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1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古琛起了巧劲挣脱对方的禁锢,招招带狠,抿着唇,闷声不吭,只想要暴揍狗男人一顿。
  施晋茂眼底掠过一道光芒,灵活躲过古琛的攻击,刚抓住古琛的左手,门外就传来轻微响动和谈话声。
  “咦,奇怪,门怎么打不开了?”
  “是不是坏了?密码正确吗?”
  “正确啊,我好像还听到里面有声音,是不是有人?”
  “有吗?我怎么没听见。”
  “敲敲看吧。”
  敲门声响起,“您好,请问里面有人吗?”
  古琛张口欲言,忽然眼睛猛地瞪大,只见一张俊脸在他面前逐渐放大,很快,唇上传来温软的触感,紧接着,嘴巴被撬开。
  “……”古琛蒙了。
  门外的两人得不到回应,以为里面真没人。
  “那看来是门坏了。算了,晚点再去找维修部门。我们先去施神的店吧,据说非常好玩!”
  “行啊,那走吧。”
  待脚步声离去,下唇被惩罚似地狠狠咬了一口,古琛疼得回过神,猛地推开施晋茂,满脸涨得通红,气急败坏:“顾九天你脑子是不是有病!”
  只是刚喊出来,立马就后悔了。
  “……”
  “……”
  施晋茂勾唇,冷笑:“怎么,不继续装了?”
  古琛:……
  他脸色阵青阵白,良久,单手捂住额头,咬牙切齿:“你个狗!”
  对此,施晋茂只想:“呵。”
  古琛略有些烦躁地扯了扯领带,抓了抓头发,越想越气,也不再装了。半眯起眼睛,对施晋茂冷声道:“你给老子过来。”
  施晋茂顿了顿,还是朝他走过去。
  等人走到面前,古琛伸手直接扯住施晋茂的衣领,把人拉下来,然后重重亲上去。
  特别凶狠。
  施晋茂眸色变深,一手按着古琛的脑袋,一手紧紧扣住古琛的腰,化被动为主动,同样凶狠又霸道地亲回去。
  两人就像是两只有着血海深仇的猛兽,又像是许久没见的恋人,贪婪地、凶残地、急切地、猛烈地纠缠在一起,互相啃咬、撕扯着对方。
  外面下起了大雪,教室的温度逐渐升温。
  “嘶……你他妈……轻点!你是狗吗唔……”
  古琛西装早已被破坏得差不多,西装外套丢在地上,衬衣上面的三个纽扣不知被施晋茂扯飞到哪里去。
  施晋茂手在他身上到处点火,所到之处,引起一阵阵战栗。
  古琛身体慢慢变得炙热,泛着可爱的红色,撩人至极。
  施晋茂捏住他的下巴,眼神一瞬也不瞬地看着他的脸,沉声道:“你戴了面具?”
  以前的叶文琛,并不是这般模样。
  若不是他对这个人了解至深,恐怕也认不出来。
  古琛眼睛上泛起雾气,喘息着摇头:“不是。”
  不过被他这么一提醒,古琛才反应过来施晋茂此时戴着面具。
  古琛瞧着他的脸,语气不满,娇气十足:“你变回原来的模样,现在丑死了。”
  被嫌弃的施晋茂:……
  他忘了,这人是个绝对颜控来着。
  毕竟两人最初相识时,叶文琛就是看上了他的脸和身材。
  每每想到这,施晋茂不得不再次感谢自己的爸妈。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张好脸,不然连老婆都可能讨不到。
  施晋茂去掉自己的电子面具,露出原本帅气逼人的脸庞。
  古琛目光落在他额角到眉间,那一道淡淡的刀疤上,拇指抚摸着那道伤痕,眼眸低垂,掩下其中的杀意和危险:“哈鲁克族……”他一定会灭了这一族。
  还有那群隐藏在联邦背后腐烂、恶心的虫子,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施晋茂心里本来有着滔天怒火,打定主意要给古琛一个狠狠地教训。可看到他这幅模样,心不禁软了软,在内心无声叹了口气,亲了亲古琛的眼睛:“乖,都过去了。”
  古琛莫名鼻子一酸,心里泛起复杂情绪,有委屈,也有深深的依恋。
  他眼眶微微发红,紧紧搂住施晋茂的脖子,咬住施晋茂的肩膀,低声呢喃:“九天,我好想你……”
  施晋茂动作一顿,声音沙哑而苦涩:“嗯,我也想你。”想得都快疯了。
  片刻温情过后,不满足的古琛开始催他快点。
  施晋茂失笑,许久不见,他的向导在这方面依旧热情如火。
  作为他的哨兵,自然得积极回应对方的热情。
  ——
  ——
  事后,古琛神清气爽,就是腰腿有点酸。
  狗男人还是狗男人,各方面都强得可怕。
  施晋茂坐在地上,靠着墙壁,让古琛坐在自己身上,嘴里叼着根烟,没有点。
  几分钟过去,他终于开口问:“告诉我吧,所有的事。”
  “嗯。”
  古琛窝在他怀里,拿过他的烟咬在嘴里,将当年的事娓娓道来。


第104章 当年真相(已修)
  当年人类和哈鲁克族爆发大战,死伤惨重。
  古琛,或者应该叫叶文琛,拼着性命和哈鲁克族的王伊亚索尔同归于尽。
  他以为自己必死无疑。
  可没想到,他被自己的3S机甲和精神体护住了一条命,并被人救了。
  只是在那场精神力引起的恐怖爆炸中,他的身体遭受到重创,脸也被毁了。
  但奇迹的是,他肚子里的孩子顽强得活下来了。
  再次恢复意识,叶文琛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奇怪的星球。
  在这个星球里,所有生物的精神力无比充沛,最弱的魔植、异兽,都是S级,如同与世隔绝般,没有网络,没有信号,仿佛除了他以外,外无其他人类。
  直到那人出现在他面前。
  正是他救了叶文琛。
  他告诉叶文琛自己名为无风,是这颗星球的守护者。
  叶文琛能感觉到对方实力远在他之上,甚至他隐隐觉得,哪怕是他和顾九天联手,都无法伤这人一分一毫。
  只要无风想,完全可以轻而易举地弄死他。
  好在,无风对叶文琛态度很好。
  这个男人神情总是带着温和和怜悯,看着他的眼神,如同在看可爱的晚辈,温柔、纵容。
  叶文琛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人,但不知为何,他总是忍不住亲近对方。
  直觉告诉他,无风绝对不会伤害他。
  叶文琛回忆道:“当时醒来后我一直想联系你和小游小竹,只是都失败了。后来我拜托无风帮忙,但他说自己不能离开星球,也无法联系到外面,唯一的法子,就只能是等我伤好后,再送我离开。”
  但这个过程,是漫长的。
  叶文琛伤得太重,加上怀有身孕,无风为了保住父子俩,花了很长时间和心思。
  他给叶文琛换了一张脸,治好叶文琛身上所有的伤,包括他受过重创的精神世界。
  在精神世界痊愈后,叶文琛第一时间利用精神契约联系顾九天。
  他迫切地想知道顾九天是否安好。
  “只是我没想到,伊亚索尔一直潜伏在我的精神世界里,目的就是在我用精神力的同时,趁我不备攻击我,然后夺取我的身体,让我成为他的傀儡。”
  顾九天搂着叶文琛的手一紧,脸色黑沉黑沉,眼里杀意汹涌:“伊、亚、索、尔……”
  字字带着可怖的杀气,毫不怀疑,若此时伊亚索尔站在他面前,铁定被片了无数次。
  提到仇敌,叶文琛脸色同样阴沉无比:“我也没想到他这么命大。在那场大战中,他的身体被炸得渣都不剩,只剩下意识,在我昏迷时趁乱入侵了我的精神世界,不过他伤得也很重,一时半会控制不了我,只能暗中蛰伏,偷偷吸收我的精神力养伤,等待时机。”
  越强大的哈鲁克族,他们的意识就越强大。
  哪怕身体被毁,只要意识不灭,他们就可以侵入其他生物体的精神世界里,如病毒般慢慢侵占对方的精神世界,让其成为自己的傀儡木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