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86)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所以……”叶文琛似乎是松了口气,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挑了挑眉,调侃道:“你生气的不是你们乱了性,而是你竟然在下面吧?”
  咔嚓!
  叶文琛看着被萧澈徒手掰下一块的茶几,安静半秒,噗地一下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萧澈:……
  完全说中。
  酒后乱性什么的,对象是喜欢的白录,萧澈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毕竟按照他之后的规划,他是一定会将白录追到手的。
  但…!
  为什么偏偏是他在下面!
  同样是S级哨兵,萧澈甚至觉得自己武力值比白录还高一丢丢,可为什么那天晚上白录那家伙的力气会变得那么大!弄得他被控制得死死的,关键时刻想反都不行!
  一想到自己被压了一天一夜,虽然到后面也有自己意愿配合的缘故,但想到自己腰酸背痛躺了这么久,萧澈就咬牙切齿,恨不得把白录沉到星海喂鲨鱼!
  叶文琛上下打量了萧澈一番,难得看到好友输得如此狼狈的模样,笑得一脸幸灾乐祸,“亲王殿下,你不行啊……”
  “叶文琛!!!”
  “哈哈哈……抱歉噗……我不是在笑你噗哈哈哈哈……”
  “………”
  咔嚓、咔嚓!
  茶几彻底裂成两半,强行寿终正寝。
  萧澈幽幽地看着他,不说话,但带有杀意的表情足以说明一切。
  叶文琛瞬间收住表情,做了个封住嘴巴的动作。
  萧澈冷笑,重新躺了回去。
  “那你接下来怎么办?继续苟着?以我对白录的了解,他估计不会让你继续苟着,没准还会杀过来这里找你。”
  或许以前白录只把萧澈当成朋友,可在他们跨过那一道线时,想回到朋友关系是不可能的了。
  萧澈冷笑:“他最好是敢来。”
  叶文琛顿了顿,想起自家哨兵那个星盗团还需要白录卖命工作养活,好心劝了一句:“好歹留下半条命,实在不行,能喘气也行。”
  只要能喘气,就能救回来。
  闻言,萧澈只回了两个字:“呵呵。”
  叶文琛在心里对白录默哀了两秒,希望他能留个全尸吧。
  ————
  ——————
  另一边,施以楠和萧子决来到和叶玉约好见面的地方,皇宫附近的一家隐私性做得比较好的咖啡店。
  叶玉早已在包厢等着。
  进去后,正在看终端的叶玉抬头,先是随意地扫了眼萧子决,然后看向紧跟着太子殿下走进来的青年。
  与印象中的弟弟有五六分相似的五官,看得叶玉有些怔然。
  反应过来他是谁后,叶玉猛地站起来,带动了桌子上的咖啡,杯子晃动,有些烫手的咖啡溅出来,有几滴飞溅到叶玉手背上。
  叶玉毫无所觉,只是直勾勾地看着施以楠,张了张嘴,似乎想叫他,可又不知该叫什么。
  “叶先生。”
  最终,是萧子决先打破了寂静,“抱歉,我们来晚了。”
  叶玉摇摇头,视线依旧落在施以楠身上,“没事,是我来早了。”
  得知今天要见施以楠,他心情一直无法平静,所以天还没亮,他就到了这里。
  喝完了一杯咖啡,又一杯。
  他在看施以楠,施以楠也在看他。
  眼前的男人皮肤很白,就像是从未晒过阳光似的,眼睛下有着很明显的青黑,可看他的眼神却很温柔,也带着激动。
  他很高兴、且很期待见到自己。
  而且……
  施以楠看着他与叶文琛有些相似的眉眼,心里有了判定。
  面前这个男人,估计真的是自己的二外公。
  “您好。”施以楠介绍自己,“我是施以楠。”
  “我知道。”叶玉温和地笑了笑,“我看过你的联赛视频,你成长得很好,孩子,你很像你的外公。”
  他脸色正了正,“你应该也从太子殿下那里得知我是什么人了,但现在我还是想正式和你介绍一下,我名为叶玉,是你外公叶泽的二哥。”
  他打开终端,调出一些资料,包括他和叶泽叶桥他们的合照、家庭视频,还有叶泽的生活视频,打开给施以楠和萧子决两人看。
  神情带着柔和和怀念,“你外公表面像个糯米团子,看着谁都能欺负,实际上可黑了,我和大哥都不是他对手。”
  说到这,他笑了一下,是那种纵容调皮弟弟的宠溺笑容,“还喜欢演戏装弱,让那些敢暗中欺负他的人有苦说不出,偏偏还无可奈何,只能自己憋着。”
  这个套路……
  确实有些熟悉。
  萧子决促狭地看向施以楠,看来还是家学渊源。
  最喜欢装“小白花”、“纯洁小绿茶”施以楠:……
  施以楠没见过他外公,饶有兴趣地看着视频上的年轻男人,心想他爸爸长得和他外公确实像,但气质完全不同。
  就像他二外公说的,外公表面看着像糯米团子,温温和和的,特别好欺负。
  他爸爸就不同了,一看就不好惹。
  不过祖孙三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演戏一把手,都喜欢装弱。
  特别是小白花和小绿茶类型的,演起来比小白花还白,比小绿茶还茶,一层比一层高,气死人不偿命。
  “这些视频和照片我能拷贝一份吗?”施以楠说,他相信叶文琛和安然都会喜欢的。
  “当然可以…!”叶玉想也不想回道,又愣住了,“你…你相信我啦?”
  叶玉原本怕施以楠不相信,还准备给施以楠看其他证明资料,结果没想到施以楠只是看了视频后,就相信了他,一瞬间表情有些空白。
  “嗯,我相信你说的一切,或者说……”施以楠注视着叶玉的眼睛,“在我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相信你了。”
  人的眼睛表情嘴巴会骗人,但……
  精神力不会。
  精神力得到突破后,施以楠就发现自己对精神力的共情能力更强了。
  以前他只能大概感受得到对方的精神力呈现出怎样的情绪状态,从而判断这个人的精神世界情况。
  但现在只需要对视一眼,他就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精神力的情绪状态,是恶意还是好意,是说谎还是真诚,是真心还是假意,没有人可以在他面前隐藏。
  更明显的区别,施以楠觉得假设现在有个哈鲁克族的傀儡在此,他不需要再刻意释放精神力去区别,那人只要站在他面前,他就能知道对方是不是。
  施以楠分神地想了想,等有时间把这事和胖胖说一声,到时候去军队溜达一圈,看看能揪出多少隐藏起来的虫子。
  就是怕这样动作太大,容易打草惊蛇。
  还是得一步步来。
  叶玉愣神,随即笑了,“这点你还是和你外公一模一样。”
  施以楠:“那您和我多说说外公的事吧。”想必很有趣。
  叶玉欣然应允。
  于是,爷孙俩就这么愉快的聊了起来,萧子决偶尔还会搭一句,气氛其乐融融。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多小时。
  直到施以楠的终端响了一下。
  是叶文琛给他发消息,问两人什么时候回来,说是团团见他们还不回来,已经开始生气了,现在正闹着,谁哄都没用。
  还说两位老太太都来了,也让他们快点回来,好准备吃晚饭。
  施以楠回了句“马上回来”。
  想了想,又发了一句话。
  叶玉问:“怎么了?”
  施以楠:“没,就小崽子闹脾气了,要回去哄哄。”
  叶玉恍然,看了眼时间,啧了一声,有些懊恼:“怪我没看时间,竟然都这么晚了。快回去吧,下次我们再聊。”
  施以楠眉梢一挑:“说啥呢,您得和我们一起回去,我爸爸今天在宫里,您难道不想见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