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75)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萧子决的易感期,是在他回来那天,突然来的。
  可能是这段时间戾气太重,积压的情绪太多,在看到施以楠的时候,突然爆发。
  施以楠只来得及将自家崽子交给佣人,嘱咐他们三天内不要靠近宫殿,就被萧子决紧紧扣进怀里,像守护宝藏的恶龙,警惕着所有觊觎宝藏的人。
  施以楠只觉萧子决抱他抱得很紧,紧得发疼,仿佛要将他融入骨肉里,他也不挣扎,只是拍拍萧子决的后背,轻声安抚:“没事,我在这里。”
  抱着他的手劲松了一下,萧子决敛眸,遮住眼底疯狂的占有欲和欲望。他冷着声音,对被他突然爆发的强大威压吓得发抖的佣人们说:“离开这里。”
  易感期来临够,属于黑暗哨兵的独占欲开始作祟,不允许任何人靠近他的向导。
  看一眼都不行。
  “咿呀?”
  小团子不明白为啥自己一下子就变换阵营,被保姆阿姨抱在怀里了。
  他对萧子决抬手,身子不断动着,想让这个许久不见的父亲抱抱自己。
  “呀呀啊……”
  听到这道声音,萧子决手一顿,眉眼有一瞬间的柔和。
  他看向自己可爱的儿子:“团团乖,爸爸们有事要做。”
  “咿呀?”小团子听懂了一般,不闹了,乖乖被保姆抱着。
  佣人们行了个礼,赶紧抱着孩子快步离开,并将太子殿下易感期来临的事告诉了王后,王后立马做了安排,嘱咐任何人不得靠近萧子决的宫殿。
  不过这几天,两人也不是没停过。
  除此之外,施以楠基本都是在为萧子决疏导精神力,安抚对方将近临界点的精神图景。
  多次下来,萧子决的精神图景已经恢复如常,施以楠也松了口气。
  只是这么多天的折腾,还是要了施以楠半条命,哪里都又酸又疼,难受得只能躺床上。
  更别说有力气出门和沈升他们见面了。
  咕噜噜……
  施以楠肚子传来响声,提醒主人要进食了。
  正巧,卧室的门被推开,一身休闲的萧子决推着一车美味的食物进来。扑鼻而来的香气,让本就饿得没力气的施以楠闻着更饿了。
  他动了动酸痛不已的四肢,“嘶”了一口气。
  “妈的,萧子决你个畜生!”他还是忍不住再骂一口。
  “抱歉。”萧子决也有点自责,易感期内,他对施以楠的感情会达到巅峰,一心只想把人揉碎了,吞进肚子里。
  无节制的索求下,对施以楠的身体自然造成了不小的负担。
  他扶着施以楠,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给他轻柔按摩,缓解不适感。
  施以楠靠在他的肩膀上,侧过头,一口咬在萧子决的脖子上:“才不相信你,混蛋。”
  咬着萧子决磨牙了一会,施以楠就松口了,主要是他太饿了,没力气。
  “我要吃凤爪,喂我。”施以楠看到餐桌上有豉汁蒸凤爪,馋了,对太子殿下颐指气使。
  萧子决没听,端了一碗比较清淡的粥,“乖,先喝点粥再吃。”
  施以楠想想也是,先喝点粥垫垫肚子。
  于是,美滋滋开始享受自家哨兵的投喂,满足地打了个饱嗝。
  萧子决给他擦了擦嘴,“先别躺,坐一会。”
  一般吃完饭,萧子决都不让施以楠躺下,拉着人散散步消食,但他知道施以楠现在动一下都难受,就拿过枕头垫在他腰后,让他靠着。
  施以楠揉着肚子,闲着无聊拿过终端,打算打会游戏追个剧消消食,就看到沈升这几天发来的消息。
  三天前。
  【二哈:老楠,我这周末和然然去看你,记得带我家可爱的小宝贝迎接我们!】
  两天前。
  【二哈:嘿嘿嘿……】
  【二哈:好好享受哦(奸笑)】
  一天前。
  【二哈:……】
  【二哈:!!!】
  【二哈:你们……还没结束啊……】
  【二哈:殿下,牛逼!!】
  【二哈:不愧是是黑暗哨兵!】
  今天,三十分钟前。
  【二哈:兄弟。】
  【二哈:你还活着吗?】
  【二哈:希望有生之年,我还能见你一面】
  【二哈:抽烟.jpg】
  【二哈:白狐假哭.jpg】
  看完这些消息,施以楠:…………
  面无表情回消息。
  【海阔天空:滚。】
  【海阔天空:滚滚踢飞.jpg】
  沈升没想到他竟然有空回自己信息了,立马激动得回复了好几条。
  【二哈:!!!】
  【二哈:你们结束了?!】
  【二哈:卧槽殿下牛逼!】
  施以楠冷笑。
  【海阔天空:他牛逼个屁。】
  【海阔天空:妈的,迟早废了他。】
  【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哈:废了你就没性福了哈哈哈哈哈】
  施以楠白了一眼,不想再和这个幸灾乐祸的家伙瞎扯,直接回——
  【海阔天空:滚滚滚,来游戏。】
  【二哈:行行行,正好然然子辰他们都在,四排。】
  沈升知道这家伙估计这会也没力气出来见他们,干脆直接进全息游戏,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聊天。
  “哦对了,我爸和叔叔他们过几天就回来了。”
  沈升游戏的角色,是一个萌妹子。
  一身绿色女仆狐耳装,毛绒绒的大尾巴被他抱在怀里撸着,蹲在草丛里,和施以楠蹲敌人。
  施以楠则是魁梧大汉的模样,上身裸着,露出小麦色的健硕肌肉,绿色裤子,红色鸡冠头,脖子戴着一条金链子,手拿大斧头,彪悍十足。
  他们现在玩的游戏,名为《巅峰》,是一款典型的、且红了许久的五人推塔游戏。
  有法师、战士、刺客、坦克、射手、辅助等角色分类,但脸和穿着可以自己设计。
  沈升喜欢玩反串,基本都是御姐萌妹子。
  施以楠随缘,啥角色都要,不过最喜欢红配绿,觉得这样特别靓。
  不过这两人特别贱。
  喜欢玩控,喜欢阴人,*作还溜,每次弄死人就溜,气得对面不断爆粗口,偏偏还拿两人无可奈何,只能无能狂怒。
  施以楠摘了一棵草叼嘴里,盯着不远处的敌人,“哦。”
  施以楠醒了后,从秋奶奶那里得知顾九天叶文琛沈竹顾游不知在秘密做什么,离开了大半个月。
  施以楠眯起眼,吐出嘴里的草:“来了。”
  沈升松开尾巴,嘿嘿笑道:“还买一送一,不错。”
  朝两人方向走的,是一个萌妹子辅助和一身白衣古装、看着就很帅气很土豪的打野。
  施以楠和沈升呆的这边是敌方野区,肥得很。可能是觉得在己方野区,那两人也没怎么警惕,刚准备收割野怪,就被忽然蹦出来的沈升和施以楠一套带走。
  连还手的余地都没。
  沈升还特别贱,笑嘻嘻的蹲下来看着打野的尸体:“哥哥,下次注意哦~人家可厉害了~”
  敌方打野:……
  妈的狗比!


第156章 小团子最可爱了
  几人玩到两点就散了。
  沈升和安然三点前要回校,萧子辰四点前,恰巧两周后联邦军校要开个座谈会,邀请了一些优秀校友回校演讲,施以楠和萧子决都被邀请了。
  到时候在学校见面也行,正好和花无楷陈盈盈他们也许久没见了。
  退出游戏后,施以楠有了困意,打了个呵欠,躺下准备再睡会。
  萧子决见他在游戏没打扰他,这几天因为易感期突如其来,很多事没来得及处理,现在易感期结束,他便去忙了。
  等他回来,施以楠睡得正香。
  脱下外套,萧子决在施以楠身边躺下,把人搂在怀里,闭上眼睛补觉。
  ……
  晚上,皇帝从行政厅回到和王后的宫殿,王后正抱着宝贝孙子逗弄。这娃到了夜晚就特别精神,得陪他消耗完精力才能睡个安稳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