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5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说完,他看了眼萧子决,揶揄道:“怎么,以为是别人送我的啊?”
  萧子决没有否认,在施以楠面前他没有秘密,有时候萧子决觉得,施以楠比他更了解自己。
  他走到沙发尾坐下,把施以楠的腿拿起来放在腿上,开始给他按摩。
  怀孕后期,施以楠的腿脚容易水肿,行动上也会不便,所以萧子决再忙也会抽半个小时给他按摩。
  施以楠享受他的服务,不忘提醒道:“记得还有手,手也酸。”
  萧子决勾唇:“嗯。”
  按摩太舒服,施以楠开始犯困,眼皮越来越重.......
  萧子决动作一顿,动作轻柔地把人抱起来放在床上,然后自己也躺在他身边,抱着人慢慢睡着了。
  得知元元和年年的事情后,黄中将一家子晚上也急急忙忙赶过来,围着两个小宝贝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确定人真的没有事才是放下心。
  听到元元把对方打了一顿后,黄中将不仅不生气反而十分欣慰:“不错,不愧是老子的孙女!以后就要这样,谁要是敢欺负你们,就给老子狠狠地揍回去,给他们脸了敢欺负老子宝贝孙子和孙女!”
  刚说完,就被妻子拍了一下:“行了,在孩子面前瞎说什么呢!”
  她看着元元和年年,话锋一转,“不过你们爷爷虽然话糙但理不糙,要是以后再发生这种事,一定要先保护好自己,再使用恰当的法子维护自己的权利,千万不能受了委屈,知道吗?”
  元元和年年同时回答:“知道了。”
  蒋女士满意地点点头,他们家的小宝贝们,还轮不到别人欺负。
  见两个孩子没事,黄中将夫妻俩也没多留,吃完饭后两家人坐了会后,就离开了。
  ——
  ——
  日子一天天过去,很快,施以楠的肚子九个多月了。
  预产期在一周后。
  为保险起见,今天施以楠就得入住皇家医院,那里有最先进的医疗措施和顶级医护人员配置,保密性也是最好的。
  那里什么都准备好了,施以楠人过去就行。
  八月中旬的天气正热,太阳高高挂起,晒在身上只觉热得发闷。
  施以楠穿着宽大的短袖短裤,左手牵着团团:“真要跟我去医院?难得的暑假,要不去找元元和年年玩?”
  得知施以楠今天要去医院住一周左右,团团强烈要求跟着一块去医院,怎么劝都没用。
  团团摇摇头,抓着施以楠的手更紧了点:“不,我陪爸爸。”
  王后在旁笑道:“算了,他要跟着就跟着吧,让他在家估计也静不下心。”
  这时萧子决从外走进来,对王后微微颔首,揽住施以楠的腰,“走吧。”
  施以楠走了两步,忽然感觉下,身有什么东西往下流,紧接着肚子传来一阵绞痛。
  施以楠瞳孔一缩,卧槽!该不会........
  他突然紧紧攥住萧子决的手腕,手背上的青筋凸起。萧子决转头看他,“怎么了.......”
  所有的话都消失在施以楠惨白的脸色中,“胖胖.......”
  施以楠苍白着脸苦笑道,“完了,我感觉要生了.......”
  萧子决瞳孔猛缩:“!!!”
  这一天,宫里和皇家医院都过得有些混乱。
  最初施以楠能听到萧子决的声音,假装从容镇定实际上带着一丝害怕的声音,还有团团明显慌乱的声音。
  但渐渐地,他逐渐听不见了。
  因为........
  太他妈的疼了!!!
  三个小时后,联邦政府官方星网公布一则喜讯——
  联邦迎来了一位宝贵的小公主殿下,小名蛋蛋。
  下面还附带一张,小公主的脚丫图。
  消息一出,顿时引起全网狂欢。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小公主!!!!!!!】
  【算个题目,已知太子殿下是黑暗哨兵,施神是黑暗向导,小殿下是黑暗哨兵,那请问,小公主会不会是黑暗哨兵/黑暗向导?!】
  【百分之五六十的概率吧,也不能说是百分百,毕竟黑暗哨兵和黑暗向导可遇不可求。】
  【嗐,现在先别说这些虚的,想知道是不是,等小公主长大不就行了吗?现在最重要的是,高兴啊兄弟姐妹们!这可是咱们的小公主!】
  【呜呜呜呜小公主脚丫好可爱,想捏~~~】
  【嗷嗷嗷哦姐妹们我太高兴了,转我第一条星网我抽888个人,每个送10万!!!祝我家小公主破蛋快乐!!!】
  【卧槽土豪!!!】
  【草现在的土豪都这么牛逼了吗!土豪能不能看看我,上得厅房下得厨房还暖得了床,只求给个机会啊!!】
  【小名φ( ̄ ̄o)太萌惹!】
  【嗷嗷嗷还有没有图,还有没有图啊啊啊】
  【蛋蛋,团团,都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我严重怀疑,这小名是施神取的,因为他懒的想太复杂!】
  【楼上真相了哈哈哈哈哈】
  事实上,这小名还真是施以楠取的。
  大名也早已确定,是叶文琛取的,名为叶以思。
  顾九天还想叫她叶小花,好在没人听他的。
  本来施以楠想让她姓顾,顾九天却说不用。在他看来,既然‘顾九天’已死,那就应该让这个名字彻底成为往事。
  比起姓顾,他更想让小孙女随叶文琛姓。
  施以楠和萧子决同意了,皇帝和王后他们更没意见。
  四个月后,蛋蛋长得越来越可爱,和团团小时候一样爱笑,看到谁都会露出笑容,又软又萌,众人恨不得把她捧在手心里疼。
  这天,钟宸带着凌云然进皇宫找施以楠。
  钟宸是有事,而凌云然是来看蛋蛋的。
  听完钟宸说的事情后,施以楠正在喝咖啡,被吓得直接一口喷了出来,“咳咳咳........”
  蛋蛋听到动静,转头看咳得不行的自家爸爸,摇着小手:“咿呀.......”
  “乖,你爸爸没事。”凌云然安抚蛋蛋,对施以楠笑嘻嘻道:“我觉得挺好的啊,很有趣不是吗?”
  施以楠抽了张纸巾插嘴,旁边机器仆人上前收拾被咖啡弄脏的桌面。施以楠满脸无语:“有趣是有趣,但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这种事去找娱乐圈的人不是更好吗?”
  钟宸说的事,其实是一档由联邦政府扶持,钟宸姐姐亲自操刀的亲子旅游综艺。
  主要是邀请四组家庭通过旅游的方式,向外传递家庭的温暖和爱,一方面是提高年轻人结婚的欲望,另一方面是通过节目的人气,带动周边城市发展。因为他们旅游的地方基本都是一些比较落后的星球。
  钟宸微笑道:“其实让我来问问你意见的人,是王后。”
  因为他也觉得,以施以楠和萧子决的性子,是不太可能会答应上这档节目。
  施以楠懵:“这和母后又有什么关系?”
  钟宸摸了摸鼻子:“她是最大的投资商。”
  说白了,就是最大的金 主。
  最大的金 主爸爸不想赔钱,就想利用一下大儿子的人气。
  施以楠:“.......”
  他差点忘了母后是商界有名的女强人。
  钟宸接着委婉提醒:“然后叶叔也是投资商之一 。”
  第二金 主爸爸也不想赔钱,于是想到了宝贝儿子。
  施以楠:“.........”
  施以楠面无表情:“你就说这里面还有谁投了钱。”
  钟宸微笑:“我,顾叔还有亲王殿下,没了。”


第307章 要上综艺了?!
  施以楠:“............”
  施以楠嘴角一抽:“感情你们全拿我们当流量密码了?”
  钟宸露出真诚的笑容:“怎么会呢~虽然殿下的名望和支持率如今已经达到巅峰,但王后殿下和陛下认为,你们偶尔露露面也是不错的,好歹给民众看看国民第一CP的婚后幸福生活嘛,不仅能提高国民结婚率,也能顺便拉高一下落后星球的GDP,两全其美。”
  施以楠看着一脸奸商样的钟宸,嫌弃道:“你笑得好恶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