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7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他就像是触电般离萧墨楠远了点,红着脸有点羞恼地瞪了萧墨楠一眼:“不要动手动脚!”
  说完,气呼呼转身离开。
  萧墨楠站在原地,忽然抬起左手捂住脸,喉间发出阵阵轻笑。
  怎么办,超可爱啊!
  他能忍得住吗.......
  小饭堂,四人点了几个菜后,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着。
  黄箬兰看了眼身边的弟弟,又看了眼对面的萧墨楠。
  萧墨楠分别给四人倒了杯茶,在看到茶杯冒起来的烟气时目光一顿,倒了半杯放在沈泽木面前,再把其他的杯子推到黄箬兰和严星面前。
  注意到她的目光,萧墨楠抬眸看向黄箬兰:“元元,怎么了?有话要说?”
  沈泽木自然也注意到了黄箬兰看他和萧墨楠的眼神,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佯作镇定地端起面前的茶准备喝一口。
  “等等。”萧墨楠阻止他,“太烫了,等凉一点再喝。”
  沈泽木一顿,他的舌头属于猫舌头,从小就碰不得太烫的东西,喝了嘴里就容易起泡。
  他放下杯子,眼眸低垂,遮掩住其中的情绪波动:“哦。”
  黄箬兰将这一幕收在眼底,脸上缓缓露出一个笑容:“果然,你们和好了吧?!”
  之间的气氛和刚才不一样了。
  虽然还是有点小别扭,但没有那种故意冷漠的陌生人感觉了。
  听到她的话,其他三人都顿了下。
  严星忍住笑意,身体往后靠在椅背上,饶有兴致地看戏,心想这一趟果然来值了。
  萧墨楠吃惊地看着黄箬兰:“你觉得我们吵架了?”
  黄箬兰歪头:“不是吗?你们从刚才遇到开始,气氛就怪怪的。年年最近心情不好,该不会是团团哥哥你唔.......”
  沈泽木一把捂住她的嘴,面无表情道:“我们没吵架,我心情不好是睡眠不足,元元你想多了。”
  “唔唔唔唔........”黄箬兰拼命想说话,被沈泽木暗暗瞪了一眼。
  收到弟弟的暗示,黄箬兰撇撇嘴,表示自己明白了,不会乱说了。
  沈泽木这才松开手。
  睡眠不足?
  萧墨楠捕捉到这一点,看着沈泽木面带担忧道:“为什么会睡眠不足?多久了?”
  沈泽木面不改色的撒谎:“只是前段时间要准备参赛的资料太晚了,没怎么睡够而已,现在比赛结束,已经恢复正常睡眠了。”
  萧墨楠盯着他,良久,缓缓一笑:“那就好。”


第319章 吵架
  黄箬兰看着两人的互动,眼珠子转了转,不知在想什么。
  吃完饭后,四人回宿舍休息。
  学校宿舍楼分男生、女生、哨兵、向导,在未分化前,按男女性别分。
  十八岁分化后,再搬去哨兵或者向导楼住。
  萧墨楠和严星现在就住在哨兵宿舍楼,沈泽木和黄箬兰则住在普通的男/女生宿舍楼。
  哨兵五感十分敏锐,所以他们住的环境必须很安静,离其他宿舍楼也较远。
  普通宿舍是四人制,哨兵和向导是两人制。
  不过沈泽木的宿舍只有三人,有一个床位是空的。回到宿舍,其他舍友还没回来,安静无声。
  沈泽木去了洗手间,关上门,靠在门轻轻吁了一口气,一直紧绷的神经慢慢松懈下来。
  差点........
  差一点就暴露了.......
  沈泽木走到洗手台面前,打开水龙头,往脸上冲水,冰凉的触感令有些躁动的情绪有所缓解。
  他抬起头,水滴顺着脸颊流下,落入衣领中消失不见。
  沈泽木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少年面无表情,头发微湿,脸色有些苍白,唯独天生就红的唇瓣添加了几分气色。
  他慢慢抬起手,抚上后脖颈,那是萧墨楠触碰过的地方,仿佛那种心悸般的触动仍停留在皮肤上。
  “哈........”沈泽木露出一个略带讽刺和苦涩的笑容,“要疯了........”
  眼眸微阖,掩盖住眼底汹涌而晦涩的情愫。
  现在......还不行。
  还不到时候......
  再等等吧。
  再耐心等等......
  这时,门外传来开门的声响,还有说话声。是其他两个舍友回来了。
  “咦?泽木回来了?”
  “应该是,我早上出门反锁了。”
  咚咚咚——
  洗手间的门被敲响,“泽木,是你吗?”
  沈泽木应道:“是我,马上就好。”
  “没事,你慢慢来,我们只是问问,不着急。”
  三分钟后,沈泽木走出洗手间。
  他的舍友们正在吃饭,见他出来自然道:“吃了没?要不要一起?”
  这两人分别叫郭宇、符里,与沈泽木不同班,但性子很好,都是开朗上进的人。哪怕知道沈泽木身份,也不刻意讨好和嫉妒排斥,沈泽木觉得和他们相处挺舒服的。
  “吃了,谢了。”
  郭宇和符里知道他基本每天都会和双胞胎姐姐一块吃,点点头,继续边看电影边吃。
  忽然郭宇想起一件事,好奇问沈泽木:“对了泽木,听说殿下来我们学校读书了,你们见面了吗?”
  沈泽木睡二床,他正准备爬上去,闻言动手一顿,利落爬上床:“嗯。”
  郭宇一听,兴趣更浓:“以殿下的实力,其实可以直接上联邦军校了吧?为什么会突然来我们学校读高三啊?我听论坛上的人说殿下在做入学测试时得了满分,而且还是我们学校历史上最难的那套卷子,绝了!牛逼就两个字!”
  “........”沈泽木躺在床上静静地听着。
  郭宇听不到回应,奇怪地喊了声:“泽木?”
  沈泽木:“抱歉,我有点困,先眯一会。”
  “啊?哦,行,那你先睡。”
  郭宇愣了下,下意识把电影声音调低,随即用手肘碰了碰符里,朝沈泽木方向努了努嘴,口型示意:“他怎么了?”
  符里瞥了眼二床的方向,一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郭宇心里虽有疑惑,但也只能作罢。
  ——
  ————
  睡了一觉醒来,沈泽木非但不觉得轻松,反而觉得头变得更重了,太阳穴一突一突的,时而抽痛一下。
  上课的时候完全不在状态,昏昏沉沉的,耳鸣得厉害。但他一贯的淡然表情让人看不出什么异样,连黄箬兰都察觉不出来。
  下午下课后,黄箬兰拿着书包率先起身:“年年,我要和朋友去买个东西,还有团团哥哥会来接你,你们两个先回去,我晚些再回。”
  说完,就一溜烟跑了。
  沈泽木无奈一叹,心想元元铁定是临时起了意,为的就是让萧墨楠和自己一起回去。
  只是现在,他暂时没有心思去应付那个人。
  身体上的不舒服感越来越严重,沈泽木知道自己可能是感冒了,那个人眼尖的很,可能一碰面就会被看出来不对劲。
  算了。
  还是赶紧回去吧。
  沈泽木给萧墨楠发了条消息,表示自己先回去了。然后特意绕到另一个校门,就为了避免与萧墨楠遇见的尴尬情况。
  走出学校,沈泽木打算叫一辆飞车回家。飞行器他倒是有,但他现在还不够年龄开,平时他和元元都是让家里的司机送过来的。
  “年年。”
  萧墨楠的声音自身后传来,沈泽木身子僵硬一瞬,又立即恢复正常。
  沈泽木转过身,萧墨楠单手插着口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不知为何,沈泽木觉得这人现在似乎有点不开心。
  为什么?
  是因为他不等他吗?
  可他现在真的不太想看到他呀。
  沈泽木看着萧墨楠,感觉头更疼了。
  连耳鸣的声音也逐渐变大。
  好吵。
  沈泽木忍住揉太阳穴的冲动,叫道:“墨楠哥。”
  “嗯?”萧墨楠微微一笑,笑意达不到眼底,“你叫我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