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4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原来如此。”他笑容略带促狭,拍了拍黄元柏的肩膀,“年轻有精力是件好事,但还是要适度一下,别太折腾。”
  都是成年人了,黄元柏立马反应过来他的意思,顶着小团子们好奇天真的眼神,耳朵开始发烫:“不是,您误会了,他只是最近工作太累了。”
  萧澈:“真的?”
  黄元柏:“真的!”
  “哦。”语气竟还有点小失望。
  黄元柏:“.........”
  果然无论过了多久,这个人的恶趣味还是和以前一样。
  萧澈有事在身,不能久留:“行了,人安全送到,那我也要走了。”他低头揉了揉团团的脑袋,嘱咐道:“团团,好好听叔叔们的话,不要乱跑,知道吗?”
  团团乖乖点头:“知道啦,叔公拜拜~”
  元元:“澈爷爷拜拜!”
  年年:“澈爷爷拜拜。”


第298章 哥哥很厉害!
  萧澈离开后,元元扑到团团身上,欢呼道:“耶!哥哥也和我们一起去玩啦!!”
  团团抱着她转了一圈,然后放下,和年年拍掌,笑得脸颊两边的小酒窝浮现:“到时候我带你们去找我的朋友玩!它们都很好,你们一定会喜欢它们的!”
  小家伙这话是真的。
  这两年他去地球的次数比施以楠和萧子决勤,施以楠和萧子决因工作原因,一年只能去个两三次,但团团不同。只要其他人去地球,都会捎带上他。
  有时是和顾九天叶文琛,有时是和萧澈白录去的,还有安然和萧子辰等人。除此之外,海偶尔也会过来接小团子去地球住几天再送回来。
  他性格外向,嘴甜爱赞美,来来回回多次,自然而然就在地球认识了不少“好朋友”。
  元元闻言眼睛顿时就亮了,伸出手指和团团拉钩钩:“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黄元柏见三个小朋友已经开始围绕着“地球哪里最好玩”这个话题交谈了起来,不打扰他们,迅速把剩下的早餐解决,碗筷收拾干净。
  十一点半左右,沈升终于醒了。
  迷迷糊糊睁开眼,抓起床头柜上的电子钟看,“卧槽!”
  整个人瞬间清醒,从床上蹦起来,完了完了,说好今天九点去地球的!
  “奇怪,我明明定了闹钟啊........”
  沈升顾不得其他,急急忙忙洗漱完,胡乱套了件衣服,快步走出房间下楼:“大黄,我睡过头了,元元和年年他们呢,东西都收拾好了吗,要准备出发了。”
  客厅无一人。
  嗯?怎么都不见一个人影?
  “大黄?元元?年年?”
  沈升喊了两声,走到餐桌边给自己倒了杯水,同时发现桌面上摆着已做好的饭菜,摸上去还是热的。
  “奇了怪了,人都跑哪去了........”他喝了杯水,终于觉得喉咙的干涩感好多了。
  他打开终端正准备给黄元柏发个通讯,黄元柏出现在二楼楼梯处,“小升。”
  沈升抬起头,看到人松了口气,思索几秒后猜测道:“你刚在书房?元元和年年呢,睡了吗?”
  小孩觉多,睡眠时间非常规律。
  通常十一点多吃完饭后,玩十五分钟就犯困,睡到两点就醒。
  “刚睡下不久。”黄元柏下楼,走到他面前,抬手摸了摸沈升的脸:“精神好多了吗?”
  说到这个,“你怎么不叫我啊?都这么晚了。本来打算早上九点去,现在都中午了。”沈升无奈,“元元和年年有没有闹脾气?”
  “没有,他们很懂事,知道你这些天很辛苦,所以不让我叫醒你。”黄元柏想起上午元元说的话,眼里浮现笑意,“说你什么醒了就什么时候出发。”
  沈升愣住,随即扶额一笑,“原来是这样。”
  不过经过黄元柏这么一提醒,他隐隐约约记得早上发生的事,两个小家伙来叫他起床,可他太困了,根本起不来。
  没想到两个小的,竟还贴心地让他睡到自然醒。
  老父亲的心,一下子就暖了。
  黄元柏:“饿了吗?吃完饭我们再出发。”
  沈升颔首:“行,你吃了吗?”
  黄元柏:“没,等你一起。”他估摸着沈升醒来的时间就是这时候,所以等他一起吃。
  沈升轻笑,轻轻挠了挠他的下巴:“乖。”
  两人吃完饭,整理好东西后,刚好十二点半。
  三个小家伙还没醒。
  怕拖得太晚,黄元柏和沈升干脆带着三个还在睡梦中的崽子直接出发,乘坐的是专用星舰,只有他们自己人在,不用担心吵闹,孩子们可以睡到地球。
  .........
  团团睡梦中,感觉到有东西在舔自己,痒得他直缩脑袋,边挥挥手意图赶走打扰他睡觉的人,“唔.......不要......走开......”
  结果一伸手,就拍到了沉甸甸的肉墙当中。
  摸着挺舒服,毛茸茸的。
  “嘤嘤嘤——”
  团团皱了皱眉,被吵得无法继续睡下去,睁开眼,一颗可爱的熊猫头映入眼帘。
  “......大黑?”他到地球了?
  “嘤嘤嘤!!”
  见他终于醒了,大黑高兴得扑上去,搂着小团子拼命蹭啊蹭,浑身散发着高兴的气息。
  团团被他扑倒在床上,蹭得直笑,“哈哈哈.......大黑,等等,等等哈哈哈哈......”
  一顿安抚后,大黑终于安稳下来。
  团团摸摸大黑的脑袋,边环顾四周,发现这是自己在地球住的房间。
  看来他现在是在风风家。
  “我们出去吧。”
  团团爬下床,稍微整理了下自己被大黑弄得有些凌乱的衣服,开门走出去,大黑跟在他身后。
  房子内没人,团团正疑惑,大黑就扯了扯他的衣服,指了指窗外。
  团团歪头:“风风他们都在外面吗?”
  大熊猫点了点脑袋。
  “是在后门吗?”
  “嘤。”
  ——是的。
  团团明白了。这栋房子后边有一条很大的湖,无风闲暇时喜欢在那看书钓鱼。
  他和大黑转而去后门,果不其然,在河边看到了无风和年年。
  地球的这位精神体依旧是一副温柔尔雅的模样,身穿青色唐装长袍,俊美淡然的面容,宛若从画中走出来的君子。
  团团知道这身衣服,因为是他papa专门给风风买的,买了好几款颜色,说是因为风风很适合穿唐装。
  事实证明,无风确实适合。
  在团团出现时,无风就感觉到他的存在,转头笑道:“醒啦,过来。”
  “风风,年年!”团团跑过去给了无风一个拥抱,“我好想你呀。”
  无风莞尔,“我也想你。”
  团团想了想,补充道:“papa也想你,他让我给你捎句话,说等过段时间有空了,再来看你,他想你做的饭啦。”
  无风做的饭是真的好吃,团团想起自己吃过的美味,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我也想。”
  “哈哈哈........”无风被逗乐,眉眼一弯:“那宝贝现在肚子饿了吗?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团团摸了摸肚子,诚实摇头:“还不饿。”
  “那我们晚点再吃。”
  “好呀。”
  他走到年年身边,摸了摸他的头:“年年,升升他们呢,怎么你一个人在这呀?”
  “元元想去玩,我不想去,就和无风爷爷在这里,爸爸和父亲带元元出去了。”年年解释道。
  他以前就听团团哥哥说过有关于无风爷爷的很多事,心里充满了好奇。
  所以比起出去玩,他更想和对方呆在一起。
  一大一小边钓鱼,边聊天。聊了一会后,年年小朋友就发现,无风爷爷真的好博学!
  年年喜欢和他交流,太涨知识了!
  团团:“那我也一起钓鱼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