下来吗?”
  被一个只比自己大两岁的人抱这么久,年年小朋友还是有些别扭的。
  虽然团团哥哥比他高很多。
  “嗯?为什么?我抱你下去吧,你长大后都不怎么让我抱了,明明一两岁的时候,最喜欢粘着我让我抱的。”
  团团不肯放下他,现在他力气可大了,抱年年根本不费力气,边走边叹息道:“还有你太轻了,多吃点饭呀,总是挑食是不好的,牛奶也要每天喝。”
  一开始听团团说自己小时候喜欢粘着他时,年年脸蛋微红,似乎有些害羞的反驳了一句:“才没有。”
  等听到牛奶两个字时又皱了皱鼻子,一脸嫌弃:“牛奶好难喝,白开水比它好喝。”
  他顿了下,理直气壮的说:“我没挑食,我吃的都是正常饭量,你和元元才是吃太多了。”
  团团:“可我们都比你高啊。”
  被狠狠戳中一箭的年年:“.........”
  这是他一直在暗中纠结的事。
  团团哥哥比他高就算了,毕竟年龄和身体素质摆在那里,长得高是非常正常的。
  可让他有点介意的是,现在元元也比他高出3cm!
  这根本不合理!
  他们明明是双胞胎!
  他想到了元元每天抱着牛奶喝的情景,难不成.......
  真要每天喝牛奶吗?
  小朋友又开始纠结了起来。
  等他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被团团抱到了楼下。
  沈升看着两个小家伙,打趣道:“哟,今天怎么这么黏糊?”
  其他人的脸上也带着一丝戏谑。
  元元穿着白色公主裙,头戴一顶金色王冠,精致又可爱。
  她看着自家弟弟有些不解:“年年,你怎么了?心情是不是不好啊?”
  双胞胎之间会有一些奇妙的心灵感应,从刚才开始她就隐隐约约感觉年年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沈升等人一听,目光一顿,纷纷看向年年。
  他们都知道,家里几个小孩里,年年心思最为敏感细腻,心事也比较重,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
  沈升他们怕这孩子又遇到了什么事,独自憋着难受也不愿意说出来。
  团团把年年放下,顾游刚好在他身边,摸了摸小崽子的头:“真的吗?”
  年年:“没有,我心情很好。”
  他忽然想到团团方才说的话,顿了顿,“不过我确实有事想与你们商量,但我想过完生日,明天再说,可以吗?”
  小家伙认真征求意见的模样,让在场的大人们心里一软。
  团团眉眼弯弯,捏了捏弟弟软乎乎的脸蛋。
  施以楠嘴角一勾,心想总算是进步一点,学会和他们商量了。
  沈升和黄元柏微微一怔,随即相视一笑,沈升走过去把崽子抱起来,狠狠亲了一口:“当然可以宝贝!今天是你和元元生日,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们都听你!”
  年年搂住他脖子,嘴角勾起一个软软的笑容,“谢谢爸爸。”
  元元举起手跳了一下:“爸爸,我也要亲亲!”
  “好好好,都亲!祝我们家宝贝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长大!”
  “嘿嘿......”
  外面的天逐渐暗下,夜晚正式降临。
  外面一片寂静寒冷,屋内却是热闹不已,充满了欢声笑语。
  忽然,所有灯光一暗,只剩下昏黄的蜡烛光。
  在温馨的生日歌中,元元和年年踩着凳子站在六层蛋糕前,闭着眼睛许愿。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这样过生日,大家都好好的。”
  ——年年和元元如往常一样,再一次同时许下了同样的愿望。
  睁开眼后,两个心有灵犀的小家伙相视而笑,一起吹灭了蜡烛。
  他们相信,这个愿望一定是实现。
  .......
  因为第二天还是假期,众人索性在别墅住了下来。为方便,叶文琛前两年把附近空出来的别墅都买了下来,所以都住得下。
  一伙人玩得挺开心,玩游戏游戏,喝酒的,打牌的,聊天的,织毛衣,还有放烟花的.......
  一起热热闹闹地过了个新年。
  ————
  ——
  第二天,中午吃完饭后,年年把想跳级的想法,告诉了沈升黄元柏他们。
  沈升和黄元柏虽然有些惊讶,但也能理解,因为他们崽子本来就很聪明呀!


第313章 年年叹气,生活不易
  沈升和黄元柏很重视对两个孩子的教育,但不是那种一言堂的父母。比起命令式、填鸭式教育,他们更希望年年和元元拥有自我意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