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0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一抬眸,嘴里还塞着蛋糕的一大一小手里拿着蛋糕伸到他面前,对他说:“胖胖(爸爸)吃.......”
  萧子决莞尔,张口吃下两块蛋糕,揉了揉团团的脑袋,然后忽然凑到施以楠面前,亲了下他的唇。
  他轻笑道:“很甜。”
  也不知是在说蛋糕,还是在说施以楠。
  施以楠:“........”
  他嘴角一抽,下意识地低头看向身边的团团。小崽子果然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他们,然后鼓起脸:“团团也要!”
  他看施以楠:“papa亲我!”
  施以楠:“......”
  这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注意点?
  他无奈地在团团脸颊亲了一下,拍他脑袋:“好了,吃蛋糕。”
  团团皱起了小眉头:“不对,要亲嘴巴,爸爸都是亲嘴巴的!”
  施以楠扶额,正准备和他解释嘴巴不能乱亲,就听萧子决淡淡说:“不行,你papa的嘴巴只能我亲。”
  团团不解地歪了歪脑袋:“为什么?”
  萧子决端起面前的咖啡优雅地饮了一口,“因为他是我的向导,一个向导永远只能亲一个哨兵的嘴巴。”
  施以楠:“.......”
  听着好像是没错的样子,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团团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失落地垂下脑袋:“好叭......”
  萧子决:“等你长大了,找到你最喜欢的人,征得对方的同意后,你也可以亲他嘴巴了。”
  团团:“papa是我最喜欢的人呀!”
  萧子决:“他不行,他是我的。这种事你可以等成年了再考虑,现在......”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家小崽子,轻轻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嗤笑道:“牙齿都还没长齐,差得远呢。”
  被嘲笑了!
  团团生气地鼓起脸颊:“我会努力长大的!爸爸讨厌!”
  对此,萧子决只回了一个字:“哦。”
  团团:“.......”
  好气!
  爸爸果然很讨厌!


第266章 这地球精神体也太活泼了叭!?
  和团团和好后,去地球的事再次提上议程。
  原本对于这个哈鲁克族提出的要求,联邦是抱着警惕怀疑戒备的态度和心态的,有不少人怀疑他们仍旧不安好心。
  但经历过暗虫一战后,人类和哈鲁克族的关系有所改变,最起码隐隐的硝烟味是没有了,相处也变得和谐许多。
  不过地球对于人类意义重大,所以此行对外是保密的,随行的人员也是经过千挑万选的,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
  联邦这边的主要人员,萧子决、施以楠、团团是必定人选。
  除此之外,萧子决的副手钟宸、凌云然也跟着,黄元柏留下做对接。
  叶文琛和顾九天同样在队伍之中。
  叶文琛一直想与救了他一命的无风再见一面,顺便看看自己有没有能帮上忙的地方。
  顾九天纯属是不想和叶文琛分开,另外对地球十分好奇。
  沈竹和顾游则留下来负责照顾和保护秋奶奶,自从老太太和小家伙出事后,众人对他们的保护更为看重了,生怕再出什么意外。
  特里也完好无缺地从禁区回来了。刚回来那几天团团整天黏着他,时不时摸一摸他的胸口,看到他好好的,才真正放下心。
  萧澈本来也很想跟着,只是现在联邦正属于多事之秋,萧子决去地球,还有很多事没处理,所以他被亲哥拉着干活去了。
  哈鲁克族这边,去的人比较少,希亚、诺曼以及那位低调的大祭司。
  一开始定的人是希尔斯、希亚和诺曼,但希亚和诺曼觉得以希尔斯的性子,很有可能会因为嘴欠或者麻烦的性格最终被人类揍个半死。
  为避免两族好不容易和谐起来的关系再次出现隔阂,哈鲁克族所有王族无视希尔斯的意见进行了投票,全票通过让希尔斯留守的决定,成功避免了第二次大战(bushi),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啊,作为哈鲁克族认定的王,两族和平的象征?安然也在队列之中。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日子,施以楠萧子决一行人正式启程,前往地球!
  星舰上,一个休息室里,施以楠萧子决、团团安然、钟宸凌云然、叶文琛顾九天正在聊天。
  不一会,门被打开。
  “小可爱~~”
  着一身旗袍,面貌姣好、身材火爆的女人一进门,就朝施以楠.....怀里的小团子扑过去。
  像拔萝卜一样,把一脸懵逼的团团拔出来,然后来个亲密的脸蛋贴贴。
  “哎呀哎呀,瞧瞧这可爱肉嘟嘟的小脸蛋,这肉乎乎的小手手,这清澈漂亮的大眼睛,天哪天哪,我家小可爱真的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好看的小天使啦!!”
  女人对团团捏来捏去,一会亲亲,一会脸蛋贴贴,最后来了个举高高、转圈圈。
  她便是中途来和施以楠萧子决他们汇合的海。
  团团在一开始的懵逼过后,在看到海的脸,听到对方自然又真诚无比的夸赞时,立马弯起了眼睛,咯咯咯笑了起来,笑容十分灿烂。
  施以楠等人看着气氛融洽的一大一小,面面相觑,张着嘴,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
  在场的人都是可信任的自己人,所以都知道海的真实身份。
  安然戳了戳施以楠,一脸疑惑又不失感叹地发出真诚的疑问:“哥,这就是地球的精神体吗?”
  好......
  不一样啊。
  他还以为会是那种......那种特别高冷神秘的类型呢。
  毕竟是地球耶!
  地球的精神体耶!
  人类的家园耶!
  这也太......活泼了吧?
  施以楠:“.......”
  施以楠表情复杂:“嗯。”
  说实话,第一次见海的时候,他对她的印象也是很高冷神秘的,但后面几次见面,这人就......
  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可能是活得太久(?)的缘故,在她眼里,人类都是她的晚辈。而施以楠和萧子决这类的,是她最宠爱的。
  所以自初次见面后,之后每次见面海总是扑过来搂着他们摸头蹭脸,像极施以楠在rua滚滚的情景。
  凌云然靠近钟宸耳边小声道:“总觉得有点不靠谱啊.......真的没问题吗?”
  钟宸感官亦有些复杂,或者是个人看到这一幕心情都会很复杂的,“应该没问题。”
  其实他也不太确定。
  “嗯?什么没问题?小可爱们要问我什么吗?可以哦,看在你们这么可爱的份上,我会如实回答的哦~”
  海的声音突然在钟宸和凌云然身后响起,把两人吓得一个激灵,感觉全身的毛都要炸起来了。
  “!!!!”
  凌云然瞳孔地震,猛地往后退,惊恐地瞪着悄无声息出现在自己身后的笑眯眯的海,心里满是不可思议。
  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他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钟宸心里的震撼同样不小,但冷静下来后,心底的那一丝怀疑反而消失了。
  他笑了笑,不卑不亢道:“没什么问题。初次见面,您好,我叫钟宸,很荣幸能够见到您。”
  毕竟眼前的人,可是地球的精神体。
  星球的精神体......
  这种事若不是是萧子决和施以楠说出来的,恐怕在场所有人都不会相信。
  太离谱了。
  可事实就是这样。
  海怀里还抱着团团,微笑着摸了摸钟宸的脑袋:“我知道哦,你是个好孩子。”
  钟宸无奈,这语气真的是......
  把他当孩子了吗?
  虽然从年龄上来讲,自己确实连对方零头都比不上。
  海摸完钟宸的头,又去摸其他人的,就连顾九天都没放过。
  其他人看到凶恶霸道脸的顾九天被看起来比他还年轻的女性摸头杀,说“好孩子”时,险些被自己口水呛到,连忙转过身捂住嘴巴肩膀笑得抖个不停。
  当然,作为他的亲儿子和亲爱人,施以楠和叶文琛则是非常猖狂地笑出声,并第一时间打开终端拍拍拍,准备以后有空就把对方的黑历史放出来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