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8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尤其是腺体处,被咬得完全不能看,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被什么人狠狠虐待了一番,碰一下都疼。
  “萧、子、决!!!!”
  一声怒吼从他嘴里发出,施以楠猛地转身,咬牙切齿地瞪着靠在衣物间门口的男人,“你故意的!!”
  施以楠原以为萧子决是刚结束易感期,所以才会变得这么黏人,也就没怎么在意,等到今天感觉腺体有点疼,照了下镜子才发现——
  他现在的样子完全不能出门!
  施以楠磨牙:“你知不知道今天下午要回学校,你这样搞,我怎么回去!?”
  萧子决诚恳认错:“对不起,我错了。”
  施以楠冷笑:“下次我还敢是吗?”
  萧子决:是。
  但他当然不能这么回,乖乖道:“不敢。”
  他看着面前的人,嘴角弯了弯,又怕施以楠发现,立马压平。
  可他的一举一动,神情举止又怎么可能躲得过施以楠的眼神,有时候,他比任何人还了解自己的哨兵。
  他深深吸了口气,“你给我过来。”
  萧子决走到施以楠跟前,衣领蓦地被施以楠扯下,连带人都弯了下来。
  施以楠张嘴,恶狠狠地在萧子决脖子那里咬了一口。
  待嘴里尝到血腥味后,施以楠才松开嘴,舔了舔嘴唇,冷哼道:“你也给我顶着这个一天吧。”看谁最丢脸。
  萧子决视线落在施以楠的双唇上,那上面沾上了他的血。
  萧子决喉结动了动,眼神微微暗沉。
  “行了,去给我找个创可贴,腺体那里要处理一下,啧,下次再敢咬这么狠,就给我睡一周的书房。”
  施以楠嫌弃地挥挥手,准备找个长袖的高领衬衣,幸好现在不是夏天,不然穿高领要热死。
  刚转身,他的腰忽然被人从后面搂住,紧接着,视线一转,他被人转过来按在镜子前,“?萧子决,你又发什么疯,不准再闹了,我……”
  剩下的话,消失在萧子决的吻中。
  ……
  良久后,萧子决随便披了件衣服,抱着施以楠去浴室洗澡。
  施以楠有些疲惫地靠在他肩膀上,咬着他肩膀气哼哼:“给我睡一个月书房吧你个混蛋!”
  萧子决:“少一点,三天?”
  “呵,做梦。”


第166章 回校风波(有论坛评论)
  中午十二点多,联邦军校。
  学生们来来往往,不过比起以往,他们今天的情绪更加高涨,多了几分激动和期待。
  偶尔窃窃私语几句。
  “到了吗到了吗?”
  “没看到,估计还要等会。”
  “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好激动啊啊啊啊!”
  “!!我也是!”
  联邦军校校园星网上,同样一片欢天喜地,比过年还热闹。
  其中,有一名为“妈妈我磕的cp终于要回来了!!”的热帖被置顶到首页,高高挂起。
  下面的留言已经10w+,现在还在以秒增加中。
  【呜呜呜呜幸好老娘明年才毕业,我还以为有生之年只能在星网上看到他们消息比如结婚通讯什么的,没想到还会有今天!我爱学校我爱校长我爱太懒呜呜呜呜!!】
  【谁说不是呢!我部门有个学姐,去年毕业的,得知今天他们回校的消息后恨不得立马辞职回学校。】
  【惨,太惨了。】
  【有我惨?我还要上课,刚被教官揍完:)】
  【上课+1】
  【演讲是一点半开始吗?幸好学校做人,是全校师生一起听,不然可太操蛋了!】
  【是一点半,钟宸同学和凌云然同学也一起回来。】
  【可恶还是好痛苦!为什么都这么早毕业呜呜呜呜!
  】
  【更可恶的是大懒虫好吗!!都毕业了为什么都不发星网动态啊呜呜呜呜,他星网都长草了好吗!我两千人的群姐妹兄弟都在蹲,以为他好歹会发个动态啥的,再不济发个表情敷衍一下我们,结果!毛都没有!一年多了啊!】
  【哈哈哈哈哈因为他懒啊】
  【因为他懒啊】
  【因为他懒啊】
  【因为他懒啊】
  【艹艹艹艹到了到了到了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牵手了牵手了牵手了!!!!】
  【呜呜呜呜殿下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大懒虫还是一样地美!!!】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殿下的眼睛一直都有注意大懒虫!!!】
  【啊啊啊啊你们快别说了!!我恨!为什么我现在要上课啊啊啊啊!!】
  校园星网上的热闹仍在继续。
  校门口,负责接待校友的宣传部长和副校长带着两位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正等待优秀毕业学生们的到来。
  一辆黑色简约的飞行器稳稳停下,舱门打开,一身黑色军服的萧子决从里面走出,神情冷淡,气势强势而冷漠。
  看到他,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眼睛一亮。
  学生会成员望着他的眼神充满崇拜和憧憬,这就是他们的太子殿下!也是他们上一任学生会长!
  萧子决先是对他们点了点头,然后站在飞行器旁,转身看着里面,冷漠褪下,换上温柔宠溺的表情,伸出手:“楠楠。”
  众人一愣,随即灵光一闪,能让太子殿下变得这么温柔的人,那就只有——
  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放在萧子决手中,紧接着,众人就看到一个长相过分好看、左眼下有一颗泪痣的青年走下飞行器。
  他头发微长,发尾有一点卷,蓬蓬松松的,感觉手感很好。
  个头高,大概180出头,身材比例不错,肩宽窄腰长腿,身穿黑色军服,看着利落帅气。
  不过和萧子决在军队里领的正式军服不同的是,他穿的是四校联赛时穿的的军校服,只有这个的高领能完美遮掩住他身上的所有痕迹。
  只是他气质散漫,因为上午在衣物间的流汗运动,弄得他现在还散发着一股慵懒和色 气感,让人看了莫名有点脸红心跳,又忍不住盯着看。
  时隔一年多,再回到熟悉的学校,施以楠不由有些感慨,对副校长和宣传部长挥了挥手,懒洋洋打招呼:“下午好啊,副校,方老师(宣传部长)。”
  施以楠在学校时,因为出色的样貌和还可以的成绩,经常被宣传部长“骚扰”,请他拍几组照片,作为对外宣传招生。
  不过施以楠嫌麻烦,懒得动,就一直没答应。
  无奈,宣传部长只能把主意打在萧子决和钟宸他们身上了。
  好在这几个人没施以楠这么难搞,都答应了。
  不过因为这些原因,所以施以楠和宣传部长也算熟悉。
  宣传部长笑了:“施同学,欢迎回来。”
  施以楠和萧子决几乎同时,做了个立正敬礼的动作:“学生回来了。”
  啪嗒地一声,副校长等人也抬手敬礼。
  这是联邦军校一直以来的传统。
  ——
  ————
  “这里还是一样啊,真好。”
  施以楠走在校园里,慢悠悠逛着。因为时间紧,他并没有回向导学院,而是在距离演讲大会堂不远处随意走走,到时候直接去会堂也方便。
  沈升安然他们在上课,估计还有十分钟才下课。
  几人约好了等演讲结束后,一起吃个饭施以楠再回去。
  走着走着,他的手被拉住。
  他眼眸低垂,看着伸到眼前的巧克力冰激凌,轻笑了一声,抬起眼,似笑非笑地看着拿着冰激凌的男人:“哪里买的?”
  萧子决:“这附近有个自动贩卖机。”
  他看着施以楠,“乖,不生气了好不好。”
  “呵。”施以楠不为所动,“你上午弄我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后果了。”
  明明知道下午要回校,偏偏还胡闹一番,要是不给他一个教训,下次得翻天不可。
  为了自己的腰着想,施以楠铁了心要给萧子决一个教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