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5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十月怀胎,个中辛酸可不是说说而已。
  只是,看着肚子里的小生命一点点长大,辛苦也变得值得和期待起来。
  元元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望着施以楠:“我们也是在爱中出生的吗?”
  “当然。”施以楠低下头看她,想起她和年年刚出生时的情景,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你和年年出生时,小小的,皱巴巴的,看着就像个小猴子。”
  元元露出嫌弃的表情:“啊........听起来好丑。”
  年年淡定解释:“每个小孩出生都是这样的。”
  团团:“是吗?可是我觉得你们很可爱啊。”
  在他眼里,弟弟妹妹不管什么模样都是最可爱的!
  施以楠笑:“确实很可爱。”尤其是两姐弟的性格反差萌,“我们都很期待你们的到来,所以不管你们是什么模样,我们都喜欢。”
  他和沈升在爱中长大,所以也会倾尽全力给予他们孩子同样的爱。
  元元想起了家里长辈们对她和弟弟的宠爱,露出一个无比幸福的笑容:“嗯!我也最喜欢你们了!”
  施以楠摸摸她的头,问三小孩:“在学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吗?”
  团团第一时间想到和自己告白的同学,犹豫了一下,摇头:“没有。”
  施以楠挑了挑眉,以他对自家崽子的了解,刚刚那停顿绝对是有发生什么。
  不过既然崽子不说,他就装作不知道吧。
  想到这,施以楠忽然产生了一丝孩子终于长大有了自己秘密的惆怅感。
  ε=(′ο`*)))唉........
  元元倒是说的很开心,最后还顺带吐槽了一下那个讨人厌的方辉同学。
  施以楠眯起眼,笑容淡了些,捏捏年年的脸蛋:“伯伯知道你一向有自己的主意,不过对于一些不长眼的人,没必要让着他。越让着,就会让他们蹭鼻子蹬脸。”
  这种人他和沈升在小学、中学都有遇到过,他一般从不容忍。
  若是给那些人留下好欺负的错觉,那就意味着之后会有无数次的麻烦找上门。
  他最厌烦这种打扰他咸鱼生活的麻烦事,能一次性解决是最好的。
  而且,施以楠是个极其护短的。
  他不会让他们家的孩子主动去欺负别人,但也绝对不会让别人欺负他们家的孩子头上来。
  这是底线。
  年年:“嗯,我知道了,如果下次他还来找我麻烦的话,我会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的。”
  施以楠露出满意的笑容:“不错。”
  只是,施以楠他们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年年小朋友就真的给了对方一个深刻的教训,深刻到要请家长的地步。
  联邦幼儿园。
  元元和年年牵着手准备走进教室,前方传来一个讨人嫌的声音:“咦惹,黏糊糊的双胞胎终于来啦!”
  说话的是一个圆头圆脑、身材胖胖的小男孩,他身后还站着两个小跟班,挡在元元和年年面前,对着两人做鬼脸。
  其他路过的小朋友露出嫌弃又有些害怕的表情。
  “方辉又来了。”
  “他好可怕啊。 ”
  “每次都找元元和年年的麻烦,好讨厌。”
  “不然我们去找告诉老师吧,让老师收拾他。”
  说出这句话的小朋友立马被方辉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吓得那位小朋友往同学身后缩了缩。
  “方、辉!”元元撸起袖子,瞪着他:“你是不是想挨揍!”
  方辉本能地缩了缩脖子,他知道元元力气大,亲眼看过她折断过扫把杆子。
  意识到自己害怕了,他立马又挺直身体:“谁、谁怕你啊你这个怪力女!我看你这样的女孩子,以后谁都不会要你!”
  “哈?你有本事再给我.........”
  元元狠话还没放完,就被年年拉住:“说别人之前,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方辉:“长得又丑又胖,嘴臭还废,像你这样的废物,长大了就是在浪费空气和资源。每天除了欺负别人你还会什么,你的脑子是被虫子啃光了吗?草履虫都比你聪明。啊,好可怜,你一定不知道草履虫是什么,谁让你是个脑袋空空、什么都不会的傻子呢。”
  “..........”
  空气一时间有些安静。
  所有人都张大嘴巴,愣愣地看着年年,好、好厉害!
  年年原来这么会骂人的吗?
  方辉被他说得脸色涨红,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草履虫是什么,“你、你说谁傻子!”
  “谁还嘴谁就是傻子。”
  “你!我、我才不是傻子!”方辉气不过,竟呜哇一下大声哭了出来:“哇........我要告诉爸妈你骂我!”
  “闭嘴!”
  年年厉声道,气势冰冷凛冽,竟一下子唬住了方辉,吓得他一抖,还打了个哭嗝。
  年年:“再哭下去我就要告诉老师你做过的坏事。”
  学生天性对老师有种恐惧感,方辉竟真的不哭了,但没有忘记对年年放狠话:“你给我等着!”
  带着两小跟班狼狈地走了。
  年年牵着元元在众小朋友宛如看英雄般的眼神中走进自己的教室,坐下后,元元露出略复杂的脸色:“年年,你.......那些话是和谁学的啊?”
  听起来好酷啊!!!!
  她也想学。
  年年拿出课本,随意找了个借口:“电视上的。要上课了,把课本拿出来吧。”
  “哦,好。”原来是电视上的吗?
  她把课本拿出来,好奇问:“是什么电视啊?”
  年年顿了顿,以元元的性子,如果真去看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伦理电视剧,一定会受到影响。
  何况他那些话也不是从电视上学的。
  “晚点再告诉你,先上课吧,老师来了。”
  元元只好按捺住好奇心,坐好上课。


第一节 课后,元元正打算拉着年年继续问电视剧的事,其他小朋友就凑了过来。
  他们都知道了早上发生的事,对年年和元元十分佩服,七嘴八舌起来。
  “年年,你早上好厉害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方辉哭了耶!”
  “活该,谁让他总是这么欺负人。”
  “就是,我妈妈说欺负人的小孩不是好小孩。”
  “不过他会不会报复年年啊?我听说他在小学有个哥哥,读四年好像,长得好大个,人也很凶。”
  “啊......那怎么办?要告诉老师吗?”
  小朋友们都担忧地看向年年。
  元元哼了声,“他有哥哥,我也有哥哥!如果他敢和他哥告状,让他哥欺负年年,那我也告诉我哥哥,让我哥哥揍他!”
  这年头,谁还没有个哥哥!
  而且,她哥可是黑暗哨兵,超级超级厉害的!
  年年安抚关心他的同学们:“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不过,最后还是被他的同学说中了。
  方辉真的找了“外援”。
  年年叹了口气,看着挡在他面前的四人,“你们想做什么?”
  为首的是方辉,他的两个小跟班也在,站在方辉旁边的是他那个读四年级的哥哥方杰。
  两兄弟长得挺像,都是胖胖壮壮的。
  “哼,我说过一定要你好看的。”方辉抬起下巴,神气十足。
  “就是你欺负弟弟?”方杰眯起眼,靠前一步,强烈的身高优势压迫感十足。
  但年年却一脸淡然,纠正道:“错了,是你弟弟一直在欺负人。”
  方杰顿了顿,转头看他弟。方辉梗着脖子道:“不是,是他先骂我!我说我是傻子,连草履虫都不知道!我才不是傻子!”
  方杰眨眨眼:“草履虫是什么?”
  年年:“.........”
  眼神一下子复杂了起来。


第302章 请家长
  幼儿园休息室,大(1)班的小朋友们爬上自己的小床,准备睡午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