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6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说这句话时,施以楠表情很冰冷。
  在雪经历幻境时,他也看了她的过往。
  震惊、不可置信、愤怒、同情、沉默……他都有。
  他承认,雪是可怜的,甚至在看到对方经历的那些事时,他愤怒得险些忘记这是幻境,想出手救人。
  可是,可怜又如何?
  这世界本身就不太美好,可怜可悲的人多了去,那些被佣兵团当做商品希望贩卖的人,那些一辈子被当做玩物随意践踏的人,哪一个不可怜?
  他的小姨,安然的母亲叶以星,从小与亲人失散,好不容易努力活到成人,就被人渣毁了一生,至死都没有再见过自己的儿子和兄长。
  她不可怜吗?
  还有那个本应该拥有美好人生的医生,雪的亲生母亲,她不可怜吗?
  可怜的人,太多了。
  可这并不是用来伤害别人的理由。
  施以楠相信因果报应,也很赞同靠自己来为自己复仇。
  所以在看到雪一一虐杀那个男人和研究员们时,他并不觉得雪有错。
  这个研究就不应该存在,这些人本就罪孽深重,他们本就该死。
  只是雪千不该万不该,再对C星的人下手。
  对无辜之人下手,那不过是从屠龙者,变成了龙。
  到头来,她所做的一切,都和她憎恨之人一模一样。
  不过这些缘由,对施以楠而言都只是其次。最让施以楠生气的,是雪对萧子决动手,并以C星人的性命威胁萧子决。
  施以楠自出生就开始记事,见过了各种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对待任何事,都有清晰的一套原则。
  别看他表面懒懒散散的,很随和好相处。
  实际上,他觉得自己是个很冷情的人。
  但再冷情的人,也有不能碰的逆鳞——在乎的人。
  能被施以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可一旦被他放在心上,划入了保护范围,那就容不得别人侵犯。
  在施以楠心里,他家胖胖看着比他冷,事实上责任感和使命感比任何人都强。
  因此在看到雪用C星人的生命威胁萧子决,甚至以此来折磨他时,施以楠的怒火早已无法克制。
  他这辈子最恨的,就是有人对他在乎的人动手!
  感觉到施以楠的怒气,萧子决抬手摸摸施以楠的头。
  施以楠怒火一敛。
  艾雅听到施以楠的话,脸色白了白。
  她把昏迷中的雪放在地上,然后跪在施以楠和萧子决面前,语气着急而真诚:“施殿下,求求您放过星长……雪大人吧!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愿意以死谢罪,只求您能饶她一命!求您了!!”
  “放过她?”施以楠冷冷道,“那死在她手上的那些无辜之人算什么?你真以为你的死值得这么多条人命?”
  艾雅哑口无言:“……”
  施以楠低眸:“我倒是很好奇,是什么让你这么护着她,不惜替她害死了这么多人,甚至用整个C星来给她当屠宰场。”
  “……”艾雅看了身边的雪一眼,哑声道:“因为她是我存在的意义。”
  艾雅出生于豪门。
  她的家族在那颗星球算是比较出名的,父母、兄弟姐妹、甚至大伯姑姑家,都是哨兵向导。
  唯独艾雅,是一名普通人。
  若在普通家庭,无论你是哨兵、向导还是普通人,都没关系,甚至会觉得普通人更好,因为不用受发情期困扰。
  但在艾雅的家族,生为普通,便是罪过。
  因此,她成了家族中最令人厌恶的异类、废物。
  没有人喜欢她,更没有人在乎她。
  她的存在微弱到,连家中佣人都可以欺负,三天两头被虐待,甚至有好几次,她险些发烧死在后院废弃仓库里,也没人发现,最后还是自己熬过来了。
  就这样,她艰难而麻木地活到23岁。
  某天,她被父母叫去主屋谈话。
  活到现在,她几乎没见过父母几次面,所以那一次她非常的开心,哪怕父母痛恨她的存在,认为她是他们人生中的污点。
  可艾雅仍旧很开心。
  从未得到爱的她,对父母投来的一点点目光,都珍惜无比。
  但父母叫她过去的原因,是想把她送给某个更有权有势的变态当玩物,只因家族有事想请那位帮忙。
  艾雅虽然上不了台面,又因长年营养不良而瘦小,但好在,她有一张不错的脸蛋。
  这就是她存在的意义。
  艾雅答应了。
  因为这是父母希望她去做的事,所以她愿意去做。


第150章 为我活着
  之后的事,可以预见。
  那位手段变态狠厉,性格阴晴不定,艾雅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讽刺的是,对比在家族里每日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在这里艾雅每天都有美食吃,好看的衣服。
  后来,那位玩腻了艾雅,将其送给了某个俱乐部的人玩。
  那个俱乐部的人喜欢边嗑药边玩,还给艾雅喂了不少。
  只是那些药物的吃多了,不仅容易致死,也容易让人疯狂。
  等艾雅回过神来时,自己赤身裸体,坐在血泊中。
  四周遍时尸体残骸,而她手中握着一把刀。
  是俱乐部的某位极端施虐狂带来的,他喜欢在人体上刻划,享受对方露出恐惧的表情。
  也就在这时,雪出现了。
  她是来俱乐部玩的,只是对比艾雅这些被“玩”的人,她更像是高高在上的女王。那些平日里鼻孔朝天的大人物们,在她面前不过是一条听话的狗。
  艾雅惹出的动静太大,她杀掉的人都是有身份的人,如今死在俱乐部,俱乐部恨不得把她千刀万剐。
  但被雪阻止了。
  “你叫什么?”
  一身黑色裙子、风情万种的女人,阻止俱乐部的人对艾雅动手。
  她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艾雅和周围的尸体现状,一颦一笑犹如罂粟,令人疯狂。
  艾雅木然道:“……艾雅。”
  雪走到艾雅面前,捏起艾雅的下巴,盯着她满脸血迹的脸蛋,微微勾唇:“杀人是什么感觉?”
  “没有感觉。"
  艾雅面无表情,这是她的真心话。
  她对这世界从未有过期待,也未曾有过感情。
  对父母的憧憬和向往,早已在被折磨的几年里逐渐消耗光。
  死是她最好的归宿。
  所以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后,艾雅非但不害怕,反而有种松了口气的解脱感。
  死了也好 。
  听到她的话,雪哈哈大笑:“是吗?我倒是很喜欢呢,多美啊……这颜色。”
  她随意在血泊中一划,满意地看着鲜血从指缝中流下。
  艾雅不冷不淡地扫了她手一眼,只觉这人的手白得过分,像雪一样。
  雪似乎对她起了兴趣,没有想离开的趋势。
  见艾雅不说话,已经做好了等死的准备,就问她:“不如这样,你再现场杀一个人给我看看,我就救你, 如何,划算吧?”
  说杀人的语气,自然到好像是在讨论今天吃啥,让人毛骨悚然。
  艾雅:“……”
  疯子。
  ”你不想活着吗?不想为自己报仇吗?你应该还有恨的人吧?“雪像是专门蛊惑人类的恶魔,在艾雅耳边低声蛊惑着。
  艾雅:“没有。”
  恨是有,只是现在,她已经累了。
  只想快点解脱。
  想到这,艾雅余光瞥见不远处的小刀,忽然扑过去,捡起小刀狠狠对自己的脖子一抹。
  意识模糊间,她看到了女人眼睛微微睁大、脸上浮现兴奋的神情,以及对方兴奋异常的笑声。
  疯子。
  这是艾雅最后的想法。
  “但你没死。”
  施以楠看着艾雅的目光复杂,已经预料到后面发生了什么。
  艾雅点头:“是雪大人救了我。”
  她依旧清晰的记得,醒来后雪大人对躺在床上还不能说话的她道,“既然你没有理由活着,那就成为我的工具,为我继续活下去吧,正好我需要一个人来为我处理一些无聊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