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7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震惊过后是满心的欢喜,她一把抓住身边的弟弟:“年年!你听到了吗,团团哥哥回来了耶!”
  出乎她意料的是,沈泽木的反应很淡:“嗯。”
  黄箬兰愣了一下,“年年,难不成.......你早就知道了?!”
  “不知道。”沈泽木看也不看,将手中的牛奶盒子往后一丢,盒子划过一道弧形的线条,以正面向上的姿势正中垃圾桶,发出轻轻地嘭声。
  只是他身后的同桌们此时的注意力都在论坛上,因此没能看到这帅气精准的抛物技术。
  从抽屉拿出一包纸巾,抽出来擦掉手上沾到的牛奶。
  “不知道?”黄箬兰疑惑地看着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不应该啊,年年不是最喜欢团团哥哥的吗?
  别人虽然看不出来,但与沈泽木同为双胞胎的黄箬兰却能感觉到弟弟对团团哥哥的执着, 他一直将团团哥哥当做目标,并为之努力。
  按理而言,得知团团哥哥回来,他应该是最高兴的才是,怎么这副反应?
  不会是........
  “年年,”黄箬兰凑到沈泽木的眼前,眯起眼语气认真问:“你该不会是和团团哥哥........吵架了吧?”
  沈泽木叹了口气,“没有。”
  他一把推开黄箬兰,“别胡思乱想,哥回来我很高兴,等会下课再一起去找他吧,现在先上课。”
  “真没吵架?我总觉得你不太开心,别忘了我们可是双胞胎哦,你开心还是不开心我还是能感觉到的。”
  沈泽木:“真没有,只是最近睡不太好,头有些疼。”
  这是真的,他最近确实睡不太好。
  黄箬兰盯着他半响,看出他并不是在说谎后,“好吧,没吵架就好。”
  她松了口气,又关心起沈泽木的身体,伸出手放在沈泽木额头上:“不过为什么会睡不好啊?是做噩梦了吗?还是你最近努力过头了?现在头好些了吗?”
  她的关心让沈泽木心里一暖,拉下她的手:“没事,已经不疼了,不用担心。”
  黄箬兰叹息道:“你啊,有事一定要和我说,不要自己承受知道吗?今天回去让二外公给你检查一下身体,不准拒绝!”
  大部分时候,黄箬兰是听沈泽木的。但一旦涉及到沈泽木的问题,黄箬兰就会表现出十分强硬的一面来,哪怕是沈泽木也无法撼动。
  每个人都有底线或者逆鳞,而对黄箬兰来说,家人就是她的底线。
  沈泽木无奈,“知道了。”
  上课铃声响起,语文老师拿着教案走进来。
  看到教室里闹哄哄的一片,用教案轻轻敲了敲讲台,示意学生们安静下来:“行了行了,老师知道你们现在很激动,但现在要上课了哦,把你们终端关了,不然就暂时没收。”
  “诶.......”
  学生们发出哀嚎,却不敢忤逆老师的话,恋恋不舍的关掉终端,可内心依旧躁动不安,跟个多动症似的,怎么坐都不安稳。
  语文老师见状,无奈道:“你们啊,要是能对读书有一半的用心就好了。”
  语文老师脾气很好,幽默风趣,与学生们合得来,两者之间更像是像朋友一样相处,大家听她的话,也不怕她。
  “陈老师!”有女生忍不住举起手,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眼睛亮亮的:“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陈老师戏谑道:“如果你是想问萧同学会不会来我们班的话,很遗憾的,不会,他是你们的学长。”
  “哈哈哈哈.......”
  同学们轻笑出声,其他女生见陈老师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也纷纷问道:“老师老师,你见过殿下了吗?”
  “老师......”
  陈老师叹气,拍拍掌示意众人安静:“行了,你们想问的问题可以等下课后自己去了解,我相信校园论坛会比我知道的更清楚。”
  这句话成功逗乐了众人,学生们挠着后脑勺嘿嘿一笑。
  “现在是上课时间,不准再讨论与学习无关的问题了,下课你们想怎么样老师都不会对你们说什么,听懂了吗?”
  “听懂了........”
  陈老师满意点头,开始上课。
  沈泽木看着台上,思绪却不由自主地开始发散,想到了萧墨楠......
  而此时,成为舆论中心的少年正和班主任说着话。
  “以你的测试成绩来看,跟上高三目前的进度绰绰有余,只是在高考前都不能大意。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或者是其他问题都可以问我,或是问班长,他叫严星。”
  萧墨楠身边还有一个被叫过来的高个男生,五官俊朗,有一身小麦色的健康皮肤,是学校篮球部的部长,在学校人气也很高。
  严星对萧墨楠伸出手,爽朗一笑:“你好,我叫严星。”
  萧墨楠与他握手,微微一笑:“萧墨楠,很高兴认识你,接下来的一年请多关照。”
  严星见他态度这般平和,眉梢一挑,态度更自然了,“哈哈哈......没问题!”
  他还以为这位传闻中的殿下长大后会和陛下一样,是个冷漠强势的性子,没想到还挺好相处的。
  高三(1)班的班主任见两人相处融洽,也暗自松了口气,满意颔首:“严星,你先带墨楠同学回班级吧,和班里的同学们先认识一下,我处理完手头上的事再过去,这节课先自习,看好纪律。”
  “好的,老师。”
  等两个学生走出办公室后,其他一直在暗中观察着萧墨楠的老师们才开始议论,而且一开口就暴露了自己的“亲妈粉”身份。
  “团团长得越来越像陛下了啊........”
  “是啊,时间过得好快啊,那个软软糯糯的小团子,一下子就长这么大了!”
  “你们这么说,我就觉得自己老了好多.......”
  “说起来,徐老师,团团测试成绩多少啊?听你刚才的语气,是不是特别好?”有老师问萧墨楠和严星的班主任。
  徐老师挑眉:“嗯,全部满分,而且还是有史以来最难的那套题。”
  “卧槽,牛逼啊!”
  “不愧是咱太懒的儿子!这基因绝了!”
  “以他这成绩,其实可以直接跳级保送到大学了吧,为什么还要读高中?”一位男老师感叹道。
  “谁知道呢,没准是来体验人生的吧哈哈哈.......”
  另一边,严星和萧墨楠也在边走边聊。
  “你是严宇叔和馨月阿姨的儿子吧?”萧墨楠笑问,语气却很肯定。
  严星略微诧异:“你知道我?”他反应过来,“皇后殿下告诉你的?”
  萧墨楠:“也不算是,馨月阿姨这些年一直都有和爸爸联系,我也和她聊过几次,自然知道你的存在,说起来,我们其实见过一次。”
  “嗯?”严星愣了一下,作出回忆状:“啊,你说的是我三岁那会吧?”
  那时,施以楠、沈升曾去G星看望叶家人时,和云馨月聚过。
  萧墨楠点头,打趣地看他:“你小时候挺可爱的。”
  小时候的严星,白白净净的,可能是不足月就出生的缘故,从小有些瘦弱。没想到长大后,直接变成了健气少年。
  画风突变很彻底。
  “彼此彼此。”
  这人小时候长得可比他可爱多了。
  说完,又对视一笑,对对方都有不错的好感。
  “对了,等会中午下课,你要去找泽木和箬兰他们吗?他们在高二(1)班,要不一块吃个饭吧?”
  严星今年18,刚分化成S级哨兵。因为上一辈关系好的缘故,他和沈泽木、黄箬兰交情也不错,把两人看作弟弟和妹妹般照顾。
  听到他提起年年和元元,萧墨楠脸上露出一抹温柔的笑容:“嗯,很久没见了,我很想他们。”
  而且.......
  有个小朋友生气了,他得哄回来先。
  严星脚步一顿,萧墨楠看他:“怎么了?”
  严星啧啧道:“没什么,只是觉得幸好现在没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