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4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沈升坐在餐桌前,额头贴着退烧贴,手里拿着勺子,慢吞吞地喝着粥,一边时不时用眼睛瞟一眼,坐在沙发上看沈竹发给他的孕夫照顾指南的黄元柏。
  唔,怎么办......这次好像吓到大黄了。
  他会生气吗?
  应该不会吧......大黄从未跟他生过气。
  可.......万一真生气了呢,要不要说点什么哄哄?
  沈升思绪乱飞,脑子不断闪出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直到手中的勺子被拿走。
  他抬起头,黄元柏不知什么已经过来,手里拿着他的勺子,神情带着一丝无奈:“在想什么这么出神?粥都没了。”
  沈升低下头,这才发现碗已经空了,他一直在表演吃空气。
  他也不尴尬,更在意黄元柏的想法,“大黄.......你是不是在生气啊?”
  小心翼翼地语气,眼巴巴的眼神,像极闯祸后被家长知道生怕被骂的小动物。
  如果说之前黄元柏确实心底是对沈升不在乎自己存了一点怒意,那现在在看到他的眼神后,是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他一向对沈升没辙。
  “没有。”黄元柏放下勺子,给他再盛了碗粥,“我只是在生自己的气。”
  沈升皱眉,“为什么?你不应该这样想,因为这次生病完全就是我自己的责任,而且你中途还帮我吹头发了!所以这并不是你的的错!”
  “怎么还急上了。”
  看着沈升着急为他辩驳的模样,黄元柏哭笑不得,示意他先把粥喝完,“趁热喝,免得等会凉了。”
  因为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生病,沈升 下午到现在都没吃东西,身体承受不住。
  “不要!”
  沈升推开粥,可能是生病加上怀孕的缘故,平时还能稳定的情绪变得敏感多变。
  沈升鼻子一酸,眼睛湿润起来,大声道:“明明就不是你的错,为什么你要说是你的责任!你可以和我生气的啊!我.......”
  他看到黄元柏愣住后,所有未说出口的话哽在喉间。
  手指微微蜷缩,沈升停顿一会,缓了缓情绪,低下头,伸出手扯住黄元柏的衣角,声音低落:“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发脾气的。”
  他明明不想和大黄任性的,可回过神来他就开始生气了。
  “我不想让你自责,你已经做得够好了,我不想你背上什么乱七八糟的责任和情绪,你这样......我也会很难受。”
  最后的声音越来越低,他忽然不敢抬头看黄元柏的表情,虽然他知道对方不会怪他,可他就是略怂。
  忽地,脑袋一重。
  头顶响起黄元柏带着笑意的声音:“哭了?”
  这家伙!
  竟然还嘲笑他!?
  沈升生气:“没有!”
  他用力吸了吸鼻子:“我才没哭!”
  真是一点都不会伪装。黄元柏眼里的笑意更深,知趣地没有继续逗下去,他可不想把人惹得恼羞成怒后睡三天沙发。
  他在沈升面前坐下,温声道:“小升,抬起头。”
  一直低着头装鹌鹑的人没回他。
  他耐心等了一会,才听到面前这人慢吞吞说:“.......哦。”
  沈升抬起头,眼睛却看向左边,眼角有些发红,委委屈屈的模样,瞧着可怜又......可爱。
  黄元柏唇角勾了勾,握住沈升的手,耐心哄道:“看着我,好吗?”
  不对,为什么到最后被哄的人成了他?
  他不是最先决定要哄哄大黄的吗?
  慢半拍的沈升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可当他对上黄元柏温柔的眼神时,想说什么都忘了。
  因为他知道,无论他说什么,到最后被包容、被宠着的人一定是自己。
  糟糕。
  又有点想哭了。
  可恶啊啊啊!!
  为什么怀孕后他会变得这么脆弱啊!!
  他明明可是个硬汉!!
  沈升吸吸鼻子,凑到黄元柏身边,脑袋垂下来靠在黄元柏肩膀上,蹭了蹭:“不看。”
  像是一只在和主人撒娇求抚摸的小猫咪。
  黄元柏自然不会勉强他,微微低头亲了亲他的耳垂:“嗯,那就不看了。”
  沈升顿了下,感觉被亲的那只耳朵在慢慢变热,连忙转过头换了个方向靠着,掩盖“证据”。
  却不知他的一举一动,都落在黄元柏眼里。
  黄元柏眼神变得更加温柔:“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沈升眉头一皱:“我都说......”
  “乖,听我说完。”他安抚性地拍了拍沈升的后背,“小升,我需要你知道,你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是比生命还重要的存在。我不允许你在我面前有一点闪失, 所以今天的事,我很生气。”
  黄元柏坦诚道:“你说我应该对你生气,我确实很生气,气得恨不得打你屁股,关你几天禁闭,让你再也不敢再犯这样的错误。”
  “........”沈升心虚地缩了缩脖子, “禁闭可以,打、大屁股.......就,就不用了吧?”
  他都多大的人了,自从小时候和老楠一块作死捅蜜蜂窝、偷偷开着他老爸的飞行器出去一夜游、悄悄用老爸的钱和老楠在网上买小h书和奇奇怪怪的玩具,被发现后企图嫁祸给老爸结果不成功等等之外,他就没有被打过屁股了!
  黄元柏好笑,敲了敲他的头:“这下知道害怕了?”
  “.......”沈升决定闭嘴。
  “我本来想狠狠教训你一顿,可当我看到你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喊我的名字时,我就不生气了。”
  怎么可能会生气呢,这可是他深爱着的人啊。
  心疼都来不及,又怎会舍得和这个人生气呢。
  “我生自己的气,是气自己没有照顾好你。在决定和你在一起时,我就发过誓绝对会好好照顾你,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就像我们结婚时说的话一样,我不能忍受你受伤,更不能忍受你没有一点活力的样子,那对我而言,太折磨了。”
  黄元柏抬起沈升的头,注视着那双湿润的眼睛,“这并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责任和情绪,而是我对你的感情。我爱你,小升。”
  “或许你会觉得这份爱过于沉重,但这就是我对你的感情。你可以不用在意,但我希望你能够多一点重视自己,多一点爱护自己。”
  他抬手轻轻擦掉沈升的眼泪,“答应我,好吗?”
  沈升抬手搂住他,头埋在黄元柏的肩膀上,“对不起,大黄,对不起.......”
  黄元柏没有说话,只是有一下没一下地抚着他的后背。
  他接受了沈升的道歉,也明白了沈升以后一定会更加重视自己。
  这就够了。
  ——
  ————
  沈升身体素质在这,所以第二天感冒就差不多好了,不过人还是有点没劲。
  黄元柏给他请了假,自己也呆在家照顾人。
  职位升上来后,他们相对变得自由许多。以前住在军区,是因为两人都是军人,比较方便。
  但现在沈升怀孕了,住外面相对方便许多,同样也方便双方的家人来看他们。
  所以前阵子两人就申请了搬出许可,在黄元柏买的新家住了下来。
  这里离军区也近,开飞行器最多需要十五分钟。
  黄元柏正在厨房给沈升做吃的,沈升正躺在庭院里的沙发上晒太阳。
  天气不热不冷,太阳晒在身上暖和和的,晒得沈升昏昏欲睡。
  就在他即将睡过去时,他听到“叮咚”一声,门铃响了。
  沈升打开终端看门外的监控,散发着懒散气息、打着呵欠的俊美青年,以及......
  刚到青年小腿,大概两岁,穿着白色短裤和嫩黄色短衣,戴着一顶小黄帽,背着白色小书包。长得十分可爱、身材圆鼓鼓的小团子。
  “!”
  沈升顿时精神了。
  按下开门按钮,起身去接人。
  “你们怎么过来了?”
  他满脸诧异地问青年,又换上笑脸,蹲下身朝小团子张开手:“乖宝贝,快过来让干爸抱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