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6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结果没想到,施以楠直至现在,才知道离耳的存在。
  施以楠恍然大悟:“我听师兄提过一嘴老师有个孙子的事,但我没仔细问。”
  “原来是这样。”蒋女士笑了,“今晚他老人家如果来的话,离耳估计也会跟来。到时候你们可以认识一下,我直觉你们应当聊得来。”
  “好,有机会的的话。”
  两人聊了一会后,蒋女士便被王后叫过去了。
  施以楠继续寻找自家哨兵的身影。忽然,他的脑袋被人轻轻拍了一下,熟悉的嗓音自身后传来:“转来转去干嘛?”
  施以楠转身,萧子决勾着唇角看着他。
  “你去哪了?”
  “希亚和诺曼送了礼物过来,我去看看。”
  实际上两个哈鲁克族想趁此机会见见自家王的,可安然在开黑,没空鸟他们。
  “礼物?”施以楠扬起眉梢,“母树送的?”
  “嗯。”离吃饭还有点时间,儿子也有人带,萧子决牵着施以楠进一楼的书房,在沙发上坐下,然后把人抱到腿上细细亲吻。
  在早上看到施以楠这一身装扮时,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他的楠楠,真的太好看了。
  施以楠本来还想接着问的,见状干脆闭上眼睛,搂着萧子决的脖子,享受两人难得的独处时间。
  宫殿外,白录点了根烟,靠在门柱上缓缓吸了一口。
  萧澈踢了他一脚:“别把烟味带进去。”
  “是是。”白录失笑,“我就抽两口,好久没抽了。”
  萧澈:“你们和决儿端了死骷髅的窝?”
  白录耸肩:“谁让他们作死。”
  死骷髅规模大,加起来一共有几千人。那天他们抓到的,不过是其中一个小分队。
  为揪出死骷髅的大基地,暗哨和萧子决合作了。
  本来顾九天不想动手,可谁让他们偏偏对施以楠和团团动手。顾九天生气,直接下了命令,要彻底端了死骷髅的窝。
  白录这几天便是在忙这事,直到昨天才忙完赶回来参加团团的生日宴会。
  萧澈拿过他手里的烟抽了一口,揶揄道:“行啊你们暗哨,死骷髅没了后,你们彻底成老大了。”
  白录看向他,笑道:“那亲王殿下要抓我吗?”
  他转了个身,手撑在萧澈头上,双眸紧盯着萧澈,痞气十足:“我随时可以束手就擒哦~”
  萧澈吐出一口烟,烟雾弥漫在两人中间。
  “行啊。”萧澈似笑非笑,“不过我更喜欢你自己绑好,躺到chuang上等我。”
  白录挑眉,手放在他腰上:“你喜欢这种口味的?”
  萧澈微笑:“所以你要试?”
  “试也行,反正你喜欢就好。不过……”白录话锋一转,拇指慢慢擦过他的下嘴唇,“你也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还真答应了?
  萧澈有些意外,“你确定?”
  白录:"嗯。"
  反正到最后掌控主权的,一定会是他。
  萧澈:“那你的条件是什么?”他随即眯起眼,“先说好,我才不陪你玩一些乱七八糟的游戏。”
  白录轻笑,抬起他的下巴亲了下:“放心,不是乱七八糟的。”
  他拿过萧澈手中的烟,走到垃圾处理机器人那边丢掉。


第233章 宴会直播
  王后曾和施以楠提过,这次宴会将会全网直播。消息已通过联邦政府的星网公布出去,因此下午四点,全联邦人民不约而同地守在星网直播间、联邦政府直播间前,等到直播开始。
  还没有画面的直播间里,弹幕已经刷了起来。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为什么感觉好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四校联赛那次不就挺热闹的吗?】
  【还是不同,这次的主办方是皇室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见到!团团了!!!】
  【谁说不是!大懒虫和太子殿下真的太懒了,他们的星网每天都在长草!】
  【祝全世界最可爱的团团生日快乐!!】
  【小殿下生日快乐!!】
  【卧槽!你们快去看那几个锦鲤!!!他们已经到了,而且得到了允许,开了预热直播!!!!】
  【还有这等好事!!我去看看!】
  【等我等我等我】
  网友们口中的锦鲤,指的是被施以楠和萧子决抽中来参加团团生日宴会的六个粉丝。
  因为是从几十个亿中抽出来的,又被网友们戏称为“亿中锦鲤”,运气堪称是锦鲤中的巅峰战斗机。
  李萌是某二次元大网站的萌宠UP主,人如其名,长相十分可爱,像是高中生。她家里养了两条狗三只猫,颜值高性格各有特点,在全网拥有诸多粉丝。
  而她也是被抽中的六人之一。
  在出门前,李萌便开了直播,在车上和粉丝们唠嗑。
  “怎么办,我好紧张,我这辈子都没去过皇宫。”李萌满脸的苦大仇深,“我一定要和你们讲一件事,我爸妈爷奶外公外婆叔叔婶婶等等等等,我全家人!从我被抽中的那一刻起,就生怕我去皇宫丢脸,每隔三十分钟,就给我讲各种注意事项,,甚至还专门给我请了三个礼仪老师!三个!”
  李萌回想时还是无语至极:“你们知道我每天被逼着学礼仪的心态吗?我快崩溃了我都!”
  她原以为自家粉丝们会与自己同仇敌忾,结果一看弹幕,好家伙!
  竟全是在嘲笑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你!大户人家哈哈哈哈】
  【噗对不起萌主!虽然我知道你听着好可怜,可还是好搞笑噗哈哈哈哈】
  【你看你家人对你多好,只是请了礼仪老师教你。隔壁镇鬼他家人直接请了十个思想品德、十个礼仪老师呢(狗头)】
  【镇鬼:别问,问就是爱(微笑)】
  李萌也笑了,“别说,镇鬼确实挺惨的哈哈哈哈哈!!”
  幸灾乐祸,笑得特别大声。
  也是巧合,六个粉丝中有两个是全网有名的网红。
  一个是李萌,另一个则是游戏大主播镇鬼。
  两人私底下是好友,平时有空时还会一起开直播玩游戏,互相吐槽对方菜。
  镇鬼的性格属于毒舌那一类,因此没少得罪人。但因为他不错的颜值,以及高超的游戏*作技巧,不仅没糊,反而圈了不少粉。
  让人觉得好笑的是,镇鬼成为锦鲤后,还没高兴多久,就遭到了他家人的强烈摧残。
  主要是他家人觉得他性格太贱,又吊儿郎当,怕去皇宫作死得罪人。个别还好解决,就怕他口无遮拦,得罪皇室的人,到时候谁也救不了他。
  为避免惨剧发生,他家人给他请了十个思想品德老师,从德、智、美等三个方面,教导他如何做一个讲文明礼貌的人,恨不得把他回炉重造,重新教导。
  同时还给他请了十个礼仪老师,恶补各种礼仪知识和行为,弄得他生不如死。
  本来李萌还各种痛苦,可得知他的遭遇后,瞬间就平衡了。
  果然,人与人之间还是要有对比的。
  只要得知身边有人比你更惨后,心里的怨气自然就会消散不少。
  随着皇宫的位置越来越近,李萌越发紧张了起来。
  直播间的粉丝们眼尖地发现她的手在微微颤抖,纷纷刷弹幕嘲笑她“不中用”、“不争气”。
  李萌和她的粉丝向来是相爱相损的类型,朝天翻了个大白眼,没好气道:“你们中用争气,你们来啊!我看你们紧不紧张!”
  【……扎心了老铁】
  【我要是能去,我现在还继续蹲守在你的直播间?(狗头)】
  【 那萌主你要凉,你现在就紧张到手抖了,等会见到太子殿下和施神,陛下和王后,还有团团他们,你会不会紧张到直接磕个头(狗头)】
  【跪下就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
  李萌:“……”
  每当她最后被粉丝怼得哑口无言时,她总是忍不住怀疑他们的粉籍,有这么损人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