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5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跟在他身边的团团,在上四年级后身高开始猛涨,现在已经到萧子决大腿中间。脸上虽然还有明显的婴儿肥,但比以前多了几分帅气,性格也变得更为稳重一些。
  “爸爸,蛋蛋!”
  团团扬起灿烂笑容,把书包放在沙发上,快步走到施以楠身边。
  蛋蛋朝他张开双手,“呀呀........”
  “要哥哥抱抱吗?”团团动作熟练地抱起妹妹,蹭了蹭蛋蛋的脸:“想哥哥了没?”


第308章 团团带妹妹
  “咿啊.......”蛋蛋嫩嫩的小手丫拍在团团脸上,笑得开心。
  萧子决脱下风衣递给一旁的机器仆人,走过去把施以楠拉起来,坐下后将人搂在怀中,靠着施以楠的肩膀充电。
  “怎么了?有人惹你了?”
  施以楠揉揉他的头,手指插入他的发间力度适中按摩着。
  萧子决:“没有,近日事情有点多。”
  许是眼热叶文琛和顾九天可以悠悠哉度蜜月、一身轻松的日子,皇帝最近起了退位的心思,想赶紧拉着亲亲老婆来个蜜月旅行,就死劲地折腾萧子决,好让他赶紧上手,自己能快点抱着老婆去旅游。
  施以楠心疼地亲了亲他的脸颊,“辛苦了。”
  一般到年尾,萧子决都会比平常要忙上许多,按理而言,是没有时间去参加综艺的。
  熟料这档综艺的最大金 主是他母后,她发话,皇帝也得乖乖听话,给儿子批假期。
  考虑到小孩要上学的缘故,《我们一起去玩吧!》节目组将第一期定在寒假期间,也就是一月中旬。
  不过为了整节目热度,节目组说是要在元旦五天假期期间内,挑一天来个先导直播,到那天节目组会前往嘉宾家里拍摄。
  萧子决抓住他的手亲了下,又亲了亲他的脖子。
  亲的位置离腺体很近,弄得施以楠忍不住一颤,抬手推萧子决:“别碰那。”
  话刚说完,他就感觉到两道炙热的视线,一转头,就看到自己两个崽子睁着相似的眼睛,亮晶晶地望着他和萧子决。
  团团的脸蛋微红,看似害羞实则激动。
  施以楠:“..........”
  他深吸口气,直接用力推开萧子决,起身:“我去做饭。”
  背影透露出一丝尴尬和恼羞成怒。
  “呵........”萧子决轻轻笑了出来,揉了下团团的脑袋:“下次不准偷看。”
  团团:“哦。”他明明是正大光明看来着。
  “照顾一下妹妹。”一直穿着制服也麻烦,萧子决嘱咐团团一声,起身去楼上洗了个澡,换上休闲服。
  团团抱着妹妹去厨房,像两条小尾巴一样,围着施以楠团团转。
  施以楠洗了个小番茄,顺手塞团团嘴里:“别在这呆着,抱着妹妹去外面玩。”
  蛋蛋见爸爸只给哥哥喂吃的,着急的张开嘴,小手乱挥:“啊呀啊........”
  施以楠切着茄子,打算做道鱼香茄子,目不斜视:“你现在还不能吃,等你长大了再给你。”
  “咿呀......噗噗啊.......”
  “撒娇也没用。”
  蛋蛋见自己怎么叫都没好吃的,委屈地扁起嘴,作势要哭。
  团团赶紧哄:“乖,不哭,哥哥给你泡奶去。”
  施以楠:“别泡太多,免得肚子胀气。”
  也不知是随了谁,蛋蛋好吃,胃口非常大,普通婴儿的量到她这里完全不够,隔一两个小时就饿得哇哇叫,喂慢一点都不行。
  “知道啦。”
  对于带娃泡奶这种事,在元元和年年那里刷够经验值后,团团已经变得十分熟练,能够精准控制温度和份量。
  把小奶瓶塞进蛋蛋嘴里,闹腾的小家伙终于乖了,双手抱着奶瓶疯狂吸入。
  “喝慢点,别呛着。”团团调整了一个更方便蛋蛋喝奶的姿势,温柔地看着可爱的妹妹。
  萧子决洗完澡下来时,蛋蛋吃饱喝足,满足地在哥哥怀里睡着了。
  团团小心翼翼地把她放在沙发旁边的婴儿床上,这是他小时候用过的,施以楠没舍得扔,依旧是跟新的一样。
  萧子决走过来,看了眼熟睡的女儿一眼,向来冷漠强势的男人眼里充满了柔情。
  他摸了摸团团的脑袋,去厨房找施以楠。
  施以楠光听脚步声就知道是他,头也不回:“还差一个菜就好,你先把其他菜端出去吧。”
  “好。”萧子决上前抬手捏了捏施以楠的后脖子,施以楠痒得发笑:“别闹,炒菜呢。”
  青年眉目间尽是温柔的笑意,看得萧子决心念一动,按住施以楠脖子,把人压过来吻住。
  萧子决吻得太过温柔,原本要推开人的施以楠情不自禁做出回应。
  直到闻到淡淡的糊焦味,施以楠才猛然惊醒,推开萧子决:“卧槽,菜!”
  他手忙脚乱赶紧拯救锅里的菜,耳边传来萧子决的轻笑声,施以楠瞪他一眼:“还笑!赶紧把菜端出去!”
  “知道了。”萧子决手指捻了一下施以楠的耳朵,也不再继续逗人,再逗该生气了,端着菜出去。
  吃饭时,施以楠想起在家长群里看的事,问团团:“你们班节目排练得怎么样了?”
  月底是联邦第一中学元旦晚会,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联合一起搞,搞完就放假。
  每个班级都有表演节目,可以派个人代表,也可以全部都上,总之搞得挺热闹的,学校还给每个家长都发了邀请函,邀请所有家长去观看。
  元元、年年、团团三个小朋友都有节目,元元和年年他们班是演话剧,题目是《七个小矮人》。
  团团班是大合唱+小提琴演奏,团团因为人气最高,长得最好看,被选拉小提琴。
  为不辜负同学们的期待,小家伙近段时间练琴十分勤奋。
  团团点头:“差不多了。”
  施以楠:“好,到时候我们都去给你加油。”
  这可是三个小宝贝初次登台表演,无论是萧子决施以楠他们,还是黄元柏沈升等人,就连安然萧澈都特意抽出了时间,准备去给小崽子们加油。
  估计到时候去的人还挺多,没准还能组一个加油团。
  ——
  ——
  12月30日下午三点半。
  施以楠特意换上了西装,因为怕冷在西装外套内贴了一张24小时恒温贴,再套上一件驼色大衣,整个人看着贵气优雅。
  萧子决同样一身黑色西装,与施以楠是情侣同款,剑眉星目,俊美无俦。
  “呀呀啊.......”坐在婴儿车上的蛋蛋,双眼放光地看着面前的两个爸爸,小家伙今天穿的也特别可爱。
  红色带帽连衣裤,帽子上还有一双兔耳朵,衣服上手工绣着三只形态各异的动物,一只优雅高贵的白狮子趴窝着,下巴垫在爪子上。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靠在它身上睡觉,怀里抱着一只灵巧可爱的小黑豹。
  小姑娘皮肤本就很白,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还有和她哥一样的同款小梨涡,穿着这一身红色,朝你笑时能萌到你心坎里去。
  施以楠低头看她,失笑道:“收一收你口水。”
  瞧这“好色”的小模样,估计和她哥一样,从小是个颜控。
  他拿过放在一旁的纸巾,给她擦了擦嘴,心想还是得戴上口水兜。
  “咿呀啊啊........”
  蛋蛋抱住他的手,就要往嘴里塞。
  “怎么这个习惯也一样。”施以楠哭笑不得,把她抱起来,拍拍她的小屁股,教育道:“不能吃手,不卫生知道吗?”
  刚说完,左脸就传来湿漉漉的触感。
  “噗噗啊.......”蛋蛋小朋友亲了施以楠一脸口水,笑得眼睛弯弯。
  施以楠无奈,萧子决:“给我吧。”
  萧子决把人抱过来,施以楠抽了张纸巾擦脸,轻轻捏了捏小姑娘肉乎乎的脸颊,“就你最调皮。”
  边逗女儿,施以楠边问萧子决:“母后他们和我们一起去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