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4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年年仰起头看他。
  “万物皆有灵,只要你真心想和它们做朋友,那它们也会对你做出回应。”
  年年歪着脑袋,正琢磨着这句话的意思,就听到大黑兴奋地叫了起来:“嘤嘤嘤!”
  他被吸引了注意力,抬起头看向前方,就看到一道身影往这边急速游过来。
  年年眨眨眼,好大啊.......
  团团向远道而来的大虎鲸摇手:“大虎——”
  三分钟后,年年坐在无风怀里,被团团用小毛毯裹得紧紧的,只露出一颗小脑袋。
  大虎游的速度不快,海风吹在脸上,四周是一片海,仿佛只有他们独自漂流在海上。但年年一点都不怕,反而觉得很安心。
  小团子默默地想,今天应该会成为他永远难以忘怀的一天。
  感觉还不错。
  ..........
  无风带着两个小孩在外面玩了一个下午。
  他们去过闷热无比的沙漠,并幸运地遇到了沙漠中的绿洲。
  他们来到寒冷的北极,与高出年年两个脑袋的帝企鹅互相贴贴,摸过北极熊最柔软的腹部,看过美丽绚烂的北极光。
  他们出现在地球最高的山峰,体验一览众山小。
  今天最后一站,几人来到了地球上最大的热带雨林,看到了各种奇形怪状的生物,有房子高、鲜艳无比的蘑菇,有如筷子般大小的眼镜蛇,还有喜欢抓猎物吃进嘴里“洗一洗”的食人花.......
  总而言之,这一天,两个小朋友都过得充实。
  回到家时,年年已经在无风怀里睡着了。
  团团牵着他的手跟在身边,也是困得不行,脑袋一点一点。
  沈升和黄元柏他们早已回来,见状连忙上前,沈升抱起团团,“团团。”
  “升升......你回来啦........”团团揉着眼睛,一脸迷迷糊糊地靠在沈升肩膀上,困意席卷而来,眼睛逐渐闭上,很快就睡了过去。
  沈升无奈,拍拍小团子的后背,小声说:“乖,睡吧。”
  无风把年年递给黄元柏,黄元柏动作轻柔地接过儿子,微微颔首感谢道:“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无风轻笑:“不会,年年很乖,是个好孩子。”
  为人父母,没有人不喜欢别人夸自己的孩子。更何况,夸的人还是无风。
  论身份,他可以算是人类的祖先了。
  无风没看到另一个孩子,顺口问道:“元元呢?”
  沈升:“她也睡了,玩了一天,累了。饭已经好了,等会一起吃吧。”
  无风这里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这么热闹过了,欣然应允:“好。”
  ........
  沈升一行人在地球玩了十天才回首都星。
  两人如今职务不低,不能呆太久,来度假的这段日子已经累积了不少工作。
  不过期间,一直没看到人影的海终于出现,带着几人好好玩了一遍。
  离开前,无风和海送了不少礼物,特别是三个小家伙的,还有部分是给施以楠叶文琛他们的伴手礼。
  可谓是满载而归,收获满满。
  回到家后,已经八点左右。
  沈升和黄元柏简单收拾好了家里,再给两个崽子洗了澡,把已睡着的崽子放到他们的房间,打开小夜灯,轻轻关上门。
  沈升伸了伸懒腰,揉了揉肩膀,“好累。”
  照顾一个小孩还好,三个小孩还真是要命。
  尤其是元元和团团这两个小兔崽子,精力一个比一个旺盛,稍微不注意就会惹出意外状况。
  一天下来,沈升觉得比他出任务还累。
  太能折腾了。
  黄元柏拍拍他的脑袋,“先去洗个热水澡,晚点我给你按摩一下。”
  沈升点点头,打了个呵欠:“行,那我先洗,困死了。”
  洗完澡后,沈升吹干头发,重重地砸在床上,然后裹着被子滚了一圈,发出满足地喟叹:“好舒服.......”
  幸好明天还有一天假调整,不然明天工作铁定困死。
  不知道老爸在不在家,明天让他们带一天娃好了......
  好困......
  沈升望着天花板,眼皮越来越重。等黄元柏进来时就发现,人已经睡着了。
  黄元柏勾唇,在他额头落下一吻:“晚安。”
  ——
  ——
  两年后,四岁左右的元元和年年小朋友开始上幼儿园中班,六岁左右的团团开始读小学三年级第一学期。
  为方便,几个小奶娃都在一所联邦第一中学,这所学校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
  也是这时候,圆乎乎、矮墩墩的团团个子开始抽条,一下子长高了不少。
  这一天,提前下班的沈升来接娃放学。
  离幼儿园下课还有十分钟,沈升闲着无聊,刷起了星网。
  忽然,施以楠给他发了条消息——
  【我怀孕了。】


第300章 团团被告白
  “墨楠同学,我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吧!”
  大树下,绑着双马尾、穿着红色校服的小女孩对面前的小男孩大声喊道。手里拿着一盒巧克力,咬咬牙,十分不舍道:“这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送给你吃!”
  姐姐说过,喜欢一个人就要和他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她最喜欢吃巧克力了。
  如果是别人,她是舍不得送出去的。
  但,但如果是墨楠同学的话.......她还是可以的!
  可她真的好舍不得啊呜呜呜......这个新口味她还没吃过呢。
  小女孩艰难地把目光从巧克力上收回。
  “月凤同学,我们还没成年哦,谈恋爱是禁止的。”
  小男孩声音奶声奶气,前阵子刚过七岁生日的他,下半年就要升四年级。
  和以前圆乎乎、短手短脚的模样稍微不同的是,此时他的五官逐渐长开,个子也开始抽条,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位比他大两岁的同班同学。
  这已经是他上小学后,每隔几天就会遇到的事情。
  出色的外貌、优异的成绩以及开朗体贴的性格,让他在小学部收获了不少人气。
  再加上“小殿下”的身份,每天都有人想和他交朋友。就连中学部那边都对他的事略有耳闻,时不时就有人跑过来围观一下。
  好在他们只是过来偷瞄几下就离开了,不然团团真的很头疼。
  除此之外,他的校园生活还是很开心的。
  “诶?是吗?”陈月凤一脸不解:“可是《守护兽》里梦梦就和小叶谈恋爱了呀。”
  《守护兽》是近期热播中的恋爱奇幻动漫,讲的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的普通女生某天陷入危险,无意中召唤出了自己的守护兽开始冒险的故事。
  这部动漫在学生群体特别是小学生中非常受欢迎,团团班里不少同学就是它的忠实粉丝。
  而陈月凤口中的“小叶”是《守护兽》男主角,和梦梦是同学,也是男女朋友。
  团团一顿,因为他也喜欢《守护兽》。
  “总之,我不能答应你。而且,比起我,月凤同学你其实更喜欢巧克力吧。”他把巧克力递过去,“要吃吗?”
  陈月凤咽了下口水:“不行,这是我已经送给你的了。妈妈说了,送出去的礼物不能再收回来,这是不礼貌的。”
  团团想了想,“那我们一起吃吧,我们是朋友,好东西是可以一起分享的呀。”
  “真的?”
  “嗯,真的。”
  小女孩露出灿烂笑容,掉了两颗的牙齿十分醒目:“那我就不客气了,谢谢你墨楠!你果然是个好人!”
  团团看着她的牙齿,再看她手里的巧克力,隐晦提醒道:“不客气,不过你不要吃太多,吃完回去记得刷牙,不然会容易蛀牙哦。”
  以她这样的吃法,如果还不勤快点刷牙的话,牙齿会很快就掉光的吧.......
  陈月凤不以为意:“知道了。”
  唔,巧克力果然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给她吃巧克力的墨楠同学也是大好人!
  “你真的不考虑做我男朋友吗?你长得好看,又愿意分我巧克力,我很喜欢你耶。”陈月凤再拆开一条巧克力,边吃边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