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1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他对电影院经理说,“不好意思,给电影院添麻烦了,因为可能会占用一点时间。”
  经理高兴都来不及,只要有叶景元效应,电影院哪里怕没人来。
  他笑着道:“不麻烦,不麻烦。”
  另一边,早已趁乱从门口偷溜出去、卖得一手好大舅的的施以楠和萧子决,走出商场不远后,才缓缓松了口气。
  施以楠感慨:“幸好有我大舅在。”
  不然就真得跳窗了。
  萧子决颇为赞同。
  “那接下来怎么办?”施以楠看萧子决,经过这一遭,他已经对两人的装扮能力不抱信心了,有一就有二,该被认出来的,还是会被认出来。
  也不知道那些人的眼睛是什么构造,一个个这么敏锐。
  “找个地方戴电子面具?”施以楠问。
  萧子决思索半响:“不用,我们换个地方。”
  “哪?”
  “一个不会有人打扰的好地方。”
  “?”施以楠一头雾水,但萧子决没多说,把人拉进飞行器里,开着飞行器离开。
  四十多分钟后。
  两人站在一处四周环海的小岛上,脚踩细软的沙滩,吹着微凉的海风。
  施以楠看着面前白色的房子,沉默半响,点头道:“这确实是一个不会有人打扰的好地方。”
  萧子决牵着他的手走到房前,边输入密码,边解释道:“这是我十四岁时,王叔送给我的小岛,没有我的允许,擅自闯入这里会遭到防护系统的攻击。”
  门打开,施以楠跟着他踏入屋内,好奇地打探。
  房间不算太大,四房两厅,感觉一直都有人打扫,非常干净。
  但让施以楠有些惊讶的是,房子装修的风格,和他们的宫殿差不多,暖色调,看着很温馨,让施以楠有种回到家的错觉。
  察觉到他的疑惑,萧子决说,“王叔把小岛送给我的时候,这里还什么都没有。”
  若不是遇到施以楠,他根本没心思弄这些,大概率是会一直放置。
  和施以楠在一起后,他想着以后可能会带施以楠来这里,便亲自设计,把i这里一点点改变成如今这般模样,并将它送给施以楠。
  这里与其说是萧子决的小岛,不如说是施以楠的小岛。
  他低眸看着施以楠,眼神温柔:“喜欢吗?这个礼物。”
  施以楠很难形容此刻的心情,酸酸涨涨,又泛着一丝丝甜意。
  “嗯……”施以楠上前搂住萧子决的腰,脑袋埋在萧子决的怀里,“喜欢,你给的,我都喜欢。”
  萧子决笑了一下,“真的?”
  施以楠正沉浸在感动的情绪中,没有发觉萧子决的手已经偷偷摸摸伸到他的衣服内,“嗯,真的……?”
  他猛地抬头,眯起眼睛:“你的手在干嘛?”
  萧子决勾唇,在他额头吻了吻,“在收取利息。”
  说完,拦腰抱起施以楠,走进卧室,把人放在大床上,“正好可以试试这张床的质量。”
  “等——啊!”
  ——
  ————
  夜色不知不觉降临,茭白的月光倒映在海面上,海风吹拂,激起一层层浪花。
  高大俊美的男人抱着精疲力尽的青年走进浴室,把人放进准备好的热水中,自己再坐进去。
  泡着热水,施以楠眼皮抬了抬,浴室的另一边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
  “几点了?”施以楠一开口,就被自己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他……有叫得这么恐怖吗?
  “一点。”
  萧子决拿过放在浴缸旁边的水杯,递给他嘴边喂他喝水。
  一点?
  如果他记得没错的话,他们是从中午开始的吧?
  虽然中间萧子决有喂他吃过东西,但还是……
  “……禽兽。”施以楠冷冷做出两个字的评价。
  萧子决虚心接受,“谢谢夸奖。”
  施以楠也只是发泄了这一句,毕竟享受还是很享受的,他懒懒地打了个呵欠,“有吃的吗?我饿了。”
  虽然他不用动,但该消耗的能量还是消耗了。
  “厨房有菜,想吃什么?”
  “随便吃点就行。”施以楠现在饿得慌,不挑。
  萧子决“嗯”了一声, 简单洗了个澡后,起身穿上浴袍。
  施以楠趴在浴缸上,看着面前这具蕴含巨大力量的身材,视线在萧子决腰腹处停留半响, 吹了声口哨,嘴角含笑:“来,走之前给爷亲一口。”
  萧子决无奈地看他一眼,“再挑逗我,等会又喊我‘禽兽’了。”
  说着, 俯下身子在施以楠唇上吻了吻,揉了把他的头发,“别泡太久,出来后把头发擦干。”
  施以楠眨眨眼,“好的,老婆。”
  萧子决眼神一眯:“嗯?”
  施以楠笑眯眯:“老婆大人~”
  他是吃准了萧子决现在要去给他做饭,不会再来一次。
  萧子决:“……”
  还能怎么办,自家小祖宗只能自己宠着呗。
  萧子决摇摇头,捏了捏施以楠的脸,“调皮。”
  看着他走出浴室,施以楠揉了揉自己的腰,没有太难受,休息一晚上估计明天就没事了。
  泡了十几分钟后,施以楠就出来了。
  穿着浴袍慢悠悠走到客厅,闻到了浓郁的鱼汤香味。
  施以楠正饿着呢,顿时被馋得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他走到厨房,好奇问:“煮鱼汤吗?”
  “嗯。”萧子决放了勺盐,转头看到施以楠滴着水的湿头发,皱眉:“怎么不擦干头发?”
  施以楠闻言,把手里的毛巾递给他,眼巴巴望着他:“饿,没力气,你帮我。”
  萧子决哭笑不得,“就你会胡扯。”
  说归说,手上的动作很诚实,接过毛巾给施以楠擦头发。
  施以楠一直盯着那锅泛着香味的鱼汤,眼里流露出渴望:“啥时候好啊?好饿。”
  “快了,再忍忍。”萧子决耐心哄道。
  施以楠遗憾。
  萧子决给他擦完头发,“去换身衣服,在柜子里,换好出来吃饭。”
  施以楠忙不迭点头,屁颠颠跑去房间换衣服,出来时萧子决正好把鱼汤端出来。
  除了鱼汤外,萧子决还简单炒了三个小菜,都是施以楠爱吃的。
  施以楠吃得挺开心,大部分菜都是进了他肚子里。
  还想再吃时,被萧子决阻止:“再吃会撑得难受,等会还要睡觉。乖,想吃我明天再做给你吃。”
  “好吧……”施以楠闻言,只能放下筷子,撑着下巴看萧子决把剩下的菜和鱼汤解决。
  等他吃完后,一起洗了碗。


第185章 宝宝送过来了
  吃饱喝足后,施以楠散了会步消消食,困意上涌。
  打了个呵欠,眼角分泌出生理性泪水,被萧子决轻轻拭去:“睡觉吧。”
  施以楠点头,在他怀里蹭了蹭,困得迷糊:“不想动, 抱我。”
  萧子决脸上尽是宠溺:“好。”
  ——
  ————
  第二天,施以楠睡到日上三竿才醒,身体上的酸软已经褪得差不多。
  萧子决不在房间,施以楠起身去浴室刷牙洗脸,走出房间就听到熟悉的“咿咿呀呀”声,愣了几秒。
  “醒了?”
  左边传来萧子决的声音,施以楠看到他怀里的小团子,惊讶道:“他怎么来这里了?”
  他接过向自己伸出手的儿子,一脸疑惑。
  昨天他们出来前,把团团交给秋奶奶周奶奶两位老太太带,本想今天回沈家别墅再陪两位老太太一天,顺便带小崽子出去随便逛逛。
  “早上送过来的,说是昨天凌晨一直在哭,怎么哄也不行,早上顾叔和沈叔一块送过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