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5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团团抱着老太太的脸亲昵地蹭啊蹭:“想~~”
  施以楠打趣道:“奶奶,现在我不是你的心肝宝贝了吗?”
  “哈哈哈……”老太太大笑,拍了下他的胳膊,眼里尽是慈爱:“是是是,我家乖崽崽,永远都是奶奶的心肝宝贝,我家团团也是,都是!”
  团团认真总结:“papa是大宝贝,我是小宝贝。”
  成功把两个大人逗乐。
  “周奶奶什么时候回来?”
  在屋内坐下,施以楠和老太太闲聊。团团坐在地毯上自个玩机甲拼装模型,特里在旁看着他,等他拼完了,就给他递上新的模型。
  “估计还要半个月左右。”前段时间周奶奶的一位老朋友去世,她去参加葬礼了。那星球离首星有点远,来回需要点时间。
  “我听王后说,你过些日子,要和子决带团团去蓝星?”老太太面带愁色,“虽说你爸爸去过蓝星,可那次偶然的几率占多数。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也不知蓝星变得如何,想必一定是危险重重。乖崽崽,你确定要去吗?考虑清楚了吗?子决那边,可研究出顺利进入蓝星的方法?”
  老太太三连问,看出她是真的很担心。
  “您别担心,这次不会有事的。”施以楠安抚道,“有人会带我们进入蓝星。”
  “这人可信得过?”
  “嗯,信得过。有她在,我们不会有事的。”施以楠笑了,“或者说,只有她能带我们进蓝星。”
  没有比地球的精神体更可靠的存在了。
  “那便好。”见他言之凿凿,老太太也放了大半的心。“只是,为何要把团团也带过去?他还这么小……”
  她担忧地看着地毯上专心拼模型的小团子,一想到施以楠要带他去蓝星,她这些天怎么也睡不好。
  施以楠也看了眼自家儿子。实际上带团团去蓝星,是海提议的。
  和哈鲁克族的和平协议,联邦一直在推动。
  意料之中,无论是哈鲁克族,还是人类这边,都有反对者。
  多年的仇恨不可能一下子消除,但长年战争,弊肯定大于利。
  为大局和未来着想,只能先放下仇恨。
  联邦这边,皇帝和萧子决、老元帅等人都明确表了态,同意停战。其他人见状,哪怕心里再不愿,也只能按同意票。
  哈鲁克族的反对声更大一些。因为蓝星对他们一族而言,意义重大。
  但自从安然跟着希尔斯、希亚他们回了次母舰露过面后,反对声就没了。
  不过他们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要到地球上看一眼,具体原因不肯说。
  联邦政府谈判人员以为他们还没死心,正准备耐心忽悠时,萧子决却说可以,简单明了地确定了去蓝星的时间。
  起初施以楠也有点疑惑,但某天晚上海来找他们后,他才明白,这是海……或者说地球的意思。
  只是他没想到,海让两人也带团团去蓝星。
  她说团团身上也承载了地球的祝福,地球和无风一直想要见他和团团,一起过去的话,他们会很高兴。
  至于安全,她让施以楠不要担心。
  有她在,没人能伤得了小崽子。
  到了地球后,那就更不用担心了。
  那是人类的家,在家自然不用担心安全一事。
  施以楠挺犹豫,毕竟小崽子还小。
  只是小崽子如今离不开他和萧子决,放他在首星,也不是个妥当的法子。
  最终还是萧子决拍板,一起去。
  但家里的几个长辈难免有些担心,这是小崽子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出远门,还是一直未能成功进入的蓝星。
  施以楠温声道:“没事的,我和胖胖不会让他出现危险,您不用担心。”
  “怎么可能不担心呢。”老太太叹了口气,拍拍他的手:“不过你和子决都是有主意的,我知道这个决定,你们一定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既然如此,那我便不啰嗦了。只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凡事把你们安危放在首位,知道吗?”
  施以楠心里一片柔软,抱了抱她:“好,我知道了。”
  团团拼完最后一块,一直紧绷着的小脸终于有了笑脸。
  “papa,曾奶奶!”他小心翼翼地捧着有他半个人大小的蓝白机甲模型,走到施以楠和老太太面前,“看飞云!”
  “慢点慢点……”老太太心提了起来,紧张地看着小团子走过来。
  团团认真说:“曾奶奶放心,我走路好小心的。”
  这话倒一点也不假。
  小家伙刚学会走路不久,但从来不急,慢吞吞的,一步一个脚印。有时施以楠还看到他背着手走路,摇头晃脑的,特别像小老头子,贼有喜感。
  老太太立马表扬:“不愧是曾奶奶的小宝贝,真棒!”
  团团有些害羞:“嘿嘿(*^▽^*)”
  结果刚夸上,就见小团子左脚拌右脚,身体一个倾斜,要摔了。
  “小心!”
  施以楠和太太连忙去接,好在下一秒,小团子就被接住了。


第220章 我比papa聪明多了
  团团转头看向接住他的特里,笑容一展:“谢谢特里~”
  特里把他扶稳,摸了下他的头:“不客气,下次可以走再慢点。”
  “好~”
  施以楠和秋奶奶皆松了口气, 老太太抚了抚因惊吓跳得剧烈的胸口:“乖宝贝啊,下次可不许再这样吓曾奶奶了,曾奶奶年纪大了,可不经吓。”
  “听到没,以后要更加小心些。”施以楠看着儿子一脸严肃。
  团团点头:“知道啦。”
  施以楠起身去厨房,给老太太煮点安神茶。团团站在老太太跟前,捧着蓝白机甲模型:“曾奶奶,这个飞云送给你。”
  “送给我啊?”老太太喜笑颜开,连忙把礼物接过来,竖起大拇指:“谢谢曾奶奶的乖宝贝,真好看,宝贝真棒!”
  团团见她开心,也很高兴。上前趴在老太太的膝盖上,“曾奶奶,琛琛外公去哪里了呀?”
  小团子睁着圆溜溜的眼睛望着人的模样,实在可爱,老太太心都要柔化了:“他和你天天外公去忙了。怎么啦,想外公他们了吗?”
  不舍得让他站太久,老太太把他抱起来,放在腿上。
  “嗯,想。”团团人小鬼大似地叹了口气,“我已经29天没见到他们了。”
  老太太乐呵:“不是可以视频吗?想他们的话,就给他们发通讯。”
  团团对戳小指头,瘪嘴:“papa每天都有给他们发通讯,可是我想亲眼见到他们。”
  他又抬头看老太太:“如果我29天没看到曾奶奶,我也会非常……非常……想你的!”
  这小嘴甜的!
  老太太又感动又高兴,恨不得把天上的月亮都摘下来送给她的小曾孙。把团团紧紧搂在怀里,眼眶发红:“哎哟我的乖宝贝怎么就这么乖呢……”
  特里在一旁微笑看着,暗中将这温馨的一幕拍下,保存在加密文件中。
  这是属于他的美好记忆。
  施以楠端着茶具出来时,就看到团团坐在老太太腿上,祖孙俩正用终端下五子棋。
  一老一小,气氛融洽,玩得还挺开心。
  施以楠倒了杯茶,推到秋奶奶面前:“您喝点,晚上好睡。”
  团团吸吸鼻子,空气中弥漫着茶的清香,这股味道让他产生了好奇心:“papa,香香。”
  “想喝?”
  “嗯嗯!”
  “不给。”
  团团扁嘴,嘟囔着说:“不给就不给。”
  他转而对秋奶奶撒娇:“曾奶奶,我要喝奶。”
  老太太笑道:“好,好。”
  老太太去给小家伙冲奶粉,小家伙慢悠悠地跟在她后边:“曾奶奶,喝完奶后,我可以要一瓶清绝吗?”
  “当然可以,我的小宝贝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过今天我们只喝一瓶,好吗?吃太饱,你会难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