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0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只想睡觉:( ′` )比心】
  两天聊了一会,安然上来敲门:“哥,吃饭了。”
  施以楠:“好。”
  他给萧子决发了个“吃饭了”,放下手机下楼吃饭。
  萧子决勾唇,换上休闲服下楼。
  萧母正坐在沙发上逗小儿子小女儿玩。
  一岁左右的双胞胎坐在柔软的地毯上,跟着母亲学认字。
  认真的模样,十分可爱。
  他们看到萧子决,眼睛同时一亮:“大哥呀!”
  蹭蹭蹭爬过去,一人抱住一只腿。
  萧子决看着他们不禁心一软,脑海里忽然迅速闪过一个画面。
  画面中,同样是个小崽子。
  张着双手“咿咿呀呀”地叫唤着,而抱着他的人,身影十分熟悉......
  萧子决皱眉,努力想看清那一大一小的面孔,却发现怎么也看不清。
  对方的脸像是被迷雾笼罩着,他越是想要看清楚,头就越疼,仿佛有一股无形的力量阻挡他去探究。
  而下一秒,这种奇怪的感觉又消失不见。
  连带着脑海里的一大一小都被抹去。
  “哥哥.......啊呀!”
  奶声奶气的声音把他从走神中唤醒,萧子决回过神,弯腰把两只小崽子都抱起来,“抱歉,我刚在想事情。”
  萧子馨抱住萧子决的脸,用自己肉乎乎的小脸蛋和他贴贴,露出大 大的笑容:“西(喜))欢.....哥哥!”
  萧子叶同样不甘示弱,凑过去和哥哥贴贴。
  萧母饶有兴趣地用手机拍下这有爱的一幕,边问小女儿:“妈妈和哥哥,你最喜欢谁?”
  小家伙很懂得端水,“都西(喜)欢!”
  萧母乐得直笑,这时萧子辰也下楼了,走到萧子决身边接过弟弟,来了个脸蛋贴贴。
  萧子叶搂着萧子辰的脖子,亲昵地蹭啊蹭:“二哥......”
  萧子辰平时住校,再加上比赛训练的缘故,在家呆的时间少了很多。
  这次见两个哥哥都在,双胞胎很高兴,一人搂着一个,胖乎乎的小脸蛋笑得特别幸福。


第260章 施以楠呆呆的:……胖胖?
  “辰儿,你明天的比赛是两点吗?”
  萧母给好动的小女儿喂饭,对比下来,作为双胞胎弟弟的萧子叶性子就沉稳不少,如今勺子是握得越来越稳,吃饭时很是乖巧,让萧母尤为欣慰。
  萧子辰点头,“嗯。”
  “这样啊.......”
  萧子辰看出她的为难之色,问:“怎么了?”
  萧母叹气:“明天公司有一场很重要的合同要谈,必须由我出面,可这样的话就不能到现场看你比赛了,有点头疼呢。”
  她本身就是个个性独立、聪明坚强的女人,毕业后就凭着自己的努力拼出了一番事业,成为商界有名的女强人。
  哪怕后来和萧父结婚,她也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
  在双胞胎一岁后,她就回归职场继续拼搏自己的事业。直到时机成熟后,她便开始组建自己的公司,弄得如火如荼。
  不过,尽管她忙于自己的事业,但也不会缺席萧子决他们的成长时光,基本上孩子们的每一次家长会、萧子辰和萧子决的比赛她都很少缺席过。
  但这一次确实让萧母犯难了。
  二儿子比赛的精彩时刻她不想错过,可公司那边确实离不开身。
  萧子辰:“您忙您的吧,我这边没关系。”
  他顿了下,“您要是真想看比赛过程,到时候会有赛事直播,等您忙完了再看回播也是一样的。”
  “主要是我想在现场亲眼见证你赢了呀......”萧母叹了口气,“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我会尽量忙完赶过去的,不行就到时候再看回播。”
  做了决定后,萧母看向自己默默吃饭,偶尔照看小儿子吃饭的大儿子,调侃道:“决儿,听说你和小楠打篮球比赛赢了?小楠要穿女装跳舞?”
  萧子决:“......”
  萧子决:“你是从哪里听来的?”
  萧母眨了下眼睛:“小钟宸告诉我的。”
  萧子决:“......”
  这个人是妇女之友吗!?
  萧子决沉默了。
  萧母当他默认了,笑眯眯道:“到时候记得多拍几张照片和视频发给我。哎呀,小楠长得太好看了,可惜小学三年级后都不肯穿了,你也是,明明小时候那么软萌可爱,穿小裙子.......”
  啪——
  萧子决放下筷子,从容淡定道:“我吃饱了。”
  拉开凳子,起身,上楼。
  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绝不参与自家母亲叙旧环节。
  萧母摇头叹息声,感叹儿子太快长大了也不好,都不好玩了!
  唯独正木着脸努力扒饭热的萧子辰感兴趣地抬了抬头,眼睛露出一丝好奇。
  大哥……
  穿小裙子?
  萧子辰忍不住想了下那个画面,顿时被雷得外焦内也焦,面瘫脸慢慢裂开了。
  好、好可怕.......
  会做噩梦吧?
  ——
  ————
  第二天,施以楠一直睡到十一点才醒。
  不知为何,昨晚的疲惫感在睡过一觉后,还是没有消失,反而有种更疲倦的感觉。
  完全提不起劲。
  好累.......
  起床困难户施以楠再次倒在床上,把自己裹成毛毛虫,在床上滚了滚,昏昏欲睡。
  咚咚咚——
  门外有人敲门。
  施以楠不想理,脑袋浑浑噩噩的,有种身处混沌的错觉。
  他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可到底是什么呢......
  “该起床了。”
  床边塌下一块,十分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施以楠慢半拍地反应了好一会,才转过身,呆呆地看着坐在床边的男生:“.......胖胖?”
  身材高大的男生换下高中校服,穿上日常服装时更多了分帅气。
  黑裤子,白T恤, 简单干净,如洒进来的阳光一样,耀眼无比。
  只是......
  看着这样的萧子决,施以楠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他觉得萧子决穿上军装一定很帅。
  军装应该是黑色的,搭配军靴,冷酷中又带着强势和霸道。
  被子中的少年白净好看,睡眼朦胧望着他的模样,乖巧又可爱,让人忍不住生出怜爱之心。
  萧子决嘴角微微勾了勾,揉了几下施以楠的头发:“起床吧,不然赶不及去看比赛了。”
  比赛?
  啊!
  施以楠猛地坐起来,看了眼床头柜的电子钟,看到将近十二点的时间,他卧槽了一句,急急忙忙爬起来:“竟然这么晚了!”
  奇怪,他明明调了闹钟的啊,难不成他睡太死没听到?
  施以楠边刷牙,边揉了揉太阳穴,脑袋还是有点重。
  一只微热的手从后抓住他的左手,“怎么了?头疼?”
  施以楠吐掉唾沫,皱眉:“也不算是,就是这两天用感觉头昏昏沉沉的,睡觉也不管用。”
  萧子决闻言,果然担心地皱起了眉头:“感冒了吗?”他伸手摸上施以楠的额头,不烫。
  “唔......”感冒吗?施以楠觉得不像是,只是头确实有点难受。
  他叹了口气,“算了,晚点回来我去找沈叔看看,吃个药再好好睡个觉应该就没事了。”
  萧子决:“我和你一起。”
  施以楠颔首,迅速刷牙洗了个脸,然后泰若自然地在萧子决面前换衣服。
  “......”
  萧子决看着面前的男生身体,眼神深了深,喉结滚动一圈,直到施以楠穿好衣服,他才收回贪婪的目光。
  施以楠自然能感觉到从身后传来那道炙热无比的视线,心里也有点痒,耳朵微热。
  只是现在时间太赶,要是之前他还有心思调戏一下萧子决。
  施以楠自然问道:“你今天怎么过来了?不是说在大院门口集合吗?”
  萧子决挑眉:“然后等你到两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