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9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众所周知,自从联赛期间施以楠星网账号的马甲被扒掉后,他就删掉了所有动态,之后哪怕是和太子殿下公开恋情,也再没登录过这个账号。
  更别说发动态和殿下秀秀恩爱了。
  所以所有CP粉都饿哭了,就算他们想从联邦军校的学生那里入手也不行。
  萧子决身份本就不一样,为保护他的安全,所有学生在入学时都得到明确的指示,严禁泄露萧子决在校内的任何信息,一旦违反规定,严重者将会停学。
  所以联邦军校的学生们都很自觉,哪怕是心痒痒拍了照片或者视频,过了眼瘾后也会删除,不会上传。
  于是被正主饿哭的cp粉们只能不断找联赛视频的糖嗑,然后自己产粮。
  虽然他们正主很甜,虽然他们正主订婚了,可是……
  他们想要嗑最新的糖呜呜呜呜!!
  可现在!
  他们看到了什么!
  大懒虫发动态了!!
  还是秀恩爱的!!!
  新鲜的!
  刚出炉的!
  那还等什么!
  冲啊!!!!!
  然后——
  星网果不其然,崩了。
  星网智能系统和众程序猿们:……


第89章 开始吐了
  谁都没有想到,星网服务器直接崩溃。
  好在星网系统在程序员们的帮助下,第一时间将服务器扩容,大约不到四十秒,星网恢复正常。
  大多数人并没有多想,以为只是自己的网络不好,唯独程序员们心有戚戚然,在群里互相吐槽。
  【不愧是联邦两大流量巅峰,竟恐怖如斯】
  【以前我曾取笑过EM科技(负责四校联赛直播的公司)辣 鸡,现在看来是我太天真(抽烟】
  【别说了,向上面申请给小E升级吧,有一就有二,没准以后殿下也来这一手】
  小E是星网系统,是星网程序员们的心头爱兼最强搭档。
  【……】
  【……我现在就去跟上面申请】
  在星网服务器恢复正常后,几乎是眨眼间,施以楠新动态下多了无数条评论。
  【!!!】
  【啊啊啊啊啊!】
  【淦大懒虫!你终于记起你在遥远的东方,还有这么一个账号了是吗!】
  【呜呜呜妈妈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姑姑姑父,活的!这个账号是活的!】
  【有生之年!真的是有生之年啊艹!】
  最初,大家只是在震惊施以楠终于肯发动态了,没怎么仔细看图片内容。
  等发完评论再仔细琢磨动态内容,结果——
  更疯了。
  【筑、筑巢期?】
  【兄弟姐妹们,请用40米大刀轻轻地戳戳我,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
  【艹啊啊啊啊!我已疯!我全宿舍已疯!我们开始疯狂狼嚎嗷嗷嗷呜!】
  【真、真可爱!对不起施神我就舔一秒(可耻的心动了)】
  【殿下乖乖地趴在巢穴里,等施神回家什么的太他吗甜了呜呜呜呜】
  【妈妈问我为什么一年安详地躺在床上,我说我人生已圆满】
  【看一眼,心满意足地躺下。三秒后,再看一眼,再满足的躺下。】
  【又帅又萌呜呜呜!我磕的CP真几把甜!】
  这张照片王后和皇帝也看到了。
  施以楠单独给王后发了好几张照片和视频,王后目光温柔地看着自家儿子的视频,轻笑道:“确实很可爱。”
  皇帝开怀大笑,满脸幸灾乐祸:“哈哈哈小楠干得不错,真想看看那臭小子知道后的表情,铁定很有趣哈哈哈哈。”
  他这个大儿子啥都好,就是给自己施加的压力太大了,总是紧绷着精神,除了工作和提升实力,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所幸,施以楠出现了。
  这孩子,果然是他们一家的福星啊。
  王后嗔怪道:“哪有父亲这么取笑儿子的。”说完,她也忍不住噗嗤一笑,因为她也想看。
  皇帝兴致勃勃地跟她一块看视频:“问问小楠还有没有其他的照片或者视频,下次他再敢惹我生气,我就甩出这个!”
  王后:“……”跟儿子这样,你也是够幼稚的。
  不过嘛……
  很有趣不是吗?
  王后眨了眨眼睛:“那我问问?”
  ——
  施以楠给王后发完照片和视频后,就打开了终端的全息教室开始学习。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这段时间他除了学校原本的课程外,剩余时间都在全息教室里接受家庭教师的指导。
  家庭老师是王后安排的,她是联邦军校的优秀毕业生,知道施以楠要提前挑战毕业考试,所以教得很用心。
  不知不觉,时间已过去了一个多小时。
  和老师道别后,施以楠退出全息教室。
  “结束了?”
  耳边传来萧子决的声音。
  施以楠偏头看他,萧子决躺在他身边,专注地注视着他。
  “嗯,结束了。”施以楠神情温柔,五指插入萧子决的头发里,轻轻按摩着:“头发,有些长了。”
  以前萧子决是寸头,但最近没怎么管,便长长了一些,帅还是一样的帅。
  萧子决:“嗯。”
  他不太在意,抓住施以楠的手顺势把人拉下来,搂在怀中,闭上眼睛。
  “要剪吗?”施以楠像是对萧子决的头发起了浓厚的兴趣,抬手又摸上萧子决的头,软乎乎的手感,让他有些爱不释手。
  萧子决睁开眼,看了眼他表情,继续闭上眼睛假寐,语气有些懒散:“先不用。”
  等他玩够了再说吧。
  “下午你打算吃什么?”施以楠打了个呵欠,困意逐渐上来。
  萧子决:“你想吃什么?”
  施以楠:“我想吃肉,梅菜扣肉,红烧肉,糖醋肉……”
  声音慢慢变小,不一会,人便睡沉了。
  萧子决抱着他的手紧了紧,轻声应了声“好”。
  可惜的是,施以楠并没有如愿以偿地吃到肉。
  萧子决做是做了,但——
  “呕……”
  施以楠趴在洗手台,拧着眉头不断干呕,那阵势仿佛要将胆汁给吐出来。
  没错。
  他害喜了。
  原本施以楠看到一大桌子的美食,心情非常好,可当他夹了一块红烧肉进嘴里时,不到十秒突然犯恶心,开始吐。
  最初他不信邪,吐完后再试了一块梅菜扣肉,结果吐得更厉害,胃里直泛酸水。
  萧子决脸色发青,手里拿着一杯热水:“先喝点热水。”
  施以楠先漱了口,接过水杯慢慢饮下,吐得已经开始微微抽疼的胃部得到了缓解。
  他往后仰靠在萧子决身上,“好饿,可是闻什么都想吐。”他都想哭了,做个好吃懒做的咸鱼他容易吗。
  萧子决知道施以楠怀孕后,便仔细做了调查和攻略,知道他这个情况是正常现象,可当他看到施以楠苍白的脸色时,依旧焦躁不安。
  “先吃点营养剂垫垫胃,我重新给你做。”
  营养剂是王宫和沈竹专门调出来给施以楠吃的,营养高,但味道一言难尽,施以楠不太喜欢。
  但现在的情况也没得挑。
  萧子决让机器人把餐厅的菜全部处理掉,施以楠拉住他,心疼道:“别啊,多浪费啊,你吃吧。”
  萧子决面无表情:“不用了。”
  施以楠吐成这样,他根本没心情吃那些东西。
  他抱起施以楠走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从机器人手机拿过营养剂,看着他喝下去。
  “好点了吗?”
  施以楠点头:“好多了,缓缓就行。”
  萧子决颔首,摸摸他的头,起身去厨房重新做饭。
  施以楠躺在宽大的沙发上,手放在肚子上叹息道:“宝啊,你也太折腾你爸了吧。”
  现在吐得这么严重,估计在孩子出生前,他都碰不得荤菜了。
  想到这,他幽幽地叹了口气,打开终端开始追狗血连续剧《霸道甜心的9个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